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詩欣

29歲「一件頭女神」陳詩欣 升呢人妻後首次大解放

最新娛聞

廣告

陳詩欣(Eunice)拍攝節目《3日2夜》被封為「一件頭女神」,同有米老公結婚升呢做人妻後,衣著明顯變得保守,唔知點解周四(11日)突然大解放益大家,曬出多張索爆泳衣照。

陳詩欣 陳詩欣升呢做人妻後首次大解放。
陳詩欣升呢做人妻後首次大解放。(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婚後去旅行 心情靚爆大解放

陳詩欣(Eunice)去年10月底同陳爾正拉埋天窗,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但受疫情影響一直都冇得同老公去旅行。好在近排疫情冷卻,呢兩公婆終於可以去旅行喇,心情靚爆嘅陳詩欣興奮到分享「大解放」靚相,仲喺留言 hashtag「我老公幫我影咗1000張相」,睇嚟呢兩張相都係出自佢老公手喎。

陳詩欣 陳詩欣同老公去旅心情靚爆。
陳詩欣同老公去旅心情靚爆。(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 陳詩欣Eunice)去年10月底同陳爾正拉埋天窗,婚後生活幸福美滿。
陳詩欣(Eunice)去年10月底同陳爾正拉埋天窗,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清涼相宣布結婚

在《3日2夜》中被封「一件頭女神」的陳詩欣,於去年年底宣布結婚,她感慨留言:「在我28歲的時候,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就是選擇了結婚,為什麼我要用『大膽』來形容?因為在娛樂圈這個行業,28歲結婚算是早婚……結婚其實亦代表放棄事業,坦白說曾經有一刻有被動搖的念頭。」最後陳詩欣做了正確的決定,嫁給有錢有本事的陳爾正,以兩張一件頭泳照來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握青春,重點還是最後一句「#老公approved」。

陳詩欣 一件頭女神果然名不虛傳。
一件頭女神果然名不虛傳。(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婚後keep住靚身形,再來個正面。
陳詩欣婚後keep住靚身形,再來個正面。(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坦言沒有後悔結婚,還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陳詩欣坦言沒有後悔結婚,還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婚後生活好富貴

陳詩欣嫁咗俾鍾培生老友陳爾正,從此唔憂做,可以印印腳享受闊太生活。婚前已經全身名牌、手袋萬萬聲的陳詩欣,被指婚後更加幸福富貴。

上月陳詩欣與老公陳爾正慶祝求婚一周年。
上月陳詩欣與老公陳爾正慶祝求婚一周年。(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 聖誕節例牌放閃。
聖誕節例牌放閃。(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窗台望出去見山頂凌宵閣

陳詩欣婚後與老公陳爾搬入新居生活,早前她在社交網分享在新屋窗台影的照片,大晒白滑長腿之餘,還有窗外的美麗風景,原來她的家就對正山頂的凌霄閣,望出去除了是綠油油的山景,還有高高在上的凌宵閣。

陳詩欣日前晒出美腿照,不過重點反而是她的新居望出去見到山頂凌宵閣。
陳詩欣晒出美腿照,不過重點反而是她的新居望出去見到山頂凌宵閣。(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 就連家居用品都幾乎全是名牌Hermes的出品。
就連家居用品都幾乎全是名牌Hermes的出品。(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聲言最愛窗台位置

晒命?未算呀!陳詩欣更在社交網留言指自己最愛新屋的窗台位置:「因為唔想出街嘅時候,可以攤在這個位置一整天,重點係可以瞓兩個人。」似在曲線晒閏房有幾大,窗台都成張雙人床咁可以瞓兩個人。

陳詩欣話最喜歡家中的窗台位,仲話可以同老公一齊瞓喺度Hea成日。
陳詩欣話最喜歡家中的窗台位,仲話可以同老公一齊瞓喺度Hea成日。(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 就是這個似足雙人床的窗台。
就是這個似足雙人床的窗台。(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富貴行頭愈晒愈勁

翻看陳詩欣的社交網帳戶,其實她不時晒出家居照,po得最多是那個可以望到山頂凌宵閣的窗台位置,老公陳爾正30歲生日,陳詩欣悉心布置窗台,掛滿生日氣球為老公慶生,二人在飯廳的合照更可見二人身後的廚房是開放式,牆身用上黑色大理石,感覺很高級。此外,陳詩欣當然繼續晒富貴行頭,頻頻show自己 的Hermès、Chanel和Dior等名牌手袋,就連家中的咕𠱸都出自Hermès。

上月陳爾正30歲生日,陳詩欣親手佈置窗台。
上月陳爾正30歲生日,陳詩欣親手佈置窗台。(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話一直都是陳爾正寵她,老公生日她要禮尚往來,花盡心思。
陳詩欣話一直都是陳爾正寵她,老公生日她要禮尚往來,花盡心思。(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 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的位置。
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的位置。(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陳詩欣12月29日生日,好友為她提早慶祝,就連生日蛋糕也是Hermes的橙色包裝禮盒造型。
陳詩欣就連生日蛋糕也是Hermes的橙色包裝禮盒造型。(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eunicechansze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