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南

鄭浩南鬧婚變質疑老婆有第三者 自爆只剩一間祖屋:所有物業都冇我個名

最新娛聞

廣告

鄭浩南與馬來西亞藉太太鮑愛玲(Elyn)結婚已有20年,育有一對仔女,大女現年17歲,細仔則是10歲大,原本鄭浩南和家人定居大馬多年,近年回流香港工作,開始同家人聚少離多,他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自爆去年12月撲到機票返回大馬時,發現家中已人去樓空,太太更叫他「有乜就同佢律師講」!

鄭浩南 為太太移居大馬多年

現年57歲的鄭浩南自1999年到馬來西亞拍劇邂逅比他年輕13歲的圈外人鮑愛玲(Elyn)後,便開始為對方定居大馬,2002年二人結婚,兩年後誕下大女鄭喜文(Jade),2012年再誕下細仔鄭理文(Jacob),湊夠一個「好」字。鄭浩南在活動上講到本月18日原本是他們夫妻結婚20周年紀念,但現在太太和一對仔女都已不見蹤影。

鄭浩南 鄭浩南日前出席電影《壹獄II劫數難逃》煞科宴,同場只得他一個為影相而除下口罩。
鄭浩南日前出席電影《壹獄II劫數難逃》煞科宴,同場只得他一個為影相而除下口罩。(圖片來源:鄭浩南)

鄭浩南曾為工作離家16個月

鄭浩南指這件事在之前毫無先兆,而他和一對仔女最後一次見面,已是在前年12月,他憶述因為疫情和工作關係,他離開屋企去了內地16個月,去年12月中他終於撲到機機票回去大馬,豈料打電話告知太太時,卻被她Cut線,之後他返回大馬家中,發現已人去樓空,之後太太更對他說有甚麼便跟她的律師講。被問到是否有第三者時,鄭浩南回答「大家都諗到」,並強調並不是他那方面有第三者。

鄭浩南 鄭浩南曾透露太太鮑愛玲做過著名廣告公司的高層,太太的父親更是馬來西亞華人反黑組的最大探長,屋企有財有勢。
鄭浩南曾透露太太鮑愛玲做過著名廣告公司的高層,太太的父親更是馬來西亞華人反黑組的最大探長,屋企有財有勢。(圖片來源:微博@鄭浩南)

仔女大個給自己多些時間

鄭浩南又強調自己很愛錫屋企人,在大馬所有物業甚至連車都無他的名字,現在他在大馬的資產只剩下一間祖屋,在香港也沒有任何物業。他直言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他表示不能怪別人,認為這是自己的命運。他又表示自己是個樂觀正面的人,要向前睇,對自己公平一點,現在小朋友都已大個,可以給自己多些時間,做令自己開心的事。

鄭浩南 鄭浩南的太太比他年輕13歲,為他誕下了一仔一女。相片攝於2015年鄭浩南51歲生日時。
鄭浩南的太太比他年輕13歲,為他誕下了一仔一女。相片攝於2015年鄭浩南51歲生日時。(圖片來源:微博@鄭浩南)

鄭浩南後悔內地做韌帶手術

近年長駐內地工作的鄭浩南,又講到早前他右肩舊患一度復發,有4條韌帶斷了7成,當時他接受別人提議在內地接受手術,但手術後的效果並不理想,現在他已不能做任何激烈運動,例如游自由式和打網球等,也不能參加運動比賽,令他感到後悔,他認為如果當初在香港做手術,情况可能會比較好。

鄭浩南 鄭浩南一向熱愛做運動。
鄭浩南一向熱愛做運動。(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網民評價:離開太久了吧

網民對鄭浩南婚變一事意見不一,有人指他離家長達地16個月太離譜,亦有人指在現代作為男人都應該識得保護自己,小心處理財產方面的問題,紛紛留言指「嫩妻的代價」、「婚變兩個人都有責任」、「婚姻中可以離開一年半且都不用聯繫?」、「離開太久了吧」、「16個月未回家!所有變心都是有跡可循」、「這個時代,男人要懂得保護自己」、「財產還是各自管理比較好」等等。

鄭浩南 鄭浩南早前中秋節亦是一個人度過,他指自己以前從未試過離開屋企超過一個星期,是到近年因為疫情和工作關係,才離開屋企長達16個月。
鄭浩南早前中秋節亦是一個人度過,他指自己以前從未試過離開屋企超過一個星期,是到近年因為疫情和工作關係,才離開屋企長達16個月。(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2019年曾返港演出《地產仔》

