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東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2|黃建東狂野演出遇怪事 傳撻著「40億千金」 有望成為億萬駙馬

最新娛聞
《金宵大廈2》第5單元〈對倒〉劇情好關鍵,由趙希洛與黃建東主演,內容關於金宵大廈的平行時空,劇集海報大玩黑白神秘元素,兩位主角的造型好狂野,處於只有黑白的世界,劇情引人入勝。現實中的黃建東禾稈冚珍珠,有指他與「40億千金」Jocelyn(蔡頌思)撻著,隨時繼黎諾懿、袁偉豪之後成為無綫富貴駙馬﹗

黃建東 《金宵大廈2》第5單元〈對倒〉的海報非常特別,被指隱藏劇中重要玄機。
《金宵大廈2》第5單元〈對倒〉的海報非常特別,被指隱藏劇中重要玄機。(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黃建東 黃建東今次演一位地產發展商收樓成員。
黃建東今次演一位地產發展商收樓成員。(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搶先睇:4月4日開播劇透 10個迷離單元故事

《金宵大廈2》第五單元〈對倒〉

趙希洛在第一輯《金宵大廈》飾演何太,是金宵大廈七樓住戶,身份是保姆,在第一輯單元事件〈嬰〉有重要戲份,並與徐志明(衛志豪)有曖昧關係,角色本於第一輯第4集撤走,但在同系列第17集以「虛擬角色」形態出現在《奇幻大廈》遊戲中,並於上輯第20集的平行時空中以養狗為伴。到了《金宵大廈2》第5單元〈對倒〉,趙希洛今次拍住好戲之人黃建東,起出另一種化學作用。

黃建東 不過劇中他的收樓手段被趙希洛指過於仁慈,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過劇中他的收樓手段被趙希洛指過於仁慈,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黃建東 金宵大廈2 趙希洛憑「王敏儀」一角獲得「最佳女配角」,第二輯單元五再次登場!
趙希洛憑《金宵大廈》憶子成狂的「王敏儀」一角獲得「最佳女配角」,第二輯單元五再次登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黃建東慘遭趙希洛老屈放火

黃建東在這單元的黃建東是新角色,早前他就劇透分享了其角色「茂李安Leo」被打至腫口腫面的相片,而他在劇中的身份是一名地產經紀,主力進行收購金宵大廈的工作。但由於他的收樓手法過於仁慈,最後更慘遭趙希洛老屈放火被捕。此外,這單元的海報非常特別,黃建東與趙希洛處身黑白的世界,二人的表情非常詭異,就連劇名《金宵大廈2》都掉轉來寫。

金宵大廈2 黃建東表示「做到呢個單元嘅男主角好開心好好玩」
黃建東表示「做到呢個單元嘅男主角好開心好好玩」。(圖片來源:IG@derekwong726)

《金宵大廈2》靈異事件:黃建東狂打冷震

黃建東、趙希洛及謝東閔 在《金宵大廈2》的《對倒》單元中合作演出,黃建東日前透露拍攝期間亦遇過怪事,他表示有一場關於棺材及撒溪錢的戲份,當日天氣好熱,現場明明又冇風,不過他拍攝時成個人總是不自在,更無緣無故狂打冷震,非常奇怪。

黃建東 黃建東表示拍攝一場關於棺材及撒溪錢的戲份時,會無緣無故狂打冷震。
黃建東表示拍攝一場關於棺材及撒溪錢的戲份時,會無緣無故狂打冷震。(圖片來源:IG@derekwong726)

把關者們|黃建東孖袁偉豪扮HeHe

現年40歲的黃建東加入無綫十年,拍過不少劇集,由於老是常出現,有新一代綠葉王之稱,之前播出的兩套劇《把關者們》及《我家無難事》都有份演出﹗

黃建東在《把關者們》與袁偉豪為放蛇扮HeHe,互叫對方寶貝同男友﹗相當惹笑﹗
黃建東在《把關者們》與袁偉豪放蛇扮HeHe,互叫對方寶貝同男友,相當惹笑﹗袁偉豪去年娶「底褲大王千金」張寶兒升呢三億駙馬﹗(圖片來源:《把關者們》截圖)

黃建東演舞台劇咀「40億千金」

去年黃建東演出張子珏執導的舞台劇,被指媾掂劇中飾演其老婆的「40億千金」 Jocelyn ,假戲真做,咀出愛火花﹗

黃建東和「40億千金」蔡頌思最近在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飾演一對夫妻﹗
黃建東和「40億千金」蔡頌思最近在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飾演一對夫妻﹗(圖片來源:黃建東IG)
黃建東和蔡頌思在舞台劇中有咀戲,被指咀出愛火花﹗
黃建東和蔡頌思在舞台劇中有咀戲,被指咀出愛火花﹗(圖片來源:黃建東IG)

「40億千金」去年參選香港小姐

現年28歲的Jocelyn(蔡頌思)曾參選2020香港小姐,身高157cm的她被指似鍾嘉欣,而有矮版鍾嘉欣之稱,港姐首輪面試已成為大熱,第二輪面試卻突然宣告退選,是因為合約問題而退選﹗

黃建東 蔡頌思去年參選港姐,成功晉身第二輪面試卻突然退選,原來因為合約問題被迫退選﹗
蔡頌思去年參選港姐,成功晉身第二輪面試卻突然退選,原來因為合約問題被迫退選﹗(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蔡頌思來自政協家庭有個演員夢

Jocelyn原來好猛料,是已故百億「海產大王」蔡繼有的孫女,父親是新華集團主席兼全國政協委員蔡冠深,被指擁40億身家,故Jocelyn有40億千金之稱,她回應時指「實際數字唔知」,談吐大方﹗而Jocelyn於18年至20年間曾任雲南政協委員的港澳區政協委員,不過她決心當演員,曾透露今年會捲土重來選港姐,但因年齡問題,佢解答大家疑問:「我以為27歲可以參選,但原來係選之後半年仲係27歲先得,所以我無資格參加﹗」最後只能放棄港姐夢﹗

黃建東 蔡頌思熱愛幕前演出,在社交網不時分享美照﹗
蔡頌思熱愛幕前演出,在社交網不時分享美照﹗(圖片來源:蔡頌思IG)

演袁詠儀女兒

Jocelyn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同時精通法語,參選港姐稱是一名自由身演員,拍過廣告以及有不少幕前演出經驗,19年拍攝的賀歲片《家和萬事驚》,飾演袁詠儀的女兒,電影上映時,其父母為她舉辦了一個私人放映會﹗

黃建東 雖然jocelyn被迫退選,不過想睇佢嘅水著照,可以繼續follow佢嘅IG。
雖然Jocelyn被迫退選,不過想睇佢嘅水著照,可以繼續follow佢嘅IG。(圖片來源:IG@jocelynchoizs)
黃建東 蔡頌思在電影《家和萬事驚》演袁詠儀女兒﹗
蔡頌思在電影《家和萬事驚》演袁詠儀女兒﹗(圖片來源:IG@jocelynchoizs)
黃建東 同毛姐拍感冒藥廣告﹗
同毛姐拍感冒藥廣告﹗(圖片來源:IG@jocelynchoizs)

黃建東拍攝《金宵大廈2》遇到什麼靈異事件?

黃建東拍攝期間成個人經常感到不自在,但現場明明一滴風都沒有…..詳情請看

黃建東與女友怎樣認識?

黃建東與女友相認於舞台劇,女友更曾被指似鍾嘉欣…..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提供、[email protected]、IG@derekwong726、IG@jocelynchoi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