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4月最新5套韓劇速遞遂劇捉 崔始源一年後再回歸!

最新娛聞

廣告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自前年退伍後只拍過一部 《卞赫的愛情》,今次他相隔一年多再拍新劇《各位國民》,飾演一名糊塗騙子,意外與女刑警李裕英結婚後,仲走上了從政之路。除了始源的新劇外,今個月仲有其他劇,套套都勁吸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4月最新5套韓劇

崔始源自前年8月退伍後曾主演有線 tvN 台劇集《 卞赫的愛情 》,但同年10月他因為愛犬咬傷鄰居,最終對方感染敗血病死亡,令 始源遭到網友群插,劇集收視亦因此大受影響,今次相隔了已有一年多,事情被淡化,始源終於再出山演出新劇,劇集於4月1日愚人節開播,粉絲都十分期待。

 

自2015年《 她很漂亮 》的搞笑男二角色大受讚賞後,始源兩部主演的劇集都是走喜劇路線,不過以往多 數飾演「 富二代 」角色的始源,今次新劇就改做「 騙二代 」,家族成員都 是做騙子出身,自己亦是以詐騙為生,但卻陰差陽錯娶了刑警李裕英,並 在發生了一連串事件後,參加了國會議員的選舉,從此走入政壇,引爆出不少笑料。

29歲的李裕英配32歲的始源外形合 襯,李裕英自2014年入行拍戲後, 就憑電影《春》和《姦臣》贏得多個獎 項,2017年她轉型入公仔箱拍劇集《隧道》,演技亦備受讚賞。

《各位國民》

主演:崔始源、李裕英、金敏貞 播放頻道:KBS2 韓國首播日期:4月1日

朴敏英 追星狂粉

繼去年主演人氣劇《 金秘書為何那樣 》後,今年朴敏英 再孖《客:The Guest》的金材昱主演新劇《她的私生 活 》,劇集改編自韓國人氣網絡小說《 姐姐粉絲 .com 》,劇 中朴敏英飾演一名在私底下瘋狂追星的美術館策展人,大 sell 事業上的女強人和狂熱粉絲的反差萌,相信能引發不少粉絲 的共鳴。

《她的私生活 》

主演: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4月10日

金東旭 正義化身

憑電影《 與神同行 》爆紅後,金東旭就升呢做男一,密密拍下《 客:T h e G u e s t 》和今次的新劇《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 》,劇中他飾演一名為公義而 奮起對抗黑心企業的勞動監督官,而女主角朴世榮則飾演金東旭的前妻兼檢察 官,同劇仲有《 神的測驗 》系列的柳德煥和《 機智牢房生活 》的金景南等。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

主演:金東旭、朴世榮、柳德煥 播放頻道:MBC 韓國首播日期:4月8日

金志洙 首度擔正

由金志洙、DIA 鄭采妍、B1A4鄭振永主演的新劇《 因為初戀是第 一次 》即將在 Netflix 開播,25歲的金志洙前年憑在《 大力女都奉順 》 做男二而人氣急升,今次是他首度擔正做正劇的男一角色,劇集講述 他和21歲的鄭采妍及27歲的鄭振永三人之間有關愛情、友情和成長的 青春故事。

《因為初戀是第 一次》

主演:金志洙、鄭采妍、鄭振永 播放頻道:Netflix 韓國首播日期:4月18日

尹施允 曹政奭 兄弟相殘

尹施允和曹政奭以雙男一形式主演的新劇《 綠豆花 》,由《 六龍 飛天 》導演申景秀及《 鄭道傳 》編劇鄭賢珉合作打造,劇集講述1894 年韓國的東學農民起義發生期間的故事,劇中曹政奭和飾演尹施允一 對同父異母的兄弟,因各自隸屬於農民軍和鎮壓軍而形成對立,劇名《 綠豆花 》則是因為韓國歷史上率領農 民起義的領袖全琫準,曾因個子矮小而被封綽號為「 綠豆將軍 」。

《綠豆花》

主演:尹施允、曹政奭、韓藝璃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