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

陳浩民孫耀威為內地網紅宣傳慘變佈景板:是錢的偉大還是明星的悲哀?

最新娛聞

廣告

陳浩民與孫耀威近年長駐內地發展,日前這對「兄弟」拍住上為內地千萬網紅「國岳夫妻」撐場,兩人更與「國岳夫妻」一起拍攝了20幾段影片,在相關的抖音短片中可見「國岳夫妻」對着鏡頭大曬恩愛,陳浩民同孫耀威就站在兩側為他們唱歌伴舞,似足迎賓;同枱食飯時,陳浩民又微微彎腰,以示尊敬,令網民哀嘆世風日下搵食艱難。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兩大港星變迎賓。(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感覺好卑微。(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盛夏著長袖西裝做迎賓

陳浩民與孫耀威同台現身為抖音網紅「國岳夫妻」站台,據知當時在盛夏日,兩人捱熱著長袖西裝出席活動,可能因為兩人情同兄弟,又要「合體」,所以陳浩民就身穿灰色西裝,配闊腳褲,頸掛金鍊,孫耀威就著卡其色;兩人出場就同網紅握手,之後就企埋一邊幫手站台。其實陳浩民同孫耀威多條抖音片都係為「國岳夫妻」直播宣傳,在直播期間,兩人全程都站在後排,但兩人似乎對產品並不了解,所以全程都只是站着微笑,在「國岳夫妻」介紹產品時,他們還兼任助手幫手遞東西,配合這對網紅夫妻帶貨。陳浩民同孫耀威全程極少出聲,只是不時呼籲大家落單,但一直站着的他們表情似乎不太自然,真係似助手多過似直播主,場面尷尬。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左右護法。(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一齊開Live(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陳浩民一臉懷疑人生
陳浩民一臉懷疑人生(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內地網民都覺得好感嘆

唔少網民都感嘆兩人為錢自降身價:「這也太掉價了」、「想不到陳浩民和孫耀威都淪為網紅的伴舞和佈景板了」、「這是錢的偉大,還是明星的悲哀?」、「明星墮落了」、「為生活折腰」。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孫耀威現身街頭為醫護派飲品

49歲孫耀威近年專注內地發展又轉行做直播主,盛傳過佢直播加商演隨時月入過千萬。日前孫耀威現身廣州街頭,在38度高溫之下向醫護人員派發飲品,太太陳美詩陪伴在側之餘,有多名工作人員緊隨其後,有網民批評如此高調「出巡」猶如做show。另外有眼利網民發現,孫耀威身形變脹,昔日的瓜子口面都變圓。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孫耀威 49歲孫耀威日2前現身廣州街頭,驚覺撞樣荃威豬肉威威。
49歲孫耀威日2前現身廣州街頭,驚覺撞樣荃威豬肉威威。(圖片來源:微博@茶理宜世)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孫耀威 49歲孫耀威除咗撞樣孫耀威,日前高調向醫護派飲品被批做show。
49歲孫耀威除咗撞樣孫耀威,日前高調向醫護派飲品被批做show。(圖片來源:微博@茶理宜世)

直播兩個鐘袋過百萬

據聞孫耀威自前年開始擔任內地直播平台主持人並大受歡迎,每次都有過百萬人收看,有指他直播兩個鐘就能穩袋過百萬港元,加上商演活動等收入,一個月隨時勁賺過千萬港元,應該一直都唔愁三餐不繼。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孫耀威每次直播都以唱歌和傾偈為主。
孫耀威每次直播都以唱歌和傾偈為主。(圖片來源:孫耀威微博)
陳浩民 孫耀威 帶貨 有傳每月勁賺過千萬港元的孫耀威,經常在社交網孖住老婆陳美詩炫富。
有傳每月勁賺過千萬港元的孫耀威,經常在社交網孖住老婆陳美詩炫富。(圖片來源:孫耀威微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