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

Ian陳卓賢打尖出歌破雪藏傳聞 Jeremy第二胎被押後 花姐被質疑「大細超」

最新娛聞

廣告

Ian陳卓賢早前被力數四宗罪,直指人品有問題兼得罪公司高層,導致新劇《季前賽》戲份被大減,更傳過他將被雪藏,不過事後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都出面解釋,暗示Ian遭雪藏是笑話一則。事隔幾日,Ian宣布出新歌,卻又被指打尖搶隊友Jeremy檔期出歌,花姐被質疑「大細超」。
Ian陳卓賢 Ian出新歌,似乎打破雪藏傳聞。
Ian出新歌,似乎打破雪藏傳聞。(圖片來源:IG@iancychan)

Ian出歌打破雪藏傳聞 花姐出post撐

Ian陳卓賢早前被力數四宗罪,指他人品差得罪高層將被雪藏,兼且埋怨公司冇落力宣傳自己單飛作品。不過他今日(15日)出新歌,更趕及紅館演唱會前推出,睇嚟又可以造勢。Ian出歌花姐都有出post撐,她寫道:「這段距離曾經令人感到沮喪,但相信大家肯一起踏前,很快就會將二人拉近。」

Ian陳卓賢 Ian有得出歌仲要花姐開聲撐,唔通逃過雪藏命運?
Ian有得出歌仲要花姐開聲撐,唔通逃過雪藏命運?(圖片來源:IG@iancychan)
Ian陳卓賢 花姐都有出post撐Ian。
花姐都有出post撐Ian。(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陳卓賢 張敬軒都有即時留言歡呼。
張敬軒都有即時留言歡呼。(圖片來源:IG@iancychan)

Ian出歌疑搶Jeremy檔期 花姐被質疑

MIRROR 12位成員被網民以人氣劃分成上弦、下弦,Ian一直處於上弦,而下弦成員Jeremy李駿傑本身計劃今個月出歌,事前亦出post宣布,據知MV已一早完成,更曾透露過於6月會推出。如今Ian出歌令鏡粉聯想到「打尖」搶期,Jeremy的fans紛紛到花姐IG留言,問:「首先,恭喜Ian出歌。然後花姐我想問Jeremy 2胎九尾bb去咗邊?」、「真係好過份」。據消息指花姐為平息民怨,將會安排Jeremy盡快出歌,但有Jeremy則埋怨,若然短時間內兩首成員的歌互相競爭,到時又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互相傷害。

Ian陳卓賢 Jeremy雖然身處下弦位置,但本身計劃今個月出歌,依家就俾Ian打尖搶期。
Jeremy雖然身處下弦位置,但本身計劃今個月出歌,依家就俾Ian打尖搶期。(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陳卓賢
(圖片來源:IG@ahfa0908)
陳卓賢
(圖片來源:IG@ahfa0908)
Ian陳卓賢 有指花姐為平息民怨會盡快安排Jeremy出歌。
有指花姐為平息民怨會盡快安排Jeremy出歌。(圖片來源:IG@ahfa0908)

重溫Ian被數格衰4宗罪

1.拍MV小事化大躁隊友

有指MIRROR去年拍攝《WARRIOR》MV時,Ian到場後發現有隊友攞錯其歌衫並著上身,他即時大發脾氣;到拍攝完成後,仲嬲到即刻除衫掉落地,結果要工作人員執手尾。

Ian陳卓賢 陳卓賢 消息指Ian拍《WARRIOR》MV時,因隊友攞錯佢套衫而即場發火,事後仲掉衫走。
消息指Ian拍《WARRIOR》MV時,因隊友攞錯佢套衫而即場發火,事後仲掉衫走。(圖片來源:IG@iancychan)

2.累花姐孭鑊

承接上述MV發火事件,Ian格衰驚動公司高層,有指經理人花姐要出面代Ian向公司道歉。

Ian陳卓賢 陳卓賢 有指Ian拍MV發脾氣一事驚動公司高層,累到花姐要親自代Ian道歉。
有指Ian拍MV發脾氣一事驚動公司高層,累到花姐要親自代Ian道歉。(圖片來源:ViuTV)

3.公私不分同女友片場鬧交

Ian臭脾氣現場發火不止一次,有消息人士指,他與女友盧慧敏拍攝定情作《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時,二人撻著冇耐就喺片場鬧交,當時Ian同女友趕晒所有人出門口,二人衝入化妝間隨即傳出激烈的爭吵聲,在場演員及工作人員都聽到。

Ian陳卓賢 陳卓賢 有指Ian同女友Amy Lo撻著冇耐,喺片場突然趕晒所有人出門口鬧大交。
有指Ian同女友Amy Lo撻著冇耐,喺片場突然趕晒所有人出門口鬧大交。(圖片來源:《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照)

4.冇歌出冇宣傳埋怨公司偏心

消息指公司MakerVille一直不滿Ian的態度,同樣Ian亦不甘心被公司冷待,多次向身邊人埋怨公司唔幫佢出歌;及後推出歌曲《留一天與你喘息》及《Got U》後,Ian又怨公司宣傳唔夠落力,覺得公司偏心姜濤與Anson Lo身上。

Ian陳卓賢 陳卓賢 Ian係MIRROR隊中第一個出solo的成員,但人氣不斷下滑,有指他狂怨公司唔幫佢出歌做宣傳。
Ian係MIRROR隊中第一個出solo的成員,但人氣不斷下滑,有指他狂怨公司唔幫佢出歌做宣傳。(圖片來源:IG@iancychan)

舊同學翻出更多Ian黑面舊帳

Ian格衰消息傳出後,隨即引起網民討論,有網民翻出更多他黑面舊帳。年頭舉行的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不論在觀眾席或者在台上表演,Ian表情呆滯毫不投入,與其他成員形成強烈對比。又有網民重提Ian在綜藝節目《MIRROR GO》中,因不滿Anson Lo出矛招憤然掉衫離場。亦有網民表示自己是Ian同學,指對方鏡頭前、後兩個樣,並指他私下性格一樣臭脾氣。

Ian陳卓賢 陳卓賢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Ian陳卓賢 陳卓賢 有網民翻出Ian於初舉行的叱咤頒獎禮上黑面,即使在台上表演時一樣黑口黑面,與其他成員形成強烈對比。
有網民翻出Ian於初舉行的叱咤頒獎禮上黑面,即使在台上表演時一樣黑口黑面,與其他成員形成強烈對比。(圖片來源:my903直播截圖)
Ian陳卓賢 陳卓賢 Ian多次被指與隊友不和,曾經在拍攝《MIRROR GO》時動真火掉衫走人。
Ian多次被指與隊友不和,曾經在拍攝《MIRROR GO》時動真火掉衫走人。(圖片來源:IG@iancycha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ancychan、IG@jeremy_0908、IG@ahfa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