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

金剛孖女友小嫻爆民宿住客惡行 血染床單 M巾黐牆 床上大便!

最新娛聞

廣告

40歲金剛去年戀上失婚台灣藝人小嫻(黃瑜嫻)後,二人感情穩定,更孖住一齊開YouTube頻道拍片。金剛日前邀請4位在台灣經營民宿的老闆,大爆遭遇過的西客惡行,竟有人將用過的衞生巾貼在牆上、在床上大便、床單全部染上鮮血等等,非常嘔心!

文:東方新地 |圖:金剛IG、黃瑜嫻IG、小嫻黃瑜嫻YouTube、新傳媒圖庫

金剛
40歲金剛去年戀上失婚台灣藝人小嫻(黃瑜嫻)。

血染床單

40歲金剛去年戀上失婚台灣藝人小嫻(黃瑜嫻)後,二人感情穩定,更孖住一齊開YouTube頻道拍片。金剛與女友小嫻日前邀請4位在台灣經營民宿的老闆,大爆遭遇過的西客惡行。其中一位民宿老闆大爆在打掃房間時,發現屋內的所有白色浴巾、毛巾及床單全都染上鮮血,而地下滿布玻璃碎,估計客人因放煙花問題與鄰居吵架所致,之後金剛亦自爆也曾血染床單,搞笑說是自己背部痘痘不小心弄破流血,意外染紅床單,即場氹得女友小嫻開心大笑。

金剛
40歲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黃瑜嫻)拍拖後,二人感情穩定,更孖住一齊開YouTube頻道拍片。
金剛
二人日前邀請4位在台灣經營民宿的老闆,大爆遭遇過的西客惡行。
金剛
有老闆大爆在打掃房間時,發現屋內的所有白色浴巾、毛巾及床單全都染上鮮血。
金剛
片中二人有講有笑,羡煞旁人。

M巾黐牆床上大便

而另一民宿老闆又爆有女客人竟然把用過的衞生巾貼在房內的牆上,老闆形容該客人是位「漂亮正妹」,座駕亦唔差,但西客荒唐行徑令金剛聽到都不禁笑言:「可能以為是避邪!」。此外,有老闆亦透露試過有次打開房門就聞到大便的臭味,開頭以為是門外寵物的大便味,但結果跟着臭味追查後,竟發現床上有屬於人類的黑色異物,非常嘔心!

金剛
二人合作無間。
金剛
民宿老闆又爆有女客人竟然把用過的M巾貼在房內的牆上。
金剛
金剛聽到後都不禁笑言:「可能以為是避邪!」
金剛
有老闆亦透露試過有客人在床上大便,非常嘔心!

金剛撻著32D失婚台辣妹

一向「吃得開」同喜歡「食好嘢」的金剛,曾同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拍拖一年多,可惜無疾而終,上年8月與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小嫻(黃瑜嫻)撻著,擁有蜜糖色肌膚的小嫻,一向走健康性感路線,亦毫不吝嗇晒32D好雙乳。金剛新歡小嫻,2017年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爆出婚變,正式離婚後,單身三年,期間一度與好友張勛傑傳出緋聞。小嫻與金剛拍拖後,她透過經理人大方認愛,稱願意為愛情再勇敢一次。

失戀4個月 金剛極速撻著32D失婚台辣妹 網民勸帶眼識人

墾丁撻著

有指金剛經常會南下享受大海,剛好小嫻在台打工換宿的地方,正是由他好朋友夫妻經營,因此他們有了共同朋友,而譜出新戀情,正在墾丁上潛水課,準備考潛水牌。

失戀4個月 金剛極速撻著32D失婚台辣妹 網民勸帶眼識人

網民叮囑要小心

小嫻與何守正離婚空窗三年,終於有新男友,身旁朋友都為她感到開心,不過!網民卻認為小嫻要帶眼識眼,小心真愛錯付!

失戀4個月 金剛極速撻著32D失婚台辣妹 網民勸帶眼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