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

金像獎陣容賀陳可辛登六 吳君如著透視裝 邱淑貞一家五口同框贈興

最新娛聞

廣告

導演陳可辛於11月28日踏入60歲,太太吳君如日前為他大搞生日派對慶祝,過百電影界好友都紛紛到賀,從吳君如在社交網分享的片段中,可以見到首次公開同框的邱淑貞一家五口,仲有任達華、甄子丹、古天樂、劉嘉玲、鄭秀文等巨星,以及新一代人氣偶像Edan呂爵安和ERROR四子等,令現場星光熠熠!

吳君如著透視裝為陳可辛賀壽

在陳可辛Peter的60歲生日會上,吳君如真空上陣,著上一件前後都只有白色透視薄紗的上衫登場,非常性感,笑指要:「Free the nipple」擔心她走光的陳可辛即上前仔細檢查,並笑言:「返到屋企慢慢嗒啦!」君如也在陳可辛的生日蛋糕上,印上了有他六嚿腹肌的相片,君如笑謂:「這個生日蛋糕上的照片真係搵咗好耐,見証咗佢六十年嘅成長,這張腹肌照絕對係一個經典。」

陳可辛 吳君如著上性感透視裝為老公陳可辛賀壽。
吳君如著上性感透視裝為老公陳可辛賀壽。(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搞到陳可辛都好擔心佢走光。
搞到陳可辛都好擔心佢走光。(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吳君如在生日蛋糕上亦印上了陳可辛的半裸照,搞笑話要一齊Free the nipple!
吳君如在生日蛋糕上亦印上了陳可辛的半裸照,搞笑話要一齊Free the nipple!(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蛋糕頂上仲有陳可辛的英文名Peter首字母,以及他們一家三口的家庭照、陳可辛的工作照等,充滿紀念意義。
蛋糕頂上仲有陳可辛的英文名Peter首字母,以及他們一家三口的家庭照、陳可辛的工作照等,充滿紀念意義。(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巨星雲集媲美金像奬頒獎

出席生日派對的嘉賓全部是陳可辛60年以來,跟他成長和相識多年的圈中友好、知己良朋,包括:甄子丹夫婦、鄭秀文、古天樂、劉嘉玲、任達華、楊諾思、張叔平、鮑起靜、曾華倩母子、邱淑貞和柏安妮一家,連幼稚園同學許誠毅(電影《捉妖記》導演),及新生代組合ERROR 4子、呂爵安(Edan@Mirror)、神奇小子梁仲恆、谷德昭、張同祖、曾國祥、黃進、鍾珍、Winnie Tsang、錢小蕙、盧覓雪、高世章、江美儀、劉偉強、陳果、陳嘉上、陳慶嘉、岑建勳、尹志文、文念中、鄒凱光、泰迪羅賓等,陣容可媲美金像奬頒獎,而劉德華、李嘉欣也貼心送上花藍祝賀。

陳可辛 過百人一齊大合照。
過百人一齊大合照。(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傳婚變的王敏奕和曾國祥在影大合照時頭貼頭合影。
傳婚變的王敏奕和曾國祥在影大合照時頭貼頭合影。(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陳可辛與楊諾思。
陳可辛與楊諾思。(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甄子丹夫婦、谷德昭、ERROR四子與陳可辛一家三口合照。
甄子丹夫婦、谷德昭、ERROR四子與陳可辛一家三口合照。(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曾華倩、吳君如、陳可辛、邱淑貞。
曾華倩、吳君如、陳可辛、邱淑貞。(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劉偉強、文念中、陳可辛、吳君如、劉嘉玲、張叔平。
劉偉強、文念中、陳可辛、吳君如、劉嘉玲、張叔平。(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盧覓雪、陳可辛女兒Jillian、吳君如姪女、江美儀。
盧覓雪、陳可辛女兒Jillian、吳君如姪女、江美儀。(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古天樂。
古天樂。(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任達華、 許恩怡柏安妮女兒)、林浩然曾華倩兒子 )、曾華倩、柏安妮。
久未露面的柏安妮,亦有與女兒許恩怡一同現身影合照,相中左起任達華、許恩怡、林浩然(曾華倩兒子)、曾華倩、柏安妮。(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陳可辛、鄭秀文、吳君如。
陳可辛、鄭秀文、吳君如。(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吳君如亦有在社交網曬出不少與好友們的集郵照。

陳可辛 任達華。
任達華。(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劉嘉玲。
劉嘉玲。(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甄子丹。
甄子丹。(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鄭秀文。
鄭秀文。(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古天樂。
古天樂。(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是知與爸爸合唱《Yesterday》

