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步出

野外步出│邵珮詩 周佩婷打孖上 肉肉女打擂台 拳拳到肉好狼死

最新娛聞

廣告

有香港版《3日2夜》之稱的無綫J2節目《野外步出》,每逢星期一播出,至今已播了九集,由主持方紹聰(奶仔)邀請嘉賓走遍香港尋找好玩的地方,女嘉賓全是精挑細選的索女,當中不少都主持過《3日2夜》,雖然《野外步出》唔使著三點式,變相密實咗,不過間中都有噴血驚喜。來到第十集,今次女嘉賓打孖上,有14年港姐冠軍邵珮詩及無綫娛樂新聞台女主播周佩婷,兩女在野外做運動熱身時已經製造出不少噪音,之後仲上擂台對決,女人打拳特別有娛樂性,或者好睇過「林鍾一戰」。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影片截圖

野外步出
邵珮詩與周佩婷一見面就玩到癲,不停夾埋整蠱主持人奶仔。
野外步出
這次打孖上的女嘉賓組合夠晒瘋狂,做熱身運動時已經喧嘩聲不絕。

邵珮詩與周佩婷一拍即合

唔使三個女人都可以一個墟,邵珮詩與周佩婷一見如故,在《野外步出》節目中開始做熱身已嘈到不得了,之後在健身教練鞭策下,兩女落力操練,不過都係邊叫邊做,完全破壞大自然的寧靜環境。雖然未合作過,但邵珮詩與周佩婷非常合拍,而且她們都是身材比較豐滿的肉肉女,不過唔可以睇少二人的爆發力,節目安排她們打擂台,真是火花四濺,邵珮詩對住奶仔方紹聰更非常狼死,以車輪拳狂打奶仔個頭。

野外步出
外套內穿上bra top的周佩婷,期間拉低外套拉鍊騷身材,不過下身就非常壯健。
野外步出
邵珮詩與周佩婷在野外進行地獄式訓練。
野外步出
節目安排邵珮詩與周佩婷上擂台對打,兩女對戰看似好有火藥味。
野外步出
終於埋身肉搏,邵珮詩與周佩婷的身形都珠圓玉潤。
野外步出
邵珮詩對住奶仔,真的用盡力狂追猛打,仲要下下都打頭。

即睇肉肉女打擂台預告片

《野外步出》女神雲集

《野外步出》第一集的女嘉賓是玩飛索驚到嗌救命的江嘉敏,假假地都是無綫力捧花旦,打頭陣陪主持方紹聰行山,至今播了9集,女嘉賓有女神有港姐冠軍,方紹聽被指艷福不淺,有索女輪住陪佢遊山玩水,節目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女嘉賓中有不少都主持過《3日2夜》,因而增加了《野外步出》的可觀性,頭9集女神已現身,據知之後集數有鄺潔楹、邵珮詩、董嘉儀、陳婉衡等共17位「女神」。

