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2|李施嬅拍攝幕後靈異5件事 插曲錄音要過三關 蘇皓兒大腿驚現瘀黑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宵大廈》在2019年播出,透過靈異懸疑故事贏盡收視及口碑,更獲得「年度神劇」的美譽,而大家期待已久的《金宵大廈2》將於下周一(4/4)正式播出。女主角李施嬅近日透露每次同《金宵》扯上關係,總會遇到怪事發生,原來同劇演員拍攝期間亦發生過不少意外,都咪話唔邪!

《金宵大廈2》靈異事件一:錄音遇怪事

萬眾期待的奇幻神劇《金宵大廈2》將於4月4日開播,劇中女主角李施嬅更首次擔當作曲人,為《金宵大廈2》唱作插曲《相愛萬年》,同時亦是她首支個人單曲作品。但李施嬅透露在新歌錄音時卻遇上怪事,在第一次錄音時她無故突然失聲,所以未能成功錄音。到第二次錄音,又因為錄音室樓上剛好裝修,噪音太大,再度錄不到音。

萬眾期待的奇幻神劇《金宵大廈2》將於4月4日開播。
萬眾期待的奇幻神劇《金宵大廈2》將於4月4日開播。(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李施嬅首次擔任作曲人,為《金宵大廈2》唱作插曲《相愛萬年》,但她日前透露在新歌錄音時卻遇上怪事。
李施嬅首次擔任作曲人,為《金宵大廈2》唱作插曲《相愛萬年》,但她日前透露在新歌錄音時卻遇上怪事。(圖片來源:YouTube@天盟娛樂)

《金宵大廈2》靈異事件二:監製突然入院

去到第三次錄音,李施嬅原本諗住會順順利利,點知歌曲唱片監製Davy竟然無端端入咗醫院,聽到都有啲心寒。連李施嬅亦笑稱《金宵大廈2》在測試大家的誠意,入門要過三關,幸好到第四次終於完成錄音工作。

李施嬅講笑話《金宵大廈2》在測試大家的誠意,入門要過三關。
李施嬅講笑話《金宵大廈2》在測試大家的誠意,入門要過三關。(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更多:金宵大廈2|李施嬅對TVB安排有微言 不留後路拒拍《金宵3》

《金宵大廈2》靈異事件三:蘇皓兒撞瘀大髀

「文青女神」蘇皓兒(Chloe)在《金宵大廈2》擺脫甜美形象,破格演爛面毀容醜女,在《雙魚》單元中飾演伍詠薇的女兒「渺渺」。Chloe在拍攝一場暈倒戲份時亦遇上意外,導致大腿撞瘀了一大片,十分誇張!

「文青女神」蘇皓兒Chloe)在《金宵大廈2》中飾演伍詠薇的女兒「渺渺」。
「文青女神」蘇皓兒(Chloe)在《金宵大廈2》中飾演伍詠薇的女兒「渺渺」。(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 Chloe擺脫甜美形象,破格演爛面毀容醜女。
Chloe擺脫甜美形象,破格演爛面毀容醜女。(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金宵大廈2 Chloe在拍攝一場暈倒戲份時遇上意外,導致大髀撞瘀了一大片。
Chloe在拍攝一場暈倒戲份時遇上意外,導致大髀撞瘀了一大片。(圖片來源:IG@chloe_so)

相關文章:金宵大廈2|〈雙魚〉蘇皓兒角色執二攤 黑化渺渺演技大爆發留下三大謎思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金宵大廈2》靈異事件四:黃建東狂打冷震

黃建東、趙希洛及謝東閔 在《金宵大廈2》的《對倒》單元中合作演出。東東日前透露拍攝期間亦預過怪事,他表示有一場關於棺材及撒溪錢的戲份,當日天氣好熱,現場明明又冇風,不過他拍攝時成個人總是不自在,更無緣無故狂打冷震,非常奇怪。

金宵大廈2 黃建東表示拍攝一場關於棺材及撒溪錢的戲份時,會無緣無故狂打冷震。
黃建東表示拍攝一場關於棺材及撒溪錢的戲份時,會無緣無故狂打冷震。(圖片來源:IG@derekwong726)

相關文章:金宵大廈2|黃建東狂野演出遇怪事 傳撻著「40億千金」 有望成為億萬駙馬

《金宵大廈2》靈異事件五:黑貓靚寶遇怪風

《金宵大廈》中最搶鏡莫過於劇中飾演大廈黑貓「靚寶」,日前「靚寶」主人Melaine表示拍攝《金宵大廈2》廠景時,劇組人員安排了一間沒有人的獨立化妝間給她及貓貓休息,房間內明明冇窗又完全密封,但好奇怪會不斷有怪風湧入,發生過幾次之後Melaine就索性帶「靚寶」離開,冇再返過去,聽落都幾邪!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中最搶鏡莫過於劇中飾演大廈黑貓「靚寶」。
《金宵大廈》中最搶鏡莫過於劇中飾演大廈黑貓「靚寶」。(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金宵大廈2 日前「靚寶」主人Melaine透露,在化妝間遇上怪風。
日前「靚寶」主人Melaine透露,在化妝間遇上怪風。(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金宵大廈2》李施嬅錄音時遇上什麼靈異事件?

李施嬅為《金宵大廈2》唱作插曲《相愛萬年》,她於第一次錄音時卻遇上怪事⋯⋯詳情請看

《金宵大廈2》蘇皓兒拍攝時受傷,而傷勢非常奇怪?

《金宵大廈2》蘇皓兒拍攝時遇上意外,導致大腿撞瘀了一大片,而瘀傷看似很奇怪⋯⋯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IG@chloe_so、IG@derekwong726、YouTube@天盟娛樂、YouTube@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