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

陶大宇北上日跑6活動疲態盡現 兩個舉動被網民轟無品:以為自己劉德華?

最新娛聞

廣告

「師奶殺手」陶大宇早前憑著翻唱劉德華嘅《倒轉地球》,令他突然人氣回升,廣受內地歡迎嘅佢趁近日通關,再次北上搵銀,日前陶大宇更去到韶關,把握時間一日跑足6場活動,各店嘅老闆們都以上賓式招待陶大宇,不過就有唔少人影到陶大宇嘅傲慢行為,網民紛紛轉軚轟佢無品。
陶大宇 陶大宇因為登台時竹田尸一中唱劉德華的《倒轉地球》而令人氣急升!
陶大宇因為登台時翻唱劉德華的《倒轉地球》而令人氣急升!日前到北上,一日跑6場活動,被以天王式招待。(圖片來源:微博@領銜健身中心)

陶大宇返TVB拍劇講心 北上搵人仔講金

陶大宇之前爆曾志偉有意集齊離巢資深演員返TVB拍劇,他更明言只要開得成,隨時願意再拍TVB劇,不過搵真銀當然要北上啦!日前陶大宇到韶關,日跑6個活動,包括到健身中心、美髮店、麵包店、酒吧、火鍋店及商場。各店的老闆均以天王式招待,上前與他互動,不過陶大宇卻一手撥開對方熱情的手,內地網民直斥他臭寸無品:「收人家錢不能碰,太過分」。

陶大宇 員工列陣歡迎陶大宇!
員工列陣歡迎陶大宇!(圖片來源:微博@領銜健身中心)
陶大宇 陶大宇落場試玩不同健身器材!
陶大宇落場試玩不同健身器材!(圖片來源:微博@領銜健身中心)

陶大宇撥開客戶手臂 一臉嫌棄!

從片段中見到,陶大宇出席活動行向紅地氈,多位工作人員護送,其中一位男工作人員輕扶陶大宇的左手手臂,陶大宇反應勁大,膊頭傾斜卸走對方隻手,同時間以右手撥開對方隻手,而且面有難色兼皺眉。其後到達似乎是見到該店的高層,該男工作人員又再次輕搭陶大宇的左臂,陶大宇再次施展「水撥式」一手撥開對方隻手,明顯不想與對方身體接觸,十分抗拒被對方搭手!

陶大宇 行紅地氈時,客戶員工出手扶住陶大宇,陶大宇十分抗拒!
行紅地氈時,客戶員工出手扶住陶大宇,陶大宇十分抗拒!(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陶大宇 陶大宇大動作撥開對方隻手!
陶大宇大動作撥開對方隻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

「呸!以為自己紅了,真的變成劉德華?」

陶大宇兩次的反應都很大,片段引起內地網民熱討,狠批陶大宇:「感覺他很高傲,不友善」、「是不是以為自己紅了,變成劉德華?」、「嫌棄的動作」、「很不尊重人家」、「收人家的錢,碰都不能碰」、「搭膊頭會被搶走運氣」、「是不是有肩周炎?」、「一日走那麼多活動現疲態,所以心情不爽」等等。

陶大宇 陶大宇被帶到跟老闆見面,被對方搭膊頭,陶大宇立即掃開對方隻手,反應勁大!
陶大宇被帶到跟老闆見面,被對方搭膊頭,陶大宇立即掃開對方隻手,反應勁大!(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陶大宇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沒公德心,當自己大爺呀!」

陶大宇日走六活動,每到一店都要與店家互動應酬,其中有一段片是他到火鍋店,與疑似老闆娘合照外,還坐下一起品嚐火鍋美食,其後跟著到店內參觀及打卡時,陶大宇被影到把抺嘴的紙巾,隨處放在櫃枱上,然後繼續參觀。有網民從他這個動作,批評他耍大牌行為之一,「把垃圾隨處掉,沒有公德心」、「太骯髒了吧」、「這等同吩咐下人為他處理,當自己大爺呀。」

陶大宇 陶大宇到另一家店時,把抺過嘴的紙巾隨手放在櫃台上然後走咗去!被斥無公德心!
陶大宇到另一家店時,把抺過嘴的紙巾隨手放在櫃台上然後走咗去!被斥無公德心!(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陶大宇 去到火鍋店被老闆娘爭住影合照,陶大宇現疲態!
去到火鍋店被老闆娘爭住影合照,陶大宇現疲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陶大宇 還要陪坐陪食!
還要陪坐陪食!(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陶大宇 去麵包店,被安排參與烘培過程!
去麵包店,被安排參與烘培過程!(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傳陶大宇登台價二十萬兩首歌

陶大宇因為在內地登台演唱《倒轉地球》,憑其獨特台風及歌喉而人氣急升,片段在網絡上瘋傳,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同時令58歲陶大宇火速人氣大旺,有傳內地登台價高達二十萬,早前陶大宇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20萬兩首歌的騷價,陶大宇直指酬勞無咁高,不過就笑言近來工作實在太忙,就算二十萬騷錢都冇時間接到,真係忙到無停手!

陶大宇近日回歸香港出席商場活動,不過因為防疫措施收緊,所以就只能改為拍片同大家見面,但係佢一露面依然吸引到大家嘅圍觀呀。
陶大宇近日回歸香港出席商場活動,不過因為防疫措施收緊,所以就只能改為拍片同大家見面,但係佢一露面依然吸引到大家嘅圍觀呀。(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陶大宇日前返港出席商場活動,容光煥發﹗
陶大宇日前返港出席商場活動,容光煥發﹗(圖片來源:微博@陶大宇)

陶大宇誇張台風原來為同大家打招呼

陶大宇在內地半年,他指是離港最耐的一次,但就因為《倒轉地球》令他收入大增,他直言半年賺了七位數,相當和味!又透過疫情未有影響工作,做到無停手﹗提到陶大宇的誇張水潑式台風,以及獨特歌喉都成為網絡熱話,ERROR的保錡更將佢惡搞拍片,被網民當笑料咁睇,不過陶大宇就話唔介意被批評,能夠帶給大家歡樂都係一件好事﹗陶大宇講到在台上的水潑式搞笑台風,佢就解釋原本是想同觀眾招呼,但因為人在舞台,所以動作大啲希望台下觀眾都䏲到,所以打招呼變成個人獨特台風!

陶大宇為開電視拍攝賀年節目﹗
陶大宇返港後,各電視台爭住搵佢,日前為開電視拍攝賀年節目。(圖片來源:開電視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來自新Monday)圖片來源:微博@領銜健身中心、微博截圖、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微博@陶大宇、開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