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

胞兄收曖昧短訊!陳山聰撐大嫂掃狐

最新娛聞

廣告

陳山聰有個從事物流的大哥陳山海(海 哥 ), 大嫂是有澳門Ball后之稱的李碧君 ( Sophie ),在家中排行最細的山聰與大哥大嫂 感情最好,雖然多年來分隔澳門香港兩地生活,但不時互過大海共享家庭樂。早前Sophie在fb直播中,怒斥身邊女友人搞是 搞非,講到最扯火就是老公生日收 到對方的心心表情及Love You字 眼短訊,友人擺明挑釁,Sophie公開警告友人收手,差啲嬲到要開名。身為好細佬的山聰雖說不 知內情,但無論如何都會力撐大 嫂,仲話依家潮流興直播,也是 發牢騷的一種途徑。小人一個都 嫌多,難得夫妻同心,牛鬼蛇神 想搞事冇咁易。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

陳山聰撐大嫂掃狐

陳山聰的大哥陳山海與大嫂李碧君(Sophie)活躍於澳門上流社會,大嫂Sophie長袖善舞,閨密是洗米華(周焯華)太太陳慧玲 Heidi,在其社交網上,不時見她悉心打扮現身 Ball 場,亦有不少與海哥溫馨二人世界的合照。不過人前人後恩愛非常的陳氏夫 婦,早前發生小風波,事源上月開始Sophie不時在fb內公開發文,直斥有女友人唯恐天下不亂,企圖想擾亂她與海哥的婚姻關係。

陳山聰 陳山聰與大嫂感情要好,上月山聰生日,Sophie由澳門來港為他慶祝,又不時到拍劇場地探班。
陳山聰與大嫂感情要好,上月山聰生日,Sophie由澳門來港為他慶祝,又不時到拍劇場地探班。

愈鬧愈火滾

11月1日,Sophie 更在 fb 直播,指一名女友人不停在其身邊 搬弄是非,愈說愈激動:「呢個人死纏爛打,唔做朋友唔緊 要,我嚴重警告呢啲人唔好再騷擾我哋 ⋯⋯我同你有問題,唔明 白點解要發啲心心畀我老公,仲同佢講我祝你活在當下開開心心 ⋯⋯我唔會咁囉!因為嗰個係人哋老公,男女始終有別,唔好再 私底下同人老公講啲無謂嘢!呢個世界男男女女、人夫人妻,應 該要有距離,每樣嘢都要合乎情、止乎禮,一班人去玩,大家老 公老婆都識,如果你對人哋老婆有意見,就唔好私底下發短訊畀 人哋老公囉!人哋始終兩公婆,搞風搞雨搞屎棍 ⋯⋯唔該唔好再 評論我同我老公嘅關係,唔好再私底下搵人同我老公講啲乜嘢 ⋯⋯踩到上心口,干涉我嘅婚姻!有問題就直接搵我 Sophie,唔 好搞我老公。我老公係個好簡單嘅人,佢好有教養,你畀心心 佢,佢會送番啲心心畀你,我唔會無啦啦送啲心心畀人哋老公,會變成天大嘅是非,啲人又送心心,又送啲愛你呀!真係好奇怪。」

整個直播長達40分鐘,當中有30分鐘都是鬧爆搞事的女友人,隔住個芒都感受到Sophie 按不住的怒火,敢作敢言的她真 性情盡現,山聰大哥陳山海雖然年過半百,但他大隻又有型,老 公有人送心心,Sophie鬧爆亦無可厚非。對於大嫂在fb直播掃 狐,山聰透過電話回應本刊記者:「 我大嫂都唔係娛樂圈人,好似唔太關娛樂事喎!雖然我唔知發生咩事,佢真係冇同我講,但我 永遠都支持佢嘅,依家咁興直播,佢可能都係發牢騷啫!以我理 解直播都係一個宣洩嘅渠道。」事出必有因,雖然今次激到大嫂 Sophie 咁嬲,但海哥好快就氹番老婆,兩公婆又繼續周圍飛歎世界喇!

陳山聰 陳山聰大哥陳山海
陳山聰大哥陳山海

海哥生日成導火線

今年月海哥生日,Sophie為老公舉行生日會宴請朋 友,據悉因女友人不滿Sophie與她劃清界線而搞是搞非,甚至在海哥面前講Sophie壞話,不過無損夫妻感情,party照開人前啜爆表現恩愛,而當晚山聰與母親都在場。

陳山聰

Sophie交遊廣闊,因為山聰的關係與不少無綫圈中人稔熟。早前在澳門舉行一年一度的賽車比賽,Sophie在場內見到姚子羚、黃智雯及袁偉豪即攬頭攬頸合照。

陳山聰

fb直播鬧爆小人

早前陳山聰大嫂Sophie在fb直播長達 40分鐘,先與fans分 享美容心得,然後直斥某朋友係小人,搬弄是非搞風搞 雨,似是想破壞她與陳山聰大哥陳山海的感情,她愈講愈 扯火,七情上面嚴厲警告對方。

陳山聰

老公收曖昧短訊

Sophie是直腸直肚的人,與老公陳山海(海哥) 結婚十二年夫婦恩愛,近月她不時在中鬧身邊友人惡意挑釁,甚至發心心表情圖案及 love you字句給海哥,令她忍無可忍。

陳山聰

澳門「Ball后」

51歲的李碧君Sophie 在澳門土生土長,父親是 建築承建商,從小生活無 憂。精通中、英、日、法 四國語言的Sophie,是澳 門國際婦女協會會員大會 主席,老公陳山海是物流公司老闆,她亦是澳門時 尚雜誌《 Soda 》創辦人,更 有澳門「Ball 后」之稱。

陳山聰

四太洗米嫂是閨密

Sophie是澳門名媛,與洗米嫂 陳慧玲( Heidi)私交甚篤,經常 孖住出席公開活動,她與四太 梁安琪亦是好友,不時在上流 社會活動上碰頭。

陳山聰

家庭樂

雖然山聰與海哥分別在香港及澳門生活 多年,但兩兄弟關係要好,早前山聰與 女友 Apple相約大哥大嫂去日本遊 玩,兩兄弟更在當地參加馬拉松。

陳山聰

二人世界

Sophie把兩個寶貝女都送去美加 升學,大女 Phoebe去年更在 UCLA(美國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畢業,她與海哥唔使湊女盡 情享受二人世界,不時周遊列 國,又一齊做運動,生活不知幾寫意。

陳山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陳山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