王子

王子郭雪芙被指與鄧麗欣分手前已暗撻 疑似「偷食證據」被公開

最新娛聞

廣告

Stephy鄧麗欣與王子邱勝翔於2021年6月27日宣布分手,結束三年感情。繼而在二人分手約半年之後,突然傳出王子與33歲的台灣女神郭雪芙因戲中連嘴6次撻著,雖然事後二人已否認,但當時未知實情的鄧麗欣回應傳媒時亦有大方向舊愛送祝福。但直到近日,再有傳媒爆料指原來王子與郭雪芙在6月27日之前已經不時密會兼見埋家長,證據直指王子背鄧麗欣偷食!

王子
(圖片來源:IG@stboo)

王子與鄧麗欣分手前已私下密會郭雪芙?

據報道指,王子與33歲的郭雪芙因《山中森林》戲中連嘴6次撻著,但原來二人「密會」的時間早於與鄧麗欣分手之前。有「爆料者」披露了一個記錄低王子與郭雪芙的「出軌記錄」的IG帳戶,當中包括二人出相入對去食飯、睇戲、一齊上表演課、甚至互雙打入朋友圈兼見埋家長的「證據」,矛頭直指王子背鄧麗欣「偷食」!該帳戶的相片中包括二人在同一個地點打卡、同一日行同一座山的等相片,密會行踪非常清晰。

郭雪芙和王子在電影《山中森林》有一場激吻戲,據知拍得肉緊咀足6次,之後便爆出二人假戲真做。
郭雪芙和王子在電影《山中森林》有一場激吻戲,據知拍得肉緊咀足6次,之後便爆出二人假戲真做。(圖片來源:IG@aohsuehfu)
王子 33歲的郭雪芙最近憑劇集《華燈初上》人氣急升。
33歲的郭雪芙最近憑劇集《華燈初上》人氣急升,比王子大1歲。(圖片來源:IG@aohsuehfu)
王子被發現小心換車,前往郭雪芙家作客。
早前王子被台灣傳媒影到多次進出郭雪芙家的停車場,而且每次都煞有介事,好小心換車前往女方香閨,離開時再駕駛自己的白色房車,無私顯見私,被指與郭雪芙在熱戀中。(圖片來源:IG@price_pstar)

郭雪芙長文「回應」王子與鄧麗欣的分手

鄧麗欣與王子邱勝翔於2021年6月27日宣布分手,事有湊巧,郭雪芙原來在同一日分享了一篇有關節目Netflix節目《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的轉載感想貼文,內容大致是講述「將事物維持原狀的傾向」是一種偏誤,文末一句「只留下你怦然心動的東西,全部毅然決然地丟掉」點出「斷捨離」的重點。從現在回望過去,不難令人覺得似有弦外之音。

事件傳出後,郭雪芙選擇不作回應,而王子經理人則再一次澄清二人只是好朋友關係,而且是因為合作電影而變得友好。

王子 又係6月27日,真係咁啱得咁橋。
又係6月27日,真係咁啱得咁橋。(圖片來源:IG@aohsuehfu)

相關文章:王子與鄧麗欣分手半年爆新戀情 拍激吻戲撻著台灣女神郭雪芙 繼續姊弟戀

王子 二人近月在社交網確實有不少甜蜜互動。
二人近月在社交網確實有不少甜蜜互動。(圖片來源:IG@aohsuehfu)

郭雪芙與王子有什麼偷食證據?

有指郭雪芙與王子早於與鄧麗欣分手之前已密會,更有多張照片及時間線作為證據⋯⋯詳情請看

郭雪芙對傳聞有何回應?

郭雪芙選擇不作回應,而王子經理人卻出面回應傳聞⋯⋯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ohsuehfu、IG@price_pstar、IG@st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