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推劇賣自家品牌首飾 連踩兩個鐘直播帶貨變打針討論區

最新娛聞

廣告

有份參演邵氏劇《飛虎3壯志英雄》的傅嘉莉(Kelly),自去年拍完無綫劇《法證先鋒V》後,已有三個月無拍劇,近月她在社交網減少po自拍美照,取而代之的,是介紹其自家品牌首飾,日前她開Live推銷商品,講足近兩個鐘,被網民指她轉行!

傅嘉莉 齋影首飾唔露面

傅嘉莉日前在社交網開Live時只出聲不露面,鏡頭影住一枱首飾,偶爾會出現傅嘉莉對手。雖然直播遲了開始,她解釋是因為家人身體不適,令她好擔心,忙著照顧家人,傅嘉莉只能一邊做直播一邊進食,獲一眾粉絲安慰她:「Kelly慢慢食嘢,唔需要咁急。」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已在今年1月完成了亞洲寶石學院的寶石基礎課程。
傅嘉莉在今年1月完成了亞洲寶石學院的寶石基礎課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話因為屋企人身體不適但買唔到藥,有網友就話有藥可以寄給她,傅嘉莉就叮囑他自己留住看門口比較好。
傅嘉莉話因為屋企人身體不適但買唔到藥,有網友就話有藥可以寄給她,傅嘉莉未有接受,並叮囑對方把藥物留住看門口比較好。(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解釋因為今次直播前太忙,尚未準備好,所以全程拒露面,只露出一對手。
傅嘉莉解釋因為今次直播前太忙,尚未準備好,所以全程拒露面,只露出一對手。(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
飛虎3壯志英雄 仲擺埋愛貓隻手出鏡。
仲擺埋愛貓隻手出鏡。(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傅嘉莉直播中不忘谷劇

直播中傅嘉莉逐個點名和粉絲打招呼,非常親民,又勤力谷劇,問粉絲有無收看《飛虎3壯志英雄》,雖然傅嘉莉飾演的JJ尚未出場,但她指現時劇情已好緊張,又話無諗過陳豪咁快壯烈犧牲。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劇中同梁競徽一對﹗
傅嘉莉指自己都未睇過《飛虎3壯志英雄》全劇,只睇過預告和花絮片段,因此無法向網友劇透。(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飛虎3壯志英雄 許森之情人,為其出賣董啟超。
傅嘉莉劇中飾演拜瑞集團主席秘書JJ,與飾演許森的梁競徽是一對,更為其出賣董啟超(羅樂林飾)。(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近日又貼出「倒奶」相,提醒大家新劇開播。
傅嘉莉早前貼出「倒奶」相,提醒大家新劇《飛虎3壯志英雄》開播。(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自爆因疫情推Job

有網友以為傅嘉莉以後唔拍劇,轉型做直播帶貨,有網友更表示「疫情過咗好想見到妳」,傅嘉莉即趁機大呻:「我都好想呀!我因為呢個疫情已經推咗幾個Job!我都明好多Artists可能都有照做嘢,但係我自己就驚如果有咩事,要全棟樓檢疫,又會增加醫護嘅麻煩,屋企啲寵物又唔知可以搵邊個照顧。」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對上一部拍攝的劇集,是在去年7月煞科的無綫劇《凶宅清潔師》。
傅嘉莉去年7月煞科無綫劇《凶宅清潔師》後,又拍《法證先鋒V》拍到12月。(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直言因為疫情而停工。
傅嘉莉直言因為疫情而停工,因為唔想「累全家」。(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疫情期間,傅嘉莉勤力做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
疫情期間,傅嘉莉勤力做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打第二針後有副作用

傅嘉莉透露自己頭兩針打了復必泰,但因為打第二針後有點不舒服,主要是甲狀腺發腫,連吞嚥都變得困難,需要食藥治療,雖然現在已康復,但她擔心打第三針後會再出現更大副作用,所以仲未諗好今次打復必泰定科興。傅嘉莉指她是在去年9月打第二針,所以必須在今年6月30日前打第三針。

