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

陳妍希咁樣回應懷上第二胎之說 同呀仔慶生相露餡!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的台灣女星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16年年7月舉行盛大婚禮,正式拉埋天窗。同年12月時兩人的愛情結晶品誕生,8.7磅的B仔乳名叫「小星星」。近日,妍希幫仔仔慶祝生日時,相片露餡,不少網民懷疑第二胎,將組織4人家庭!

原文:Sunday kiss-TLY| 圖片:新傳媒資料庫、陳妍希weibo|編輯:東方新地

陳妍希慶祝仔仔2歲生日

日前,陳妍希囝囝2歲生日,陳妍希係微博分享小星星生日照片,留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小豬佩琪,天下無敵。」但照片,除了陳妍希與小星星合照,還有一張蛋糕相,相中插住2根蠟燭,重點係有Peppa pig一家四口係蛋糕中央,網民聯想到陳妍希有第二胎,刻意埋下嘅既伏筆。如果係真就恭喜晒!不過好快,陳妍希就否認外界嘅猜測。

陳妍希16年一索得男

妍希和陳曉拍攝《神鵰俠侶》時擦出愛火,去年7月舉行大婚,同時宣布懷孕3個月,可謂雙喜臨門!直至16年12月,妍希和陳䁱在網上宣布一索得男,誕下8.7磅B仔,乳名叫「小星星」,但未有透露真名。

當時「小星星」快滿月,妍希和陳曉就大晒送給愛子的滿月禮盒,盒上有卡片寫着:「大家好!我是小星星陳睦辰,以後請多多照顧!謝謝你們的愛,感恩大家。要用我的口吻給你們感謝,我才滿月而已,真是夠了!」原來愛子叫陳睦辰!

另外卡片上亦有一張相片,見到兩夫妻用手包圍小星星的腳仔,做出一個心形,感覺好溫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