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城

青年心城|游嘉欣餵食緋聞男友林正峰 攀石晒深長事業線

最新娛聞

廣告

游嘉欣與同為《後生仔》主持的林正峰在《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首度擔正,近日二人傳出緋聞,有指27歲的林正峰背住拍拖三年女友,對21歲A0游嘉欣獻殷勤,車出車入,被斷正在車廂談情﹗這對緋聞情侶擔演的劇集本周日播出第三集,游嘉欣透露在劇中挑戰攀石,為此抽空上堂,不過網民焦點全放在她深長事業線及嫩滑肌膚上,網民瘋狂派心﹗

文:東方新地|圖:《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青年心城|A0游嘉欣首擔女一即傳緋聞

21歲游嘉欣首度擔正女一,自劇集《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後,貼地話題引起網上熱討,游嘉欣的甜美笑容及天然清純樣子亦為網民受落。近日新聞多多的游嘉欣被指被林正峰攻陷,斷正車廂談情,有個正印女友的林正峰回應一腳踏兩船,他否認緋聞並指女友知情﹗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21歲游嘉欣樣子甜美,擁一雙長腿,IG追蹤人數逾六萬﹗(圖片來源:IG@kayan_yau)

青年心城|游嘉欣為一場戲學攀石

游嘉欣在最新一集《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首度挑戰攀石。本身熱愛運動的游嘉欣,為了以最佳狀態拍攝,事前專誠抽空學攀石,相當專業。 雖然做足準備,但游嘉欣坦言拍攝時依然險象環生,更拍至手心冒汗:「嗰場戲需要我吊喺半空嗌救命,因為我真係驚嘅,當時我只能靠隻手掹住啲石,對腳係冇任何嘢畀我踩住,所以其實我嗰刻真係驚到出晒手汗,我嗌救命係真心㗎!不過整體成件事係好玩嘅,係拍完第二日對手勁酸痛、手指又冇乜力。」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游嘉欣攀石嗌晒救命,但網民錯重點,落在她深長事業線上﹗(圖片來源:《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平時收收埋埋的游嘉欣,一件運動bra top將美好身段表露無遺。(圖片來源:《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游嘉欣為慳錢兼修身 拒絕外食

游嘉欣本身熱愛運動但為了上鏡,努力修身,平時絕少出外食飯,慳錢之餘又可以食得健康,她開心Share節食心得:「盡量戒澱粉質,少油少鹽少糖,如果出街食通常只係食三文治或帶飯。另外我一路有做運動Keep住,因為如果唔KEEP再減過好辛苦。」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圖片來源:《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大家焦點同時落在游嘉欣滑溜肌膚上﹗(圖片來源:《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在將會播出的第三集,游嘉欣將繼續發揮獨門可愛秘技,演繹大量表情包,包括期待、欣喜、傾慕及失望等,被網民指有齊Gfable特質。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游嘉欣平時打扮樸素又保守,甚少展現身材﹗(圖片來源:IG@kayan_yau)

除了表情豐富大放送。在劇中飾演熱血富家千金阿欣的游嘉欣,劇中角色是集更會展示「驚人」地獄級廚藝,更食到阿峰(林正峰飾)乸晒口臉,相當爆笑。游嘉欣強調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並非如此:「我煮嘢食OK架,我媽咪識煮嘅我都識,最鍾意食釀豆腐同釀冬瓜。我下廚有冇烏龍嘢?都有嘅,我試過想整糖番茄,點知落錯咗鹽,好咸!」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A0游嘉欣在劇中挑戰床戲,事後她透露心肝仔卜卜跳﹗(圖片來源:IG@kayan_yau)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游嘉欣和林正峰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有不少親密鏡頭,有齊咀戲床戲,呢集有餵食﹗(圖片來源:《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試想像,你女朋友咁嘅樣望住你,你又點會記得個No字點講。(圖片來源:《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截圖)

劉溫馨如何指證對方為「食家」?

在林正峰公司清澄後的同日深夜,劉溫馨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在主題公園的遊玩照,更以「他約我去迪士尼」為題,文中的標示語亦別有用心⋯⋯詳見:劉溫馨疑似隔空反擊指證對方「他約我去迪士尼」

林正峰與游嘉欣有曾承認戀情嗎?

有指二人之前確診新冠肺炎,需進行家居隔離,當日出遊,是康復「出關」的日子,二人更同時post出相同背景的照片,關係疑似曖昧⋯⋯詳見:林正峰傳搭上劉溫馨急發聲明自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