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

陳靜DaDa變臉疑升級「呢度」更出事!網民:似足洋娃娃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3歲的陳靜(DaDa)近年減產,幕前鮮有看到她的演出。而DaDa日前就孖「神奇小子」馮皓揚(羊羊)到TVB電視城,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頒發「飛躍進步男藝員」和「飛躍進步女藝員」。DaDa在台上大談入行心得,惟觀眾最關注的卻仍然是她如同洋娃娃般的外貌。有網民就直指,DaDa樣貌比起之前有些變化,不但懷疑她再次「升級」自己的樣貌,更發現她的雙眼疑似出事!

陳靜DaDa為TVB做頒獎嘉賓

近年,鮮有在幕前露面的陳靜DaDa日前(8日)就驚喜現身TVB電視城,孖住「神奇小子」馮皓揚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頒發「飛躍進步男藝員」和「飛躍進步女藝員」。當晚,DaDa以一身高貴造型現身,長髮披肩的她穿上一條露膊黑色上衣,下身配上白色長裙,露出小蠻腰,獲網民大讚「似足洋娃娃」!

陳靜 陳靜孖「神奇小子」馮皓揚做頒獎嘉賓。
陳靜孖「神奇小子」馮皓揚做頒獎嘉賓。(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截圖)

孖「神奇小子」馮皓揚分享入行心得

TVB之所以安排DaDa與羊羊一同頒獎,只因他們二人均曾在首次提名、以新人姿態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配角」,因此安排他們頒發「飛躍進步男藝員」和「飛躍進步女藝員」,為男女藝員打打氣。DaDa在台上就大談自己的入行心得,謙虛地表示自己雖然已經入行15年,但每次演出時均會抱著「新人學習」的心態,希望能夠持續學習和進步,嬴得不少掌聲。

陳靜
(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截圖)

變樣疑再升級 雙眼似出事?

當年,以性感演出聞名的DaDa驚喜現身,其外貌當然是網民重點關注的事情之一。有網民就坦言,DaDa的外貌與以往略有不同,蘋果肌比以往更飽滿、下巴線條變得更尖更明顯,而鼻樑亦較以往高挺,引來不少網民揣測DaDa疑似變樣「再升級」。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DaDa的雙眼疑似出事,只因近鏡時,不難發現她的大細眼問題明顯,笑起上來時右眼疑似不能張開,令網民十分擔心!

陳靜 雙眼疑似出事。
雙眼疑似出事。(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截圖)
陳靜 DaDa下巴尖尖。
DaDa下巴尖尖。(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截圖)
陳靜 有網民質疑DaDa係咪戴大眼仔出事?
有網民質疑DaDa係咪戴大眼仔出事?(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截圖)
陳靜 大頭照亦能看出DaDa的其中一隻眼疑似肌無力。
大頭照亦能看出DaDa的其中一隻眼疑似肌無力。(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 13年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簽古天樂3年電影合約 自從陳靜專注在電影圈發展,甚信風水的她一直自住旺事業的風水屋,年前更與古天樂期下的電影公司簽下3年電影合約,不愁事業發展!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指,要努力工作拍戲供樓,笑言「買樓就話『被照顧』,好無聊!」

陳靜DaDa買豪宅不靠男人

投資有道靠磚頭滾磚頭 陳靜入手2千萬豪宅,據指,單位可以飽覽維港景色,陳靜在參觀現樓單位後非常喜歡,即時決定購入!陳靜也非首次入手千萬豪宅,去年已遷入位於西九過千萬的「風水屋」,再早於19歲時,已與家人夾錢入手第一層樓,出售長沙灣及荃灣物業後獲利過400萬!投資有道,果然可以豪言不靠男人,也不怕指「被人照顧」!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以破頂價搶買3房特色戶

