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玲

隔空罵戰|陳潔玲鬧爆鍾舒漫男友「廢物」食軟飯 Sherman還火:衰到咁嘅女人第一次見!

最新娛聞

廣告

陳潔玲和鍾舒漫去年因生意合作引發金錢糾紛而鬧上法庭。昨日(6/7)陳潔玲突然在IG發文,公開鬧爆鍾舒漫男友林灝軒食軟飯是「廢物」,而鍾舒漫即晚同樣在IG連環出po還擊,自爆被「C丁蟹」長期騷擾。

文:東方新地 |圖:陳潔玲 IG、鍾舒漫 IG

陳潔玲
陳潔玲近日同鍾舒漫再爆罵戰。(圖片來源:陳潔玲 IG)

陳潔玲狂數鍾舒漫男友

陳潔玲(Christy)和鍾舒漫(Sherman)去年因合作經營防疫消毒用品生意,引發金錢糾紛而鬧上法庭,現時案件正排期開審。昨日(6/7)陳潔玲突然在IG發文,鬧爆鍾舒漫男友、MV副導演林灝軒食軟飯是「廢物」,又力數對方多宗罪,包括指林灝軒「過去一年不斷滋擾她」、「登入公司電郵盜取資料」、「你私底下啲猥瑣嘢我都費事喺度講了,你知我知全行都知」等等,陳潔玲更發誓自己說話句句屬實,歡迎對方告其誹謗。

陳潔玲
陳潔玲(Christy)和鍾舒漫(Sherman)去年因合作經營生意,引發金錢糾紛而鬧上法庭,現時案件正排期開審。(圖片來源:陳潔玲 IG)
陳潔玲
陳潔玲昨日(6/7)突然在IG發文,鬧爆鍾舒漫男友、MV副導演林灝軒食軟飯是「廢物」。(圖片來源:陳潔玲 IG)
陳潔玲
陳潔玲在IG story力數鍾舒漫男友多宗罪。(圖片來源:陳潔玲 IG)

鍾舒漫連環出po還擊

另一邊廂,鍾舒漫即晚同樣在IG連環發文還擊,更圖文並茂指有人偽善,做善事只為博影相呃like,又自爆自己同男友林灝軒被一位「C丁蟹」不定時傳來大量粗口、辱罵及恐嚇的連環騷擾,甚至騷擾其父母,令她「唔講出嚟我怕我有生命危險!」,更直斥「衰到咁嘅女人真係第一次見」,據知鍾舒漫已報警處理,並已去信法庭備案。

陳潔玲
鍾舒漫即晚同樣在IG連環發文還擊。(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陳潔玲
鍾舒漫貼出黑圖,表示擔心有生命危險。(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陳潔玲
鍾舒漫斥有人患有精神病。(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陳潔玲
鍾舒漫上載多張私訊截圖,表示自己及男友林灝軒被一位「C丁蟹」不定時傳來大量粗口、辱罵及恐嚇的連環騷擾。(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鍾舒漫上載多張私訊截圖,當中不乏粗口及惡意留言。(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鍾舒漫上載多張私訊截圖,當中不乏粗口及惡意留言。(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鍾舒漫直斥「衰到咁嘅女人真係第一次見」!(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鍾舒漫直斥「衰到咁嘅女人真係第一次見」!(圖片來源:鍾舒漫 IG)

同場加映陳潔玲性感靚相

現年33的陳潔玲(Christy)參選過2012年港姐、仲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當年一度是冠軍大熱,可惜最後三甲不入、落選後發展亦遠遠不如同屆佳麗朱千雪、湯洛雯同黃心穎等,捱足四年半行行企企閒角,2017年離開無綫後,已甚少於公仔箱出現。不過陳潔玲為keep人氣,會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新相新片同粉絲分享,當然不乏性感相,大家一齊睇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