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

隱形戰隊|劉佩玥羅拉上身演狙擊手 被網民恥笑做戲唔做全套

最新娛聞

廣告

以《超能戰隊》原班人馬加上馬國明主演的TVB新劇《隱形戰隊》已拍攝完畢,劇中劉佩玥化身型格狙擊手,更與馬國明一起在鬧市拍攝開槍戲,當日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貼身背心趴地演狙擊手,大晒事業線,十分養眼,不過卻被網民恥笑劉佩玥開槍手勢求求其其!

《隱形戰隊》劉佩玥被揸槍手勢大錯特錯

劉佩玥拍攝《隠形戰隊》時穿著貼身背心,更趴地演狙擊手,成個羅拉一樣有型又性感!劉佩玥表示開真槍拍攝很興奮,更指自己拍開槍戲有進步,佢話:「今次終於開槍唔會眨眼,以前拍開槍戲,表情管理得唔係咁好﹗成日想好似馬明咁開槍唔眨眼﹗」

劉佩玥在《隱形戰隊》飾演一名狙擊手﹗
劉佩玥在《隱形戰隊》飾演一名狙擊手﹗(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隱形戰隊 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好吸睛﹗
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好吸睛﹗(圖片來源:IG@arryuu)

劉佩玥首次開真槍表現興奮

劉佩玥型爆開真槍,自我感覺良好,不過卻有網民指劉佩玥揸槍手勢大錯特錯,網民留言「TVB又犯下當年飛虎之潛行極戰嘅同樣錯誤。阿Moon手上嗰支sniper槍係栓式狙擊槍,要手拉個喎﹗做戲起碼要做全套吖﹗」

隱形戰隊 被網民質疑揸槍手勢是是旦旦。
被網民質疑揸槍手勢是是旦旦。(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隱形戰隊 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趴地做狙擊手,大騷事業線﹗
劉佩玥一身羅拉造型趴地做狙擊手,大騷事業線﹗(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劉佩玥天台拍攝冇圍欄 擔心工作人員安全

當日劉佩玥在天台拍攝,四圍沒有圍欄,佢話:「頭先喺天台係冇圍欄其實都幾危險,我趴喺度冇事,但就擔心啲工作人員,所以全程我都唔敢同佢哋玩﹗不過講辛苦都係馬明拍槍戰戲辛苦啲,又要曬足一日又要抱細路仔﹗」

隱形戰隊 劉佩玥在天台拍攝,四圍沒有圍欄,有一定危險﹗
劉佩玥在天台拍攝,四圍沒有圍欄,有一定危險﹗(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隱形戰隊 睇見真係幾牙煙!
睇見真係幾牙煙!(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隱形戰隊 劉佩玥演性感狙擊手,不過近鏡見到指甲油甩色甩到一忽忽,有啲礙眼。
劉佩玥演性感狙擊手,不過近鏡見到指甲油甩色甩到一忽忽,有啲礙眼。(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隱形戰隊
(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劉佩玥在天台拍攝的同時,拍檔馬國明在地下鬧市拍攝彈雨槍林戲,馬明指以真槍拍攝夠真實感,之前拍攝廠景開了近百槍,因為真槍有一定重量,拍完隻手幾乎舉不起﹗馬明又指雖然用真槍拍攝但沒有彈頭,加上工作人員確保在最安全情況下拍攝,唯一擔心聲音過大影響行車人士,故拍槍戰都不在馬路附近!

隱形戰隊 馬國明用真槍拍攝。
馬國明用真槍拍攝。(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劉佩玥巨咪真身曝光 深水埗拍劇驚呼 街坊投訴戲屎:X叫足成個鐘

劉佩玥去年有三部劇在身,包括《七公主》、《超能使者》和《換命真相》,曾靠食素成功瘦身的她,螢幕上身形 Fit爆,短褲長腿屬指定動作,不過為新劇《隱形戰隊》開工時的劉佩玥,身形完全反彈,早前在深水埗拍攝一場高叫「非禮呀」戲份,被街坊鬧爆擾民,並在討論區圖文並茂鬧爆,擺脫型格皮褸窄牛以便服上陣的劉佩玥,巨咪真身曝光!

隱形戰隊 有街坊直擊劉佩玥在樓下開工,並指她「叫咗成個鐘非禮,好煩」。
有街坊直擊劉佩玥在樓下開工,並指她「叫咗成個鐘非禮,好煩」。(圖片來源:深水埗街坊會@fb討論區截圖)

劉佩玥 黑衫黑褲為新劇開工

劇接劇的劉佩玥,早前被「深水埗街坊會」fb群組街坊投訴,指無綫劇組在深水埗醫局街為文偉鴻監製新劇《隱形戰隊》開工,戲中要打到飛起的劉佩玥,經常以型格皮褸窄牛仔褲為指定戲服 ,日前的一場街上叫喊戲份,則換上牛仔薄褸、黑色窄牛及黑tee上陣,巨咪身形表露無遺!

