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詠荷

關詠荷弟弟上月意外墮坡亡 老公張家輝內地拍戲即停工回港作伴

最新娛聞

廣告

關詠荷胞弟上月在沙田行山時意外墮坡,最後送醫院搶救後身亡,關詠荷大受打擊。據知張家輝雖然於內地有工作在身,但依然抽空回港陪伴太太左右。

關詠荷 陀槍師姐2021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關詠荷胞弟於下城門墮坡亡

據消息指,弟弟比關詠荷年輕三歲,育有一子,於上月9日,在沙田下城門水塘發生意外,從主壩附近跌落約30米深山坡,送醫院搶救後身亡。而關詠荷得知胞弟身亡的消息之後,曾與侄兒到埸了解,情緒一度崩潰。而身在內地拍攝工作的張家輝亦有立即回港陪伴關詠荷左右,安撫太太情緒。

二人 1992 年正式宣布拍拖。由於當時關詠荷已被捧為亞視的當家花旦,而張家輝只是知平平無奇、低知名度的藝人,故外界狠批不合襯,令二人拍拖飽受壓力。
張家輝與關詠荷結婚19年。(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關詠荷現身面容憔悴

事隔接近一個月,關詠荷日前被發現現身於觀塘,即使發現傳媒亦不發一言,默默返回座駕等待。據了解她近日忙於處理胞弟的身後事,當日現身的大廈正是已故胞弟的寓所。只見關詠荷面容憔悴,身形較以前瘦削。

關詠荷 陀槍師姐2021
關詠荷近年生活低調,平時亦會被發現逛逛超巿,與一般人生活沒有分別。(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關詠荷胞弟上月因何事遇險?

據指關詠荷胞弟上月跌落城門水塘附近的一個深山坡,送院搶救後證實身亡,關詠荷得悉後到與侄兒到場了解⋯⋯詳情請看

關詠荷近日狀況如何?

日前關詠荷被拍到現身已故胞弟的寓所⋯⋯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