過百友好同賀陳可辛登六,連合照時也要分不同年代組合,細數由80年代入行至新生代,數到20後的代表,陳可辛16歲愛女陳是知Jillian也有份兒,對於女兒找到人生目標,遺傳父母的演藝天份下追求舞台上的夢想,他與君如也笑懷安慰,而席上也跟Jillian一同合唱一曲經典金曲《Yesterday》,輪到自己實現多年來的民歌歌手夢。

陳可辛 陳可辛與女兒合唱《Yesterday》。
陳可辛與女兒合唱《Yesterday》。(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岑建勳都有上台獻唱。
岑建勳都有上台獻唱。(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吳君如上台獻花陳可辛眼泛淚光

陳可辛在台上手執木結他,笑諷自己入錯行:「我等咗60年,其實一個晤應該做導演嘅人竟然做咗導演…」接著便熟練地彈奏起自己的心愛的民歌,給大家公開獻唱,全場歡呼吶喊,囡囡也在台下閃動手機燈光打氣。全晚高潮位是陳可辛為君如深情獻唱一曲《Always on my mind》,君如拿著鮮花一朵上台為他打氣,在君如的陪伴下,陳可辛一時感觸唱至哽咽,更眼有淚光,最後兩人深情吻起來。

陳可辛 陳可辛用結他自彈自唱多首英文歌期間,一邊拿著白玫瑰,一邊拖實太太吳君如手仔放閃,非常Sweet!
陳可辛用結他自彈自唱多首英文歌期間,一邊拿著白玫瑰,一邊拖實太太吳君如手仔放閃,非常Sweet!(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分享與君如情史

陳可辛亦道出當年為許冠文執導的《搶錢夫妻》錄唱這首英文歌作主題曲,兩個小時的錄音過程,滿腦子都想著君如,一個接一個的甜蜜回憶湧現眼前。而好友劉偉強也來伴唱搞氣氛,兩人合唱時,陳可辛更與大家開心分享與君如的情史:「93年導演會上我同劉偉強、李志毅一齊唱著同樣一首歌,當晚君如擔任司儀,導演會之後我跟她落了JJ(八十年代星級DISCO),兩個講到雞啄晤斷,就咁樣我哋就一世啦!」

陳可辛 陳可辛一邊自彈自唱,一邊分享同太太吳君如的情史。
陳可辛一邊自彈自唱,一邊分享同太太吳君如的情史。(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在陳可辛開始切蛋糕時,陳是知就在另一邊引領全場獻唱生日快樂歌。
在陳可辛開始切蛋糕時,陳是知就在另一邊引領全場獻唱生日快樂歌。(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一家三口一齊切蛋糕。
之後一家三口一齊切蛋糕。(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邱淑貞一家五口首次同框合影

現場其中一個焦點是邱淑貞一家五口首次同框合影,邱淑貞三個女兒沈月、沈日和沈星都已亭亭玉立,相中可見沈月、沈日兩姊妹高度已與母親邱淑貞相若,沈星的高度亦逐漸追上兩個家姐,沈日更著上皮褸配襯連身短裙,走型格路線,大騷美腿。

陳可辛 邱淑貞三個女兒與曾華倩兒子Martin同樣是陳可辛、吳君如的契仔契女,兩家人難得同場大合照。
邱淑貞三個女兒與曾華倩兒子Martin同樣是陳可辛、吳君如的契仔契女,兩家人難得同場大合照。(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邱淑貞一家五口首次同框合影。
邱淑貞一家五口首次同框合影。(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沈月、沈日都已亭亭玉立
沈月、沈日都已亭亭玉立(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沈日著上皮褸配襯連身短裙,走型格路線。
沈日著上皮褸配襯連身短裙,走型格路線。(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大合照中的沈嘉偉與沈月、沈日、沈星。
大合照中的沈嘉偉與沈月、沈日、沈星。(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陳可辛 吳君如與邱淑貞。
吳君如與邱淑貞。(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Edan攬「姑媽」獲讚乖仔

此外Edan到場後立即向他在電影《闔家辣》中的「姑媽」吳君如送上擁抱,獲「姑媽」大讚乖仔。分批影合照時,吳君如搞笑將大家分成80後、90後、00後等,Edan及ERROR都爭住說自己是10後。

陳可辛 Edan一到場就向「姑媽」送上抱抱。
Edan一到場就向「姑媽」送上抱抱。(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Edan同ERROR都爭住認係10後。
Edan同ERROR都爭住認係10後。(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陳可辛 ERROR四子、EDAN、冬嬸和陳可辛、吳君如合照。
ERROR四子、EDAN、冬嬸和陳可辛、吳君如合照。(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ndrangky、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