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珮姿 kk關珮姿

世界盃女郎KK關珮姿被男友呃晒成副身家 自認極品港女:我以前真係個八婆

最新娛聞

廣告

世界盃正式開鑼,各位球迷除了為心愛的球隊瘋狂之餘,一班世界盃直播的女主持亦成為他們的追捧對象。近日,有份在NowTV擔任世界盃主持的KK關珮姿,接受了艾力的網上節目《Have a nice Date》訪問。在訪問中,KK除了自爆自己曾經被前男友呃身家之外,又大爆自己個性極為港女,曾經要男友影響報到!
關珮姿 kk關珮姿 有份在NowTV擔任世界盃主持的KK關珮姿,接受了艾力的網上節目《Have a nice Date》訪問。
有份在NowTV擔任世界盃主持的KK關珮姿,接受了艾力的網上節目《Have a nice Date》訪問。(圖片來源:Youtube@艾力Eric 截圖)

世界盃女郎KK關珮姿被男友呃身家

KK關珮姿性格爽直開朗,加上甜美的外表,都被網民稱為非常「GFable」的女生。關珮姿在訪問中都提到自己從小到大都Keep住有男生追求自己,但在愛情路上一直是「水魚」,更曾經被前男友呃曬成分身家。關珮姿回憶當時男友沉迷賭博,經常欠下巨款賭債,但關珮姿依然被對方成功說服,將自己全部身家交給對方為自己投資、買儲畜基金。期初關珮姿依然有收到對方一、兩千港幣的「利息」,但到最後才發現被對方欺騙,令到關珮姿剛入職場不久,就失去整副身家。

關珮姿 kk關珮姿 KK關珮姿自稱自己係水魚,曾經被男友騙走成副身家!
KK關珮姿自稱自己係水魚,曾經被男友騙走成副身家!(圖片來源:Youtube@艾力Eric 截圖)

自認個性極為港女:「我以前真係個八婆」

KK關珮姿在訪問中多次否認自己長得好看,認為自己只是「普通、貼地」的女生。在學生時期已經經常被男生追求的關珮姿,自爆自己以前個性極為港女:「之前拍拖太Chur,佢講乜都唔信,乜都要交代,咩都要見到報到,咩都要有相,觀眾覺得我GFable,但我以前係個死港女、八婆嚟!」

關珮姿 kk關珮姿 KK關珮姿直接話自己以前係個「八婆」
KK關珮姿直接話自己以前係個「八婆」(圖片來源:Youtube@艾力Eric 截圖)
關珮姿 kk關珮姿 又話自己唔靚,只係普通、貼地嘅女仔。
又話自己唔靚,只係普通、貼地嘅女仔。(圖片來源:IG@kkmissy_)

出道一年主持世界盃全靠鄒凱光

講完戀愛經驗,關珮姿在訪問中亦分享自己成功擔任世界盃主持的感想。她表示自己剛開始對足球毫無認識,只知道最基本一場波要踢90分鐘,之後才去不斷學習認識足球,甚至會去留意場外的花邊新聞。關珮姿表示非常感謝給予自己機會的鄒凱光,讓她有機會在世界盃如此大的舞台上發揮。

關珮姿 kk關珮姿 關珮姿在一年來用心去學睇足球,連教練練戰術部署、球員狀態,場外花邊新聞都有留意
關珮姿在一年來用心去學睇足球,連教練練戰術部署、球員狀態,場外花邊新聞都有留意(圖片來源:IG@kkmissy_)

讀中文教育出身 入行只為開心

關珮姿亦透露自己本身讀中文教育,從小到大都想成為一位中文老師,但實習過後決定出去發掘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才會接觸到幕前演出的工作。在不停涉獵不同范疇的她,曾經一度為自己人生的方向感到迷惘,最後之所以會決定入行係因為開心:「我嘅目標係要保持一路過開心嘅生活,呢樣嘢喺香港係比較難。慶幸能夠做無痛範疇嘅嘢,雖然係辛苦啲,忙啲,但係每樣嘢我都係做得開心。」

關珮姿 kk關珮姿 關珮姿外形甜美,難怪一班男球迷都話佢「GFable」
關珮姿外形甜美,難怪一班男球迷都話佢「GFable」(圖片來源:IG@kkmissy_)
關珮姿 kk關珮姿 關珮姿雖然讀中文教育出身,但誤打誤撞接觸到幕前工作,認為自己能夠寓工作於娛樂!
關珮姿雖然讀中文教育出身,但誤打誤撞接觸到幕前工作,認為自己能夠寓工作於娛樂!(圖片來源:IG@kkmissy_)

一起睇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gNkLuNAA

圖片來源:Youtube@艾力Eric 截圖、IG@kkmissy_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艾力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