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第6-10集 | 宇航懷疑逸泰是內鬼

最新娛聞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6-10集劇情講述逸泰嫁禍宇航勾結恐怖分子,出賣宇航,家朗相信宇航清白,二人亡命潛逃。幾經追查,宇航開始懷疑警方有內鬼,而且懷疑此內鬼就是逸泰……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六集(05/21) 焯鋒向慧珊尋求心理輔

宇航(苗僑偉飾)繼續調查紫水晶毒品案,更得科技部之助駭入Kenny(梁烈唯飾)的電腦。家俊帶着下屬不斷掃蕩黑幫夜場,黑幫老大們約見Kenny,指他惹怒警方。焯鋒(張兆輝飾)一直未能放下榮賢之事,在德敬(王敏德飾)苦勸下到慧珊(黃智雯飾)的心理治療所求醫,想不到慧珊發現威廉也有創傷後遺症。

家俊堅持查明真相

有男子突然就臥底連環被殺案和可樂(張景淳飾)案自首,家俊(吳卓羲飾)稱自首者是替死鬼堅持查明真相,逸泰(吳岱融飾)怪他不顧自己前途。家俊買醉時Kenny突然出現……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七集(05/22)
 威廉被擄

焯鋒與家朗(黃宗澤飾)因威廉被擄而未能出動,心急如焚;國斌(黃子恆飾)聯絡逸泰,以家俊的性命作威脅勸其投誠,逸泰陷入兩難。宇航請纓負責營救,離Kenny提出的撕票時間還有半小時,宇航找出破綻定位到綁匪真正所處位置,此時高家俊已找到人質。

慧珊眼睜睜看威廉被抓走,忍不住打給焯鋒更泣不成聲。家俊被Kenny引至連結重型炸彈的車子裏,與昏迷的威廉關在一起。國斌將現場畫面傳送給逸泰,迫他決定,高逸泰為救兒子答應和國斌合作。

家朗驚悉是黑幫的兒子

O記成功鎖定家俊和威廉的位置,飛虎奉命出動,Kenny引爆炸彈,家俊被聶宇航救走,焯鋒執行營救任務親眼目睹了威廉慘死。家朗潛入警局找到了高逸泰的臥底資料,他驚悉自己竟然正是黑社會成員盧曼娜(伍詠薇飾)的兒子……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八集(05/23) 國斌指使逸泰嫁禍宇航


逸泰懷疑最近的風波都和當年他任職臥底時,在大爆炸中並沒有確認死亡的曼娜有關。香港警隊接獲外國情報,得知恐怖分子將在香港與黑幫社團U384交易一個情報箱子,CIA尋求香港警方配合,逸泰決定擔任總指揮,而U384的首領就是盧曼雄的兒子盧國斌。宇航和家俊帶下屬出動,與Kenny在街頭發生大型槍戰;宇航成功截獲情報箱,卻遭恐怖分子狙擊。大家都搜尋不到宇航的手機定位,國斌致電逸泰指使他嫁禍宇航。

逸泰出賣宇航行蹤

國斌握有高逸泰的殺人視頻,高逸泰因此出賣聶宇航的行蹤。高逸泰偽造聶宇航和恐怖分子勾結的證據,警方開始懷疑聶宇航的清白。聶宇航冒死拯救被Kenny劫持的韓警司妻子艾拉,歹徒卻合成假視頻,栽贓是聶宇航槍殺艾拉。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九集(05/24)
 家朗助宇航潛逃

宇航難以證明清白決定逃出停車場,途中遇到奉召增援的家朗,家朗假裝被宇航劫持,二人逃脫飛虎圍捕,家朗相信他,二人亡命潛逃。警隊則以涉嫌謀殺的罪名通緝宇航。家朗向宇航求證親生母親是否曼娜,宇航再次否認。宇航開始懷疑警方有內鬼,宇航約見家俊欲告知他所有疑點,家俊卻公事公辦準備逮捕宇航,家朗劫持弟弟帶宇航逃走。

Kenny爆小販娜姐是家朗生母

Kenny追殺宇航時爆料小販娜姐就是家朗的生母,期間Kenny帶領亡命之徒大舉闖入,家朗決定出去引開他。O記和飛虎都派人到商場與Kenny等人發生激戰,有飛虎隊員中槍。宇航趁機保存監控的視頻,並將視頻疑點告訴英豪,隨後英豪暗中幫助他們找到Kenny。

《飛虎之潛行極戰》

第十集(05/25)
 家朗懷疑家俊是內奸

宇航設計捉Kenny,質問他關於U384的資訊,豈料高逸泰出賣情報導致Kenny逃走。Kenny的手機之中藏有警方內鬼的通訊記錄,家朗懷疑家俊是內奸,家朗便利用手機當做誘餌,聯繫家俊,要警方拿一千萬現金來換,想要同時引出警方以及U384。家俊帶着現金前往貨櫃場,逸泰、家俊勸家朗投降,家朗要逸泰承認在1989年做過的事,以及自己與曼娜的母子關係。

宇航遭暗算中槍

此時,Kenny帶領歹徒搜尋宇航和家朗,突然,余慧貞和雪盈坐的士到來尋宇航,不幸碰上Kenny。
宇航遭暗算不幸中槍,雪盈母女趕來卻險些被Kenny給劫持。高逸泰銷毀Kenny的手機,宇航目睹這一幕懷疑他就是內鬼。恐怖分子欲在七十二小時內找回情報箱子,不然就會在港製造恐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