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陌生人結局

雙生陌生人大結局|陳煒爆喊演技超班! 馬德鐘分飾四角+何廣沛暖男角色獲讚

最新娛聞
無綫劇集《雙生陌生人》被狠斬五集提早今晚播出第20集大結局,結局周嘅劇情高潮位浪接浪,先有高收成(馬德鐘飾)墮海、巫祺男(馬德鐘分飾)假扮律師、利梓楹 Flora(陳煒飾)與父親利冠鏗(姜大偉飾)法庭打對台,甘嘉苓(蔣家旻飾)終於搵到殺胞弟嘅兇手!
即睇《雙生陌生人》大結局劇情劇透

《雙生陌生人》大結局

陳煒情緒失控 獲讚入戲兼演技好

結局周嘅劇情反轉再反轉!飾演Flora 的陳煒情緒同樣歷盡高低起伏。一直以為自己係幸福小女人,短時間內先後發現遭丈夫馬德鐘、及姜大衛背叛,以致情緒失控,多次徘徊愛與痛的邊緣!

昨晚一場含淚哀求父親放過丈夫高收成嘅場口,演繹得相當真摯感人,獲不少網民大讚入戲兼演技好:「幾個主角都做得好好,尤其是陳煒,其實佢啲戲真」、「陳煒做得好好,完全帶出角色嘅感情」、「煒哥做得好好,幾個位都令人好感動」、「煒哥呢幾集都表現出一線女演員應有的水準」。另網民亦十分關注品性善良的 Flora,最終情歸老公高收成、還是重投初戀情人巫祺男懷抱。據知今晚結局篇,一眾主角嘅感情瓜葛將獲終極揭曉,有個大團圓結局、亦都有遺憾收場,敬請密切留意!

雙生陌生人
(圖片來源:TVB提供《雙生陌生人》劇照)

馬德鐘一人分飾四角 獲網民力讚有技巧

另外,一直被指唔適合飾演小人物的馬德鐘,結局周可謂進入個人表演時段,為以「計中計」力抗 Big Boss姜大衛,連環交替以「高收成」、「巫祺男」、「偽高收成」及「偽巫祺男」身份貫穿結局周,每次能夠以演技及微表情成功俱分四個角色,獲不少網民留言力撐:「其實馬神真係做得幾好」、「兩個角色都做到各自嘅感覺」、「互相假扮的處理手法我覺得好有技巧,套戲不乏趣味,馬生嘅表現尤其值得讚。」

雙生陌生人
(圖片來源:TVB提供《雙生陌生人》劇照)

何廣沛成功入屋 網民大讚鬍子造型

除了煒哥及馬神,飾演律師行 LE 蒲亦駿的何廣沛亦成功入屋,除了因為角色夠暖男兼有情有義外,網民更大讚蓄了鬍子的何廣沛型格十足。

雙生陌生人
(圖片來源:TVB提供《雙生陌生人》劇照)
即睇《雙生陌生人》大結局劇情劇透

即睇《雙生陌生人》大結局第20集預告:

《雙生陌生人》大結局陳煒將會情歸何處?

《雙生陌生人》大結局劇情反轉再反轉,一眾主角嘅感情瓜葛將獲終極揭曉,有個大團圓結局、亦都有遺憾收場⋯⋯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何時播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將於5月30日晚開播⋯⋯⋯⋯按此收看

圖片來源:TVB提供《雙生陌生人》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