現年33歲的陳靜DaDa去年以2,288萬港元買入了大角咀一個新盤的頂層特色戶。該單位為3房間隔,實用面積697呎,連213呎天台及106呎平台,以招標形式售出,成交呎價為32,826港元,創下該盤開售以來的成交價和呎價兩項新高。

陳靜DaDa 陳靜 位於大角咀的利奧坊.曦岸。
位於大角咀的利奧坊.曦岸。(圖片來源:利奧坊曦岸網站截圖)
陳靜DaDa 陳靜 天台酒吧。
天台酒吧。(圖片來源:利奧坊曦岸網站截圖)
陳靜DaDa 陳靜 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圖片來源:利奧坊曦岸網站截圖)
陳靜DaDa 陳靜 海景單位樓底高,十分開揚。
海景單位樓底高,十分開揚。(圖片來源:中原地產網站截圖)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早前就曾在社交網大曬新屋中的衣帽間和浴室布置,相中可見其超大的衣帽間布局似足名店陳列專櫃,展示出大量名牌手袋。此外,DaDa也於新居中擺下了風水陣,當中包括有可以激發創造力及廣結人緣功效的紫水晶。

陳靜DaDa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同家姐夾份買樓

陳靜DaDa接受傳媒訪問時,講到這個新近買入的大角咀單位,DaDa坦言是她和家姐一起買入,主要是想住得舒服些,同時亦想給姨甥女有個更大的居住空間。DaDa表示自己的第一層樓,也是與家姐夾份買入,現時家姐正在幫她打理童裝店和漢堡包店,其中的漢堡包店更即將開到第5間分店。

買樓經驗豐富

先後買過5次樓 陳靜DaDa笑言自己並非出身豪門,現時仍要繼續拍戲供樓,原來DaDa由19歲已開始做業主。她透露自己先後買過5次樓,其中的長沙灣及荃灣單位在售出後,更獲利超過400萬港元,現時她一共手持4個香港及海外物業。講到理財之道,DaDa就大拋金句,直言靠磚頭好過靠男人,更教導女仔要財政獨立,唔好淨係扮靚同Shopping,或者掛住拍拖聽晒男友話,而係要趁年輕時慳錢、儲錢,以後先可以做自己想做嘅嘢,以免將來後悔。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人言可畏 拒絕被標籤

被問到會否擔心因買樓而惹來「被照顧」的揣測,陳靜DaDa笑言,有好多女演員都在努力工作去改善家人生活,她也想搵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一世的男人,但就拒絕因買樓而被標籤為「被照顧」。她憶述自己在9年前情緒最低落時,曾在社交平台寫了一段說話,其中一句係:「生活好累,人言可畏。」她表示9年後的今日,人言依然可畏,但她感恩自己現在生活開心,亦經歷了許多事情,已不會再介意一些無稽、無聊的猜測。

陳靜 DaDa靠自己努力換取理想生活。
DaDa靠自己努力換取理想生活。(圖片來源:IG@dadachan)

想過錢買不到的生活

陳靜DaDa她直言錢係搵唔晒,因此想停下來去生活同學習,過一下踩單車返學、冇人識的自由日子,同時可以增廣見聞識多些朋友,能對她的人生旅程有所啟發,這些都是錢永遠也買不到的東西。

陳靜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趁身體狀態最好前去雪卵

陳靜DaDa又講到去到美國將會順道接受雪卵手術,她指近兩年她熱愛運動,日日唔跑唔安樂,仲考埋瑜伽證書,因此,想趁身體狀態最好兼未確診前去做雪卵。她直言以前乜都驚,但現在反而覺得自己雖然冇咁幸運遇到真命天子,但上天讓她單身,她就要好好珍惜寶貴的自由,積極同精彩地去體驗生活,想做就做,不讓自己後悔。相信未來無論邊條路都唔會係死路,前面一定能有所得著。

陳靜 模特兒時期的DaDa。
模特兒時期的DaDa。(圖片來源:IG@dadach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陳靜DaDa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來自新More)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截圖、IG@dada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