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鄭秀文甫剪影相自封「長平公主」 女星留言爭住認?!

最新娛聞

廣告

圈中唔少女星都愛以豐滿身材自居以求搶鏡出位,不過亦有人冇身材都照樣紅遍天,講梗嘅就係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最近Sammi上載自己側身剪影相,並自嘲「長平公主」,點知就惹嚟圈中女星爭住認做「長平公主」!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

鄭秀文甫剪影相自封「長平公主」

鄭秀文一向身材「出眾」,46歲依然擁有非常「苗條而健康」嘅身型!最近,Sammi就喺個人社交網上載一張自己側身剪影相,留言:「你的身型如何,你的剪影也必如何。 #飛機埸#赤鱲角#長平公主#紙板#ipad。」一身「平板」身形,真係唔係個個都接受到。

Sammi多年嚟身型都極之纖瘦,而佢亦從唔介意向外自嘲及騷出自己出哂名嘅飛機場身型,可謂自信有加!

有唔少網友都留言表示羨慕Sammi嘅平胸身材,亦都有粉絲力撐偶像,指無論Sammi係咩身型,健康先係最重要。

女星留言爭住認

另一方面,今次Sammi甫相似乎引嚟唔少女星心同感受,包括有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近日與容祖兒合照重歸於好嘅何韻詩等,其中Joey就留言:「正所謂好平如潮嗎?」Sammi亦回覆:「我們都懂的。」唔通天后級嘅女星都有呢個身型特點?

Sammi多年嚟都勤做運動,練得一身好身材,大家睇下佢多年嚟身型從冇走樣!力證年齡從來唔成任何問題及阻礙!

Sammi最近出了新碟,Sammi的新碟CD封面高貴又性感,而且氣色超好!佢更不斷喺IG上傳照片,46歲的她依然身材超好、美麗動人,原來她有一套保持身材的「鄭秀文減肥排毒秘訣」,馬上為大家公開,一齊keep fit啦!

另外她新推出的Creo en MiMV都拍得很精彩,以電影手法交代故事,場面震撼,Sammi更以性感短褲示人,非常「索」!

1. 定期運動

要保持一個完美身材,定期做運動是必不可少的。Sammi在網絡上不時公開自己做運動的照片和圖片,可見她忙着拍攝MV之餘仍繼續做運動。一分鐘也不可以偷懶!

2. 正面樂觀面對壓力

開心一直都是保持年輕的重要秘訣,甚至可以減肥!有研究指出保持大笑,一小時可以消耗120卡路里。看來,不但可以保持年輕還可以減肥,Sammi不時約朋友出來歡聚,保持心快境愉快。大家也快些約朋友出來約會大笑減肥吧!

3. 鄭秀文紫薯排毒法

Sammi表示自從天天吃熟薯後,皮膚比以前更好,不用濃妝又很美。

紫薯當中的蛋白質氨基酸容易被人體消化與吸收,而維生素則可以改善視力,維生素又有助預防壞血病的發生,花青素亦被稱為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難怪可於日本國家蔬菜癌症研究中心公布的「抗癌蔬菜中」名列榜首。

瘦身改善便秘

紫薯屬粗糧的一種,可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延遲飯後葡萄糖吸收的速度。當中的纖維素含量非常高,該類物質可增加糞便的體積,促進腸胃蠕動,清理腸道內滯留的黏液、積氣和腐敗物,排出糞便中的有毒物質和致癌物質,有效防止便秘。保持大便暢通,改善消化道環境,防止胃腸道疾病發生。

紫薯莖尖嫩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可食性纖維及可溶性無氧化物質,經常食用可幫助減肥、健美與防癌等功效。

補血

人體所必需有18種氨基酸,維生素B、C、D等8種維生素及磷、鐵等10多種天然礦物質。其中鐵和硒含量是最豐富的。硒、鐵是人體抗疲勞、抗衰老、補血必要元素,硒元素更被稱為「抗癌大王」,而且非常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補心肌,增強機體免疫力,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抑制癌細胞的分裂與生長,預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發生。

3. 自製養生飲

Sammi平常不喝含糖份的飲料,反而多自製養生飲,例如薏仁紅豆水,能幫助消水腫,還有美白功效。平常也不吃零食和高熱量蛋糕,想吃東西的話會選擇藍莓、葡萄或堅果,平常也會自己煮低卡瘦身蔬菜湯來喝。

4.為變更美而每天努力著

化妝扮靚也是絕大部分女性的興趣之一,Sammi也絕不例外。化妝後可以變成另一個樣子。隱藏自身的缺點,提升優點,為自己增加了自信美。

5.獨門瘦身排毒湯食譜

大番茄4~6個、花椰菜 1個、西洋芹4~5條、洋葱6個、青椒2個。依個人喜好切成塊狀或丁狀,放進滾水,大火煲煮後再轉小火,約燜煮3至4個小時。可選擇鹽巴、紅辣椒或是咖喱粉調味。

6. 睡前放鬆

Sammi很重視睡前的身心放鬆,因為這不僅有助睡眠,還能提升皮膚的狀態。她喜歡睡前先洗個熱水澡、看一本書、聽聽音樂、敷敷面膜,讓自己能夠放鬆心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