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再競選 香港小姐

香港小姐再競選︱陳懿德升級超低V奮戰舞林高手何沛珈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適逢是無綫台慶55周年和香港小姐競選踏入第50周年,無綫推出真人騷綜藝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節目讓一班未能在選美競選中獲得獎項的佳麗可以再度參選,有機會完成當年的夢想。而節目將會在本周六(29日)晚8點半播映,而一眾佳麗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完成當年夢想。

《香港小姐再競選》招十位落選港姐再競選

今屆有梁允瑜、蔡菀庭、陳懿德、黎寬怡、李天縱、李芷晴、賴彥妤、鄺靜汶、黃婉恩、王嘉慧、何沛珈、關楓馨、麥皓兒及莫韻諰,而其中陳懿德、何沛珈、梁允瑜、黎寬怡、王嘉慧及莫韻諰為了才藝表演,分別特意減肥,練個人才藝表演,希望在舞台上一展身手。

香港小姐再競選
(圖片來源:YouTube@TVB Anywhere (SG MY))

《香港小姐再競選》陳懿德為競選減1.5公斤

本身在中文大學新聞及傳理系畢業的陳懿德(Rachel)曾入圍2021年的香港小姐8強,當時參選時以短短三個月激減22磅後踏上競選舞台。她指自己最瘋狂的時候是戒油鹽糖,而且三個月肉只吃烚蛋白質,再每天空腹跳繩400下。一年後,她再減多1.5公斤,腰圍由25吋減至23.5寸,而上圍上升了0.5寸:「 上年參選時我成日覺得自己未夠好迷失咗自己,而家我認為更重要係喜歡每個當下嘅自己。 」

香港小姐再競選 陳懿德 Rachel
陳懿德 Rachel (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再競選 去年參選完港姐後,Rachel 繼續努力堅持節食瘦身,令體重再下降多 1.5 公斤,甚有恒心。
去年參選完港姐後,Rachel 繼續努力堅持節食瘦身,令體重再下降多 1.5 公斤,甚有恒心。(圖片來源:TVB

陳懿德為才藝表演練腹語

而本身有聲樂8級的陳懿德更為才藝表演學習腹語,與拍檔「癲癲」一起對答搞笑外,還輪流獻唱。陳懿德更透露其實自己只是學習兩堂的時間便要上台表演,還要兼顧拍攝《東張西望》。雖然如此,但她的表演完全是滴水不漏。她透露自己利用休息和吃飯時間練習腹語,即使凌晨兩、三點回到家中都會繼續練習:「因為我對自己要求好高,唔可以淨係做到,要做好! 」

香港小姐再競選 腹語表演已經難以想像咁難,仲要腹語演唱女高音,更加係難上加難。
腹語表演已經難以想像咁難,還要腹語演唱女高音,更是難上加難。(圖片來源:TVB

陳懿德坦言學腹語難關多多

陳懿德指學腹語的過程過五關斬六將,因為已經很難找老師,而且要保持嘴唇不動,然後因為要快速切換角色對答。她笑言自己之後應該可以拍攝人格分裂的劇集。不過她指自己回到後台有人問她「你錄定音定配音架?」,聽到這個問題就覺得放心,因為自己沒有出錯。

香港小姐再競選 陳懿德 Rachel
陳懿德 Rachel(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再競選》何沛珈直言:感覺得好似生仔咁痛

2020年入圍五強的何沛珈(Roxanne),則選擇表演混合美態及力量的傣族舞,化身象徵美麗及智慧的「孔雀」為觀眾送祝福 ,並先後做出單腳站立等高難度動作。雖然自小是舞林高手,但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傣族舞,所以都花了一個月時間學習,她為此特意找演藝學院老師幫忙排舞及訓練。她又指傣族舞外柔內剛,自己肌肉量又不足,而且舞度柔軟度要求很高,減重同時又要做重訓,直指是一大挑戰。

香港小姐再競選 何沛珈 Roxanne
何沛珈 Roxanne(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再競選 呢隻舞真係好特別,而且真係每一吓都係力嘅表現,睇過表演就知 Roxanne 下咗幾多苦功。
這隻舞真的非常特別,而且每一步都是力的表現,看過 Roxanne 表演就知到她下了多少苦功。(圖片來源: TVB)

《香港小姐再競選》才藝表演以「舞」會友

除了何沛珈和陳懿德之外,高妹一族梁允瑜、黎寬怡、王嘉慧及莫韻諰亦以「舞」會友。《東張西望》主持黎寬怡跳椅子舞時曬無敵長腿。而憑《通靈之王》人氣大增 的王嘉慧則大跳「國風爵士」,破格之餘亦將其美好身段表露無遺。

香港小姐再競選 高妹一族:梁允瑜表演印度舞。
高妹一族:梁允瑜表演印度舞。(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再競選 高妹一族:黎寬怡條長腿真係好吸睛。
高妹一族:黎寬怡的長腿非常吸睛。(圖片來源:TVB)

當晚除了才藝表演,還有自選泳裝環節。佳麗們更會以穿起泳衣進行連場激辯,部份辯輪更是充滿火藥味,娛樂性十足。當晚佳麗們亦會爭奪「最佳進步獎」及「更上鏡小姐」兩大獎項,比賽流程及認真程度媲美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香港小姐再競選 自選泳裝環節入面,李芷晴嘅表現都好突出,佢話呢件泳衣係反映咗佢活潑可愛又清新一面。
自選泳裝環節入面,李芷晴的表現都非常突出,佢指身上的泳衣是反映了她的活潑可愛又清新的一面。(圖片來源:TVB)
香港小姐再競選 2021 年參選港姐時奪得「健美體態佳麗獎」嘅王嘉慧,過了一年時間三圍依然零變化一樣咁弗。
2021 年參選港姐時奪得「健美體態佳麗獎」的王嘉慧,現今三圍依然零變化。(圖片來源:TVB)

何沛珈將成為新「威龍潘金蓮」?

愛回家》第1716集劇情講述何沛珈今次擔任單立文的攝影模特兒,不斷擺出誘人姿勢,令單立文即時有瑕想⋯⋯詳見:何沛珈姣精上身情挑西門慶

王嘉慧Cathy有咩猛料背景?

《香港小姐2021》中有不少高學歷佳麗,其中13號王嘉慧(Cathy)是一名碩士畢業士,仲有個富爸爸⋯⋯詳見:王嘉慧高學歷家底猛料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 Anywhere (SG MY)、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