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貝兒

39歲陳貝兒靠食素保樣貌!8大素食凍齡女星

最新娛聞

廣告

熱播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主持人陳貝兒雖已39歲,但皮膚同身形依然keep得好好,這可能跟她食素息息相關。圈中亦有不少女藝人都是食素,例如唐寧、姚子羚等,全部都保持到美貌同靚身材,一齊睇下仲有邊位啦!

撰文:Scallop| 編輯:Kamen|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 編輯:東方新地

8大素食凍齡女星

圈中亦有不少女藝人都是食素,例如唐寧、姚子羚等,全部都保持到美貌同靚身材,一齊睇下有邊位啦!

1.陳貝兒 39歲

作為佛教徒的陳貝兒,係大學時期已開始食素。她認為食肉時需用更多能量消化,令到身體易累,而食素就可以減少身體負擔,令身體更輕盈、精神。

食素近20年的陳貝兒認為吃素一定要懂得選擇,例如多吃不同顏色的食材,剛開始食素時,要由多菜少肉開始,再戒紅肉,然後戒海鮮,循序漸進,令身體能適應。

陳貝兒亦有開設素食餐廳「Green Common」,對她來說餐廳雖然是一盤生意,但意義不在賺錢,而是希望更多人認識素食的好處。依家餐廳有不少藝人食客捧場,包括王浩信、馮盈盈及姚子羚等。

2.姚子羚 37歲

人人皆知姚子羚擁有索爆長腿及嫩滑肌膚,以為是她勤做運動所致,但其實她已食素兩年。

她曾表示食素可以排毒,對皮膚、身體更好。因為家中的小狗去世而為牠食素1個月的姚子羚,後來認識食素的前男友,從此正式開始全食素。

子羚在吃素初期常感肚餓,便多吃一些澱粉質及豆類醫肚。此外,她特別喜歡吃藜麥,會當作主糧,「啡色的藜麥可煮熟食,白色就磨碎再加入植物奶來飲,如豆奶、杏仁奶等,美味又有營養。」

3.唐寧36歲

作為一對仔女既媽媽唐寧,在懷第二胎時開始食全素,她表示陀B時食素,令整個人更精神,而囡囡出生到依家都十分健康。

唐寧早在16歲開始時已經萌生食素念頭,己戒食牛肉。有不少人覺得食素易餓,唐寧就認為由於素食容易被吸收消化,她提醒大家決定食素時要先了解身體,例如知道自己欠缺甚麼再加以補充。

4.王菲49歲

年輕時菸酒不離的王菲,數年前淡出娛樂圈,戒菸酒並開始吃素。如今,這位美貌依然的虔誠的佛教徒『流行天后』已食素多年, 並在2008和2011年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評選為 『亞洲素食女星』。

5.孫儷36歲

孫儷早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絲毫看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迹,原因是除了她熱衷於健身,跑步、瑜伽,更是因為食素。孫儷認為中醫養生,推崇返璞歸真的生活方式,她定期會抽時間下廚做素食給家人享用,更會號召網友一起吃素。

 

6.Natalie Portman 37歲

Natalie因為長大後想當一名獸醫, 由8歲起就開始了食素。「我是一個非常嚴格的素食者,因為我實在太愛太愛動物,我的選擇皆以這套價值觀為依據。」從小就食素的她,如今美貌依然。

 

7.Anne Hathaway 35歲

曾參與拍攝《穿著Prada的惡魔》的Anne表示,不吃肉類可以幫助自己維持體內酸鹼平衡,多吃蔬菜水果也有利於身體排毒,令皮膚處於較為穩定的狀態。「我變得很有活力,身材輕盈了,肌膚看起來也比以前更好!」

8. 李孝利39歲

韓國舞后李孝利有性感熱辣的身材,喜歡動物的她亦是素食主義者,由2010年底開始食素,「原來素食並沒有那麼難。素食讓我受益匪淺,面對生活更加遊刃有餘,也不那麼敏感了。」她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陳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