野外步出
雖然方紹聰知名度不高,但他為人活潑鬼馬,《野外步出》上山下海,發掘香港的好地方好玩意。
野外步出
方紹聰乜都夠膽玩,仲集集有女神陪,難怪被宅男眼紅。

1.江嘉敏 26歲

野外步出
無綫花旦江嘉敏是第一集女嘉賓。(江嘉敏IG圖片)
野外步出
江嘉敏玩飛索未玩先喊爆,在半空大喊大叫聲音極刺耳被指造成噪音。

2.陳庭欣 33歲

野外步出
港姐冠軍陳庭欣是第二集女嘉賓。(陳庭欣IG圖片)
野外步出
陳庭欣在節目中表演無繩滑水,技術非常到家。

3.趙慧珊 Aka 34歲

野外步出
Aka趙慧珊是第三集女嘉賓。(Aka IG圖片)
野外步出
Aka與方紹聰原來識於微時,仲被對方踢爆以前叫做Amy。

4.李旻芳 33歲

野外步出
被指著緊身衫著得好出色的《東張西望》主持李旻芳,是第4集的女嘉賓。(李旻芳IG圖片)
野外步出
李旲芳在節目中非常有驚喜的一幕。

5.孫慧雪 38歲

野外步出
已為人母的阿雪孫慧雪,是第5集女嘉賓。(孫慧雪IG圖片)
野外步出
方紹聰在節目中與孫慧雪真情對話,講到阿雪已逝世的親母,令她非常感觸。

6.簡淑兒 31歲

野外步出
無綫新晉小花簡淑兒,是第6集女嘉賓。(簡淑兒IG圖片)
野外步出
今集好輕鬆,不用上山下海,只係玩吓好可愛的草泥馬。

7.何泳芍Honey 26歲

野外步出
何泳芍是游泳健將又是潛水教練,18年參加港姐晉身最後五強入行,她是第7集的女嘉賓。(何泳芍IG圖片)
野外步出
何泳芍被安排穿泳衣出鏡,更表演跳水。
野外步出
個性直率的何泳芍被指拍《3日2夜》時有秘訣,就是對鏡頭大叫:「食屎!」

8.鄺潔楹 28歲

野外步出
嬌小可人的鄺潔楹,將會是第8集的女嘉賓。(鄺潔楹IG圖片)
野外步出
鄺潔楹人仔細細好大膽,玩滑翔傘毫無懼色。

9.邵珮詩 30歲

野外步出
邵珮詩於14年參選港姐,以大熱門姿態橫掃「冠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三個獎項。(邵珮詩IG圖片)
野外步出
入行七年的邵珮詩,拍劇之餘亦有做主持工作。(邵珮詩IG圖片)

10.陳婉衡 30歲

野外步出
經常行山的咪神陳婉衡,應該是觀眾最期待的女嘉賓之一。(陳婉衡IG圖片)
野外步出
陳婉衡身為健身教練及瑜伽高手,空中一字馬好EASY。(陳婉衡IG圖片)

11.董嘉儀Lulu 27歲

野外步出
董嘉儀又名「大埔LuLu」,曾是香港超級聯賽球會和富大埔的足球宣傳大使,有青春有活力。(董嘉儀IG圖片)
野外步出
董嘉儀是網紅亦是模特兒,平時有做瑜伽。(董嘉儀IG圖片)

12.徐穎堃 33歲

野外步出
徐頴堃11年參加新時代電視主辦的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並獲得冠軍、12年代表溫哥華參選TVB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她是徐少強和雪梨的女兒,即是米雪的姨甥女。(徐頴堃IG圖片)
野外步出
身材高大的徐頴堃熱愛戶外活動,在《野外步出》大玩溪降。(徐頴堃IG圖片)

13.余曉彤 32歲

野外步出
「新八模」出身的余曉彤Hidy,六年前下嫁17歲開始相戀的前甲一籃球員劉健明,不過去年底已離婚。(余曉彤IG圖片)
野外步出
余曉彤是運動健將,入水能游出水能跳,長跑、健身及潛水都擅長。(余曉彤IG圖片)

14.周佩婷 28歲

野外步出
周佩婷曾主持無綫節目《Ben Sir學堂》和J2台節目《3日2夜》。(周佩婷IG圖片)
野外步出
身材出眾的周佩婷原來亦是言語治療師。(周佩婷IG圖片)

15.吳紫韻 28歲

野外步出
吳紫韻是名模Cara G.的師妹。(吳紫韻IG圖片)
野外步出
18年加入無綫的吳紫韻,曾主持《3日2夜》。(吳紫韻IG圖片)

16.蘇可欣 27歲

野外步出
蘇可欣16年參加港姐,繼而加入無綫電視,曾入讀為期3個月演藝進修班。(蘇可欣IG圖片)
野外步出
有樣有身材的蘇可欣,三年前曾主持《3日2夜》。(蘇可欣IG圖片)

17.陳約臨(25歲)

野外步出
陳約臨於16年經澳門選美連盟選為2016年度國際小姐選美活動的香港代表,並贏得「亞洲皇后」獎項,17年成為無綫旗下藝人。(陳約臨IG圖片)
野外步出
陳約臨在無綫主力做主持工作,是《東張西望》其中一位外景女主持,19年亦曾主持《3日2夜》。(陳約臨IG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