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 陳山聰

金宵大廈2| 陳山聰自認敗家唔生性 曾月入$3000 用兩萬蚊買牛仔褲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宵大廈2》男主角陳山聰今次在劇中飾演咖啡師Maurice,對由李施嬅飾演的女主角Ella一往情深,但卻又極之神秘,除了能夠有穿越平行時空的能力之外,另一方面又飾演一名精神病人,相當離奇!早前他擔任《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嘉賓,就提到自己17歲入行至如今45歲,經歷過人生谷底,自爆曾晚晚夜蒲醉倒街頭,又做過售貨員,更洗腳唔抹腳,花2萬蚊買一條牛仔褲。回望過去,陳山聰細談婚後的變化。

金宵大廈2 劇情陳山聰
陳山聰今次的角色相當神秘。(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陳山聰在《金宵大廈2》的角色

《金宵 2》,山聰與施嬅將再度上演一場活在平行時空下 的戀愛,不過今次二人不再愛得淒美,反而愛得懸疑,二人因為一杯咖啡展 開了一段離奇又曲折的緣份。另外這次二人的平行時空將由縱向穿越變成橫 向穿越,當中同樣需要觀眾像第一季般隨著角色及劇情發展將謎團逐一拆解, 絕對緊張又過癮!

陳山聰的角色會比第一季變幻莫測兼相對神秘,至於施嬅 的角色亦與第一季有明顯出入,二人劇中更會分別一人分飾三角,並會像現 代版《一千零一夜》般,透過一個又一個的口述故事展開個別單元故事,期待指數爆燈。

陳山聰 陳山聰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是一名精神病人。
陳山聰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是一名精神病人。(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陳山聰細談28年變化

阿Bob林盛斌在J2新節目《人夫放假約出去滾》,相約陳山聰「圍爐取暖」,打住邊爐打開心扉,細談婚後生活的變化與感受,在短短的聚餐時間,傾訴男人心聲。陳山聰入行28年,他在節目中細說當年17歲非常爛玩愛蒲夜店,更自揭試過開工前一晚去Party醉倒街頭,他更是Rave Party的常客,現在已成家立室,不會再出去玩。

陳山聰 陳山聽由大男孩搖身一變成為人夫,原來當年他喜愛夜蒲,無Party不歡。
陳山聰由大男孩搖身一變成為人夫,原來當年他喜愛夜蒲,無Party不歡。(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陳山聰入行28年,人生經歷如坐過山車。
陳山聰入行28年,人生經歷如坐過山車。(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陳山聰曾兼職做售貨員

陳山聰憶述97年金融風暴是人生最低潮的日子,當時冇工開手停口停,為了生活他走去做兼職售貨員:「當時我好鍾意潮流嘢,成日都幫襯美華氏買牛仔褲,同老闆亦好好傾,我同佢講不如我喺度賣牛仔褲,第一張part time支票係三千幾蚊,我拎住張支票返到屋企先喊。」

陳山聰憶述當年冇工開,要去兼職賣牛仔褲。
陳山聰憶述當年冇工開,要去兼職賣牛仔褲。(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重返無綫三千蚊人工

體驗過做售貨員的辛酸,陳山聰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做演員,所以他決心重返娛樂圈,在無綫由最低人工三千蚊做起,他億述當年在節目巡禮的經歷:「我好記得第一年參加節目巡禮,通常叫名出去影大合照,頭二、三個就叫我,即係企最高嗰排,我希望可以一排一排,最後企到最前。喺TVB台慶50周年,係我第一年企第一排。」陳山聰說時非常感觸。

陳山聰 重返無綫只得三千蚊人工。
重返無綫只得三千蚊人工。(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陳山聰終於由企最高排變成第一排。
陳山聰終於由企最高排變成第一排。(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陳山聰死慳死抵買名牌

陳山聰講起自己的光輝日子,食過最貴一餐打邊爐是在澳門賭場,點了很普通的火鍋材料,最後埋單萬幾蚊,打扮甚潮愛好名牌的陳山聰更自爆曾花2萬幾蚊買一條牛仔褲,當年是04、05年左右,陳山聰當時人工得一萬,要幾個月死慳死抵,碌卡再分四個月還,不過呢條名牌褲原封不動冇著過,變成收藏品。