鄭浩南出道37年來以演古惑佬和硬漢等角色深入民心,其中在《古惑仔》系列飾演的司徒浩南一角,更成為他的代表作,到90年代,他接拍了不少三級片,更一度被封為「三級片男神」。2002年他拍畢電影《衛斯理藍血人》後,選擇全面退出影壇,並移居馬來西亞,與圈外人鮑愛玲再婚,及在當地經營生意。直到2005年,獲導演杜琪峯邀請客串演出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他才回歸香港影壇,2019年,他更曾返港為ViuTV主演劇集《地產仔》。

鄭浩南自98年開始在《古惑仔》系列中飾演司徒浩南一角,成為他的代表作。
鄭浩南自98年開始在《古惑仔》系列中飾演司徒浩南一角,成為他的代表作。(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1993年在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演變態律師卓志成強姦吳雪雯,亦是鄭浩南其中一個經典角色。
1993年在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演變態律師卓志成強姦吳雪雯,亦是鄭浩南其中一個經典角色。(圖片來源:《香港奇案之強姦》截圖)
鄭浩南去年曾返港主演ViuTV劇集《地產仔》。
鄭浩南2019年曾返港主演ViuTV劇集《地產仔》。(圖片來源:《地產仔》劇照)

鄭浩南曾與柏安妮拍拖、娶大島由加里

鄭浩南原名鄭立興,父親從事製衣生意,小學讀喇沙,十多歲時便隨家人移民加拿大,幾年後回流香港,1985年擔正主演電影《愛神一號》正式入行,當時他更與女主角葉蒨文傳過緋聞。鄭浩南入行後曾與柏安妮拍拖4年,至1989年因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1991年他和日籍女星大島由加里結婚,至1995年,因對方長期留在菲律賓拍戲,以致兩人聚少離多,最終離婚收場,1998年又曾與前亞姐李妮拍拖,其後兩人分手。

鄭浩南 鄭浩南和大島由加里的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當年比他大一歲的大島由加里在香港拍過不少動作電影。
鄭浩南和大島由加里的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當年比他大一歲的大島由加里在香港拍過不少動作電影。(圖片來源:FB@大島由加里/シンシア ラスターアクション スクール Yukari Oshima Action School)

重溫古惑佬鄭浩南面惡心善 低調行善多年 長期捐助香港孤兒院

現年57歲的鄭浩南多年來演古惑佬和硬漢等角色深入民心,早前他在抖音上載的一段影片,自揭原來一直以來都低調行善,包括在馬來西亞助養了11個小朋友,以及在香港期間,持續地每半年向一間孤兒院捐款,但他表示在國內還沒有做過這件事,所以他決定向南京巿紅十字會捐出20萬元人民幣善款,用於備災救助,以示他對祖國的心意。

鄭浩南在片中透露他在香港期間,曾持續地每隔半年向為一間孤兒院捐款。
鄭浩南在片中透露他在香港期間,持續地每隔半年向一間孤兒院捐款。(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鄭浩南 幫人的同時也表達出他對祖國的心意。
鄭浩南直言覺得今次捐款在幫人的同時,也表達出他對祖國的心意,非常有意義。(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雖然劃去了鄭浩南的原名和銀碼,但仍可見到款項為20萬元,而捐款對象為南京巿紅十字會。
鄭浩南又在影片中特別放大張捐款證書,證書上雖然劃去了鄭浩南的原名和銀碼,但仍可見到款項為20萬元,而捐款對象為南京巿紅十字會。(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鄭浩南被笑「加錢」有因

鄭浩南今次影片以「一點愛心,希望能幫到一些有需要的人。」為題高調捐款,獲網民大讚他好有愛心,為社會做了一個好榜樣,亦有不少網民提到他「加錢哥」的外號,笑言「終於明白你為甚麼要加錢了!」原來鄭浩南在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中飾演的角色阿武,是個「認錢唔認人」的職業殺手,臨死都叫住要「加錢」,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因此鄭浩南就被網民取花名為「加錢哥」。

鄭浩南在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中飾演的「加錢哥」令內地網民印象深刻。
鄭浩南在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中飾演的「加錢哥」,令內地網民印象深刻。(圖片來源:《黑社會以和為貴》截圖)

鄭浩南太太疑出軌?

鄭浩南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自爆去年12月回到大馬時,發現家中已人去樓空,被問到是否有第三者時,鄭浩南回答⋯⋯詳情請看

鄭浩南婚變原因?

鄭浩南與太太已結婚20年,近年長駐內地工作,而他和一對仔女最後一次見面,已是在去年12月,他憶述因為疫情和工作關係,他離開屋企去了內地16個月⋯⋯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viu1hk、微博@鄭浩南、抖音@鄭浩南、《地產仔》劇照、《黑社會以和為貴》截圖、《香港奇案之強姦》截圖、FB@大島由加里/シンシア ラスターアクション スクール Yukari Oshima Action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