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

陳凱琳揭王敏德兩女私生活 王曼喜王麗嘉自爆親熱秘聞:有蒜頭味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明珠台新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陳凱琳首集邀朱千雪為嘉賓,今集以兄弟姐妹情作主題,邀來藝人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的兩位千金王曼喜(Kayla)與王麗嘉(Irisa)任嘉賓。除向陳凱琳大爆姐妹情外,更自揭情愛私生活,王曼喜更第一次親吻經歷原來被臭爆?
陳凱琳 王敏德兩位千金經常拍攝不少清涼相養大家眼睛
王敏德兩位千金經常拍攝不少清涼相養大家眼睛(圖片來源:IG@irisashannon)

姐妹大爆情愛秘聞 分享親熱行為經歷

陳凱琳在真心話大啖飲的環節時,為她們準備兩杯「特飲」,當不回答問題時便要飲下特飲作為懲罰。姐姐王曼喜抽中「 描述最差的約會對象」時,便自爆第一次和約會對象看電影,對方靠近想親吻她,但她覺得好噁心。原來約會對象吃過蒜汁意粉,她覺得該男生呵氣時一陣蒜頭味,整晚不散臭到冤。她又再爆曾和男朋友去學校舞會,她想分手但男朋友卻不斷追著她,好像電視劇一樣跪求她,令她非常尷尬,但王曼喜仍撇下他走人。而王麗嘉就被兩位姐妹「發功」,「萬眾期待」地抽中「分享一次最快的親熱行為」,她對著屏幕前大爆撞正「快槍手」伴侶,對方兩分鐘就「收工」。

陳凱琳
(圖片來源:TVB《Love Matters with Grace》截圖)
陳凱琳
(圖片來源:TVB《Love Matters with Grace》截圖)

被問到「認真說我愛你的時刻」二妹王麗嘉指自己第一次認真說我愛你是向第一任男朋友,自己當時覺得是愛情,所以是真心說的。而姐姐王曼喜則指自己每次說我愛你都有不同含意,而且處於不同的感情階段,所以每次都是第一次。

陳凱琳
(圖片來源:TVB《Love Matters with Grace》截圖)
陳凱琳
(圖片來源:TVB《Love Matters with Grace》截圖)

王曼喜因「出櫃」同媽媽冷戰訂婚後無第一時間通知父母

陳凱琳問到二人如果在異地時,要如何維繫感情。王曼喜指其實以前曾經試過異地生活,但感覺關係反而跟二妹更加親密,認為不同住反而更好,有更多機會談心。不過現在結婚後都沒有同住,大家反而少了時間談心,但談多了一些瑣碎事,而二妹一個星期也會上自己家中三至四次。

王曼喜於今年7月跟混血女朋友Elaine Chan結婚,她憶述訂婚時,第一時間是打給二妹而不是父母。她曾指爆當初跟家人坦白「出櫃」時,曾一度跟媽媽馬詩慧冷戰三個月,最後媽媽跟她說了一句「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解開了母女間的心結。陳凱琳也表示有同感,因為自己訂婚時都是第一時間通知弟弟而不是父母,自己都意想不到。

據知王曼喜老婆Elaine家世顯赫,是恒隆地產創辨人之一陳曾燾的外孫女,因為家族比較傳統,所以她媽媽都花了三年才接受了她有位女朋友。

陳凱琳 王曼喜出櫃
王曼喜出櫃(圖片來源:IG@kaylaiw)
陳凱琳 兩人都要面對家庭問題
兩人都要面對家庭問題(圖片來源:IG@kaylaiw)

王曼喜為妹妹抱打不平

作為模特兒,身形非常重要。有一次二妹王麗嘉被模特兒公司指身形不夠瘦,王曼喜聽完便覺得很生氣,於是幫妹妹出頭,又推介模特兒公司給妹妹,鼓勵她認識去聯絡其公司。雖然二人同為模特兒,但王曼喜指二人並沒有互相競爭的想法,只是傳媒經常把她們二人作比較,又指二人市場不同,沒有可比性。

姐妹互相幫忙

王曼喜和王麗嘉坦言曾為對方闖的禍補鑊,姐姐王曼喜憶述當時15歲的二妹王麗嘉到蘭桂坊玩,但被其他人作惡作劇,讓本來酒精敏感的二妹王麗嘉喝下兩小杯烈酒,當場作嘔,她向姐姐求救,王曼喜馬上外出尋找妹妹,帶她回家,並為她隱瞞。

陳凱琳爆被父母忽略

而同樣有排行第二的陳凱琳有一個相差14分鐘出生的孖生弟弟Derek,她認為自己有中間兒童綜合徵狀(排行第二的子女會被父母忽略,關注會比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少)。但王曼喜認為二妹王麗嘉受盡寵愛,總是如願以償。但二妹王麗嘉認為弟弟才是最受疼愛的一個,因為年紀最少,而且是男孩子,不過她解釋整體而言,兄弟姐妹關係頗平等,父母沒有偏向那一邊。

陳凱琳 陳凱琳仲有個家姐!
陳凱琳仲有個家姐!(圖片來源:IG@ghlchan)

圖片來源:Instagram@kaylaiw、IG@michaelwong_mw、IG@derek_hcc、TVB《Love Matters with Grace》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