陳山聰邊食邊想當年。
陳山聰邊食邊想當年。(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陳山聰為買一條2萬幾蚊的牛仔褲,死慳死抵幾個月。
陳山聰為買一條2萬幾蚊的牛仔褲,死慳死抵幾個月。(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陳山聰自認未定性唔識諗

每次陳山聰經歷低潮,總會遇上在背後扶她一把的女人,當年在他最失意時,陳山聰遇上第一任太太,他感激對方信任,可惜自己當時不懂珍惜:「2000年係第一任太太同緊我一齊,佢都信任我,但嗰時我仲後生唔識珍惜同埋未定性、唔識諗。」19年,陳山聰與拍拖5年從事美容業的圈外女友何丽萍(Apple)結婚,20年誕下兒子Jaco,一家三口不時晒幸福。

陳山聰 2019年,陳山聰與拍拖5年從事美容業的圈外女友何丽萍Apple)結婚,20年誕下兒子Jaco,一家三口不時晒幸福。
2019年,陳山聰與拍拖5年從事美容業的圈外女友何丽萍(Apple)結婚,20年誕下兒子Jaco,一家三口不時晒幸福。(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對於第一任太太,陳山聰坦言當年還未定性。
對於第一任太太,陳山聰坦言當年還未定性。(圖片來源:《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

陳山聰升呢做男一苦盡甘來

陳山聰直言09年的《學警狙擊》「左輪」一角,成為其事業的轉捩點,之後19年陳山聰在《金宵大廈》首次擔正做男一,機會不斷,無綫正熱播的《鐵拳英雄》更是陳山聰出力之作,操得甚弗的他在劇中激戰連場,拳拳到肉,劇集播出至今最高收視有25點,陳山聰表示很開心,並承諾若達35點收視就穿泳褲示人。

09年的《學警狙擊》「左輪」一角,令陳山聰事業有轉機。
09年的《學警狙擊》「左輪」一角,令陳山聰事業有轉機。(圖片來源:無綫劇照)

去片!陳山聰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做嘉賓

陳山聰在熱播的無綫劇《鐵拳英雄》大展身手。
陳山聰在熱播的無綫劇《鐵拳英雄》大展身手。(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在《鐵拳英雄》由壞警察變好警察

陳山聰在《鐵拳英雄》的角色非常大變化,他飾演的「連棘」一開始就係抵抗惡勢力的英雄之後,但成長環境卻驅使他成為一位狡滑的壞警察。及後因為與金福妹(姚子羚 飾)相識與相愛,成功勾起正義之心,日前更再度英雄救美,以一敵三救美人脫險,最後雙雙跳崖!

近日陳山聰在《鐵拳英雄》中上演了一場單手一打三。
近日陳山聰在《鐵拳英雄》中上演了一場單手一打三。(圖片來源:《鐵拳英雄》截圖)
陳山聰 蒙住面以為冇人認到!
蒙住面以為冇人認到!(圖片來源:《鐵拳英雄》截圖)
陳山聰 懸崖上打交好驚險!
懸崖上打交好驚險!(圖片來源:《鐵拳英雄》截圖)
陳山聰為部劇操得甚弗。
陳山聰為部劇操得甚弗。(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近年修心養性,決心做個好老公好爸爸。
陳山聰近年修心養性,決心做個好老公好爸爸。(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更多:金宵大廈2|第1-5劇情劇透:第一單元〈七樓半〉于洋、鄭子誠、曾展望爭業權殺人

陳山聰 陳山聰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是一名精神病人。
陳山聰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是一名精神病人。(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陳山聰在《金宵大廈2》角色埋有什麼伏線?

《金宵大廈2》播出的第一單元,陳山聰忽然神奇消失後,又再次出現李施嬅眼前,記得自己女朋友但表現卻完全是另一個人…詳情請看

陳山聰入行了多少年?

陳山聰近日受節目訪問, 談到自己入行了28年, 更細說當年17歲時非常…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鐵拳英雄》截圖、《人夫放假約出去滾》影片截圖、IG@joelshan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