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

鍾鎮濤大女肚凸凸惹懷孕疑雲 鍾嘉晴急辟謠:自己還是個小寶寶

最新娛聞

廣告

鍾鎮濤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更已經搬到上海居住。他日前在微博上載到遼寧大孤山旅遊的照片,而大女鍾嘉晴(Chloe)亦有份出鏡,相中所見雖然Chloe穿上黑色大褸,但仍驚見腹部明顯隆起,即惹來懷孕疑雲。

大女肚凸凸惹懷孕疑雲

鍾鎮濤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是內地綜藝節目的常客,更已經搬到上海居住。日前鍾鎮濤在微博上載一系列到遼寧大孤山的照片,由於當地非常嚴寒,他亦笑言連鼻涕都凍到結冰。而他的大女鍾嘉晴(Chloe)亦有份出鏡,相中所見雖然Chloe穿上黑色大褸,但驚見腹部卻明顯隆起,即惹來不少網民留言猜測大女懷孕了:「要當姥爺了」、「大女兒二十幾歲到了要寶寶的年紀了」、「懷孕了?」等等。

鍾鎮濤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更已經搬到上海居住。
鍾鎮濤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更已經搬到上海居住。(圖片來源:weibo@鍾鎮濤)
日前鍾鎮濤在微博上載一張同大女鍾嘉晴Chloe)的合照,相中所見Chloe腹部卻明顯隆起。
日前鍾鎮濤在微博上載一張同大女鍾嘉晴(Chloe)的合照,相中所見Chloe腹部明顯隆起。(圖片來源:weibo@鍾鎮濤)
鍾鎮濤 惹來不少網民猜測。
即惹來不少網民猜測。(圖片來源:weibo@鍾嘉晴克洛伊小蜜蜂)
鍾鎮濤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weibo@鍾鎮濤)

鍾嘉晴澄清:自己還是個小寶寶

對於惹來懷孕疑雲,鍾嘉晴急急親自回覆網民,指稱只是光線問題,及後索性在自己微博出文否認懷孕:「說甚麼寶寶呢?我自己還是個小寶寶,老爸發我照片都不給我審核的。」其實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Chloe,遺傳了章小蕙的大眼,嬌俏可人,由於一直跟着爸爸一起生活,照顧Chloe的責任就落在繼母范姜身上,而這些年來二人母女感情深厚,Chloe亦曾在內地真人騷《媽媽,你真好看》真情剖白,感激范姜的照顧及無私付出自己的青春:「你們也聽過我的故事,我媽媽她不是我的親生媽媽……我媽媽她二十幾歲、三十幾歲的時候,是可以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的,但她沒有這樣做…現在很多坐在我們這邊的女兒們,都是二十加左右,我媽媽二十幾歲的時候就是在照顧我和我哥哥,瘦小的她是很辛苦的,我很想謝謝我媽媽。」

鍾鎮濤 鍾嘉晴在自己微博出文否認懷孕。
鍾嘉晴在自己微博出文否認懷孕。(圖片來源:weibo@鍾嘉晴克洛伊小蜜蜂)
鍾鎮濤 由於Chloe一直跟着爸爸一起生活,照顧的責任就落在繼母范姜身上。
由於Chloe一直跟着爸爸一起生活,照顧的責任就落在繼母范姜身上。(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鍾鎮濤 鍾鎮濤一家五口幸福滿滿。
鍾鎮濤一家五口幸福滿滿。(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鍾鎮濤 Chloe曾在內地真人騷《媽媽,你真好看》真情剖白,感激范姜的照顧及無私付出。
Chloe曾在內地真人騷《媽媽,你真好看》真情剖白,感激范姜的照顧及無私付出。(圖片來源:芒果TV《媽媽,你真好看》截圖)
鍾鎮濤 聽完Chloe的真情剖白,范姜即場感動落淚。
聽完Chloe的真情剖白,范姜即場感動落淚。(圖片來源:芒果TV《媽媽,你真好看》截圖)
鍾鎮濤 Chloe遺傳了章小蕙的大眼,嬌俏可人。
Chloe遺傳了章小蕙的大眼,嬌俏可人。(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鍾鎮濤 鍾嘉晴
鍾嘉晴(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鍾鎮濤 鍾嘉晴
鍾嘉晴(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鍾鎮濤 鍾嘉晴
鍾嘉晴(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鍾鎮濤 鍾嘉晴
鍾嘉晴(圖片來源:IG@itschloebe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鍾鎮濤、IG@itschloebee、芒果TV《媽媽,你真好看》截圖、weibo@鍾嘉晴克洛伊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