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

雙生陌生人|何廣沛轉型演醒目奸仔獲讚 被監製爆對郭栢妍照顧有加

最新娛聞

廣告

何廣沛有份演出的無線電視劇《雙生陌生人》近日熱播,他在劇中不時要腦筋急轉彎,更要靠眼神流露緊張、激氣、鄙視及提水等表情, 相當有趣,網民亦大讚何廣沛劇中角色有新鮮感。劇中監製林志華更大爆原來何廣沛拍攝時對郭栢妍照顧有加。

即睇《雙生陌生人》1-25集劇情劇透

《雙生陌生人》何廣沛不再做單純仔

由林志華監製的《雙生陌生人》第八集劇情繼續圍繞在高收成及巫祺男(均由馬德鐘飾)錯綜複雜的「調換身份」事件。由於前度俞風(湯洛雯飾)受傷,令高收成無心與太太利梓楹 (陳煒飾)慶祝結婚周年, 更要巫祺男出手補鑊。另一邊廂,巫祺男與夏纖纖(賴慰玲飾)的賺錢大計因甘嘉苓(蔣家旻飾)從中作梗告吹;兩大事件均驚動了高收成表弟蒲亦駿(何廣沛飾), 眼見高收成及巫祺男各懷鬼胎,但又因焗住服從高收成要狼狽為奸、裏應外合,何廣沛在劇中不時要腦筋急轉彎,更要靠眼神流露緊張、激氣、鄙視及提水等表情, 相當有趣,網民亦大讚廣沛劇中角色有新鮮感:「何廣沛不再做單純仔,識做少少奸計嘅角色,幾好,佢應該嘗試多啲壞人角色。」

雙生陌生人 知你有古惑。
知你有古惑。(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雙生陌生人 有種漸進式嘅奸詐。
有種漸進式嘅奸詐。(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雙生陌生人》何廣沛演技逐步被認可

2012 年加入無綫電視第 26 期藝員訓練班的何廣沛,曾於 2018 年憑《跳躍生命線》 傑仔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男藝員」獎。不過因為聲線問題, 何廣沛演技一直備受爭議,但隨著早前其擔正的《異搜店》叫好叫座,加上在綜藝 節目《好聲好戲》的精彩演出,何廣沛演技逐步被認可。除了「左右為難」場口演繹得搞笑有趣,何廣沛上周末的一場醉酒戲亦是演繹得入木三分,不但神情狀態似足醉酒佬,而且喜劇節奏亦掌握得相當好。

雙生陌生人 何廣沛醉酒樣好可愛。
何廣沛醉酒樣好可愛。(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雙生陌生人 醉醉吓覺得唔對路。
醉醉吓覺得唔對路。(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雙生陌生人 驚覺事態嚴重即刻醒晒。
驚覺事態嚴重即刻醒晒。(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即睇《雙生陌生人》1-25集劇情劇透

《雙生陌生人》何廣沛被爆對郭栢妍照顧有加

問到監製林志華( 阿Lam) 為何會看中何廣沛飾演古惑的跟班,阿 Lam笑指全因貪其「後生又靚仔」:「我想增加卡士嘅顏值嘛,用落之後發現佢好肯突破,同埋對自己要求好高。好似個造型咁,係比平時需要多一倍時間嚟化,佢又好小心留意住啲鬚,為咗配合番個角色,同埋有時為咗做得再好啲,佢都會主動要求 Retake。」阿 Lam 續指何廣沛亦很照顧其他演員:「好似郭栢妍都係好畀心機嘅新人,佢同何廣沛都多對手戲,而何廣沛都會陪佢對戲、試戲,一路都好照顧佢。」

雙生陌生人 何廣沛與郭栢妍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
何廣沛與郭栢妍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雙生陌生人 監製阿Lam笑指何廣沛「後生又靚仔」。
監製阿Lam笑指何廣沛「後生又靚仔」。(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何廣沛於《雙生陌生人》與誰有感情線?

《雙生陌生人》劇情講述何廣沛對蔣家旻日漸生情,而郭栢妍為見習律師⋯⋯詳情請看

《雙生陌生人》監製林志華選角有何目的?

何廣沛劇中演古惑的跟班,形象與上一檔《食腦喪B》反差極大,監製林志華表示選中他來演目的非常簡單⋯⋯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