飛虎3壯志英雄 傅嘉莉指她有朋友曾在打針後出現敏感,令她更覺擔心。
傅嘉莉指她有朋友曾在打針後出現敏感,令她更為擔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網友都熱心分享自己的打針經驗,令傅嘉莉的直播留言區變成打針討論區。
網友都熱心分享自己的打針經驗,令傅嘉莉的直播留言區變成打針討論區。(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據知傅嘉莉的首飾原本放在兩間髮型屋中銷售,但現在髮型屋被迫關閉,令她的首飾生意也大受打擊。
據知傅嘉莉的首飾原本放在兩間髮型屋中銷售,但現在髮型屋被迫關閉,令她的首飾生意也大受打擊。(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直播頭廿多分鐘,傅嘉莉都在和網友聊天,餘下1個多小時她就逐件推介各款首飾,並逐一戴上手作示範,非常落力。
直播頭廿多分鐘,傅嘉莉都在和網友聊天,餘下1個多小時她就逐件推介各款首飾,並逐一戴上手作示範,非常落力。(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
飛虎3壯志英雄 在直播中傅嘉莉主力推介櫻花瑪腦首飾,話可以紓緩情緒。
在直播中傅嘉莉主力推介櫻花瑪瑙首飾,表示可以紓緩情緒。(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
飛虎3壯志英雄 除了女士手鈪外,傅嘉莉亦有推介男士戴的手鏈。
除了女士手鈪外,傅嘉莉亦有推介男士戴的手鏈。(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

重溫傅嘉莉低胸登場被內地平台打格仔

《飛虎3壯志英雄》是由邵氏兄弟及優酷共同拍攝製作的警匪劇集,現正已於香港開播,當中傅嘉莉的反派角色在劇集後半段十分搶眼。不過有網友就發現,劇集曾在短片平台疑似遇到「限奶令」,當中傅嘉莉一段身穿低胸晚裝的場口,被打格仔處理!

飛虎3壯志英雄 有TVB新一代「御用邪花」之稱的傅嘉莉,性感演出新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
有TVB新一代「御用邪花」之稱的傅嘉莉,性感演出新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圖片來源:《飛虎3之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傅嘉莉一身紅色低胸吊帶裙出場。
傅嘉莉一身紅色低胸吊帶裙出場。(圖片來源:《飛虎3之壯志英雄》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劇集正式出街時,事業線沒有被遮。
劇集正式出街時,事業線沒有被遮。(圖片來源:youku@《飛虎3之壯志英雄》截圖)

傅嘉莉在劇中一段身穿低胸晚裝的場口,原本畫面上不見得有任何問題,但當傅嘉莉一出場,大晒Big爆上圍的誘惑身段時,她的心口位置竟然變得模糊一片,被「捽」走性感畫面,未知是否與內地影視的尺度有關。不少網民表示傅嘉莉這場戲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只是她本人身材太好而要打格仔處理實在太可惜。

飛虎3壯志英雄 不過在《飛虎3之壯志英雄》官網短片Channel就忽然被「封胸」。
不過在《飛虎3之壯志英雄》官網短片Channel就忽然被「封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胸口位置一片模糊。
胸口位置一片模糊。(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一大片格仔,非常礙眼。
一大片格仔,非常礙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不少網民表示傅嘉莉這場戲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只是她本人身材太好而要打格仔處理實在太可惜。
不少網民表示傅嘉莉這場戲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只是她本人身材太好而要打格仔處理實在太可惜。(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傅嘉莉直播帶貨變打針討論區,她表示打針後有不適嗎?

傅嘉莉直播推銷首飾,粉絲卻關心她身體狀況…詳情請看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的角色哪一集登場?

傅嘉莉在《飛虎3壯志英雄》飾演JJ一角,並沒有中文名字,登場時以「拜瑞集團主席秘書」身份現身,其後出賣羅樂林,她的登場集數是⋯⋯即睇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傅嘉莉Kelly Fu、[email protected]、《飛虎3壯志雄心》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