隱形戰隊 有街坊一度唔認得劉佩玥,更反問是否已過世的魯芬。
有街坊一度唔認得劉佩玥,更反問是否已過世的魯芬。(圖片來源:深水埗街坊會@fb討論區截圖)
隱形戰隊 街坊直擊劉佩玥狂叫「非禮」成個鐘,紛紛指她「戲屎」。
街坊直擊劉佩玥狂叫「非禮」成個鐘,紛紛指她「戲屎」。(圖片來源:深水埗街坊會@fb討論區截圖)

劉佩玥執王君馨二攤演《隱形戰隊》?

尹前有報導指,曾因《城寨英雄》打女花曼而起朵的王君馨,因為見有份演出的新劇《超能使者》海報及宣傳片出場佔的比重極少,連小花劉穎鏇都比不上,意興闌珊而辭演幾乎同班底、由文偉鴻監製的新劇《隱形戰隊》,結果有指原為王君馨度身訂造的型格打女角色,由劉佩玥補上,不過此事文偉鴻接受報章訪問時則回應指《隱》劇本未預王君馨參演。

《隱形戰隊》中劉珮玥師劉穎鏇打到飛起,不過劉佩玥密實上陣、劉則經常小bra top露腰有睇頭得多。
《隱形戰隊》中劉珮玥師劉穎鏇打到飛起,不過劉佩玥密實上陣、劉則經常小bra top露腰有睇頭得多。(圖片來源:jassboon@ig)
早前已完成廠景戲份,身為隱形戰隊隊員的劉佩玥,行型格路線兼包到冚,掩蓋巨咪身形。
早前已完成廠景戲份,身為隱形戰隊隊員的劉佩玥,行型格路線兼包到冚,掩蓋巨咪身形。(圖片來源:無綫娛樂台影片截圖)
隱形戰隊 馬明和劉佩玥合作似乎幾愉快,接受訪問時劉佩玥被馬明幾句話逗到連雙下巴都被出賣!
馬明和劉佩玥合作似乎幾愉快,接受訪問時劉佩玥被馬明幾句話逗到連雙下巴都被出賣!(圖片來源:無綫娛樂台影片截圖)

劉佩玥曾靠食素健康瘦身成功

劉佩玥出席《換命真相》宣傳活動時,曾透露已改食素有8個月時間,她笑言:「因為依家年紀大咗想健康啲,同埋想清減一下身體上嘅內在脂肪,所以開始轉食素,但唔係餐餐食,只係盡量都會食。」

隱形戰隊 鄧佩儀、蔣家旻、劉佩玥及陳庭欣劇中飾演好姊妹,而四位新人黎康祺、羅毓儀、倪嘉雯及吳天兒則分別飾演四人角色中學時代的少女版。
鄧佩儀、蔣家旻、劉佩玥及陳庭欣劇中飾演好姊妹,而四位新人黎康祺、羅毓儀、倪嘉雯及吳天兒則分別飾演四人角色中學時代的少女版。
隱形戰隊 劉佩玥透露她的角色性格比較自由奔放,經常著吊帶背心和短褲示人,因此最近她要努力做運動,令身材更顯健美。
劉佩玥透露她的角色性格比較自由奔放,經常著吊帶背心和短褲示人,因此最近她要努力做運動,令身材更顯健美。
隱形戰隊 劉佩玥指她在劇中將會剋死兩任老公,因此被監製笑她是「劏豬凳」。
劉佩玥指她在劇中將會剋死兩任老公,因此被監製笑她是「劏豬凳」。
隱形戰隊 劉佩玥表示自從她轉食素後,皮膚和精神都有所改善:「特別明顯嘅係瞓覺時可以快啲入睡同瞓得深層啲,唔會咁容易醒。」
劉佩玥表示自從她轉食素後,皮膚和精神都有所改善:「特別明顯嘅係瞓覺時可以快啲入睡同瞓得深層啲,唔會咁容易醒。」
隱形戰隊 30歲劉佩玥靠食素瘦身 《逆襲人生》短褲look吸客
(圖片來源:IG@arryuu)
隱形戰隊 30歲劉佩玥靠食素瘦身 《逆襲人生》短褲look吸客
(圖片來源:IG@arryuu)

《隱形戰隊》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

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

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唔止咁簡單」,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傷亡亦相當慘重,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新傳媒圖片庫、深水埗街坊會@fb討論區截圖、IG@moonlau、IG@jazzb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