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

香港小姐2022|25歲Natalie網名「JJ 懶楊楊」 私藏大量福利仲有課金Plan

最新娛聞

廣告

TVB《2022香港小姐競選》日前進行複選會見傳媒,有不少在首輪已成為焦點的佳麗都有得留低,不過河北姑娘Blaire、側孭西裝外套的阿Pearl 以及翻版七師傅等等「奇葩」參賽者就被TVB高層篩選掉。一個事前沒有特別呼聲,名叫Natalie的25歲佳麗被爆出在社平台上有大量cosplay相,並自稱「JJ懶楊楊」開設帳號,被網民懷疑是「賣相女」。

香港小姐2022 25歲Natalie入圍港姐複選,不過近日網民爆料指她在網上分享大量相片,疑似是時下流行的「賣相女」。
25歲Natalie入圍港姐複選,不過近日網民爆料指她在網上分享大量相片,疑似是時下流行的「賣相女」。(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25歲港姐佳麗愛cosplay 社交平台分享大量相片

入圍複選名單的25歲佳麗Natalie近日被網民爆料,發現她自稱「JJ」開設社交平台帳號,在Facebook上有近3千followers,IG上有1.8千followers,而Twitter上則有5百多followers。Natalie入圍複選時打扮不算標青,身穿一襲深藍色連身裙見記者。不過,原來她以「JJ」之名在網上分享不同日系cosplay、女僕造型相,而且曾加入香港地下日糸idol團體TiARALove(2020年後沒有再更新),亦會進行不同粉絲見面活動,亦有不同會員plan讓粉絲課金,又放售寫真、cosplay服裝、JK服裝以及泳衣。

香港小姐2022 入圍港複選的25歲佳麗Natalie被爆准交平台分享大量相片。
入圍港複選的25歲佳麗Natalie被爆准交平台分享大量相片。(圖片來源:FB@JJ 懶楊楊)
香港小姐2022 Natalie在社交平台下自稱「JJ」,喜愛日系cosplay打扮。
Natalie在社交平台下自稱「JJ」,喜愛日系cosplay打扮。(圖片來源:FB@JJ 懶楊楊)

設有「會員計劃」 課金有得睇試身室自拍

Natalie除了喜愛cosplay亦非常識得搵錢,在網上設有「會員計劃」最高會費收$1314,可在IG上成為「私密好友」睇專屬限時動態,又可以add私人IG account,翻看她Facebook上曾以「大量試身室」照片作招來sell人課金做會員,網站上亦販賣「寫真詩集」,週邊產品,以及cosplay服飾。翻看她Facebook專頁初期的帖文,早期的她經常分享泳衣相自拍,因此有網民懷疑她是時下流行的「賣相女」。

香港小姐2022 Natalie身穿瑜珈服自拍,並以「試身室照片」作招來sell人課金做自己會員。
Natalie身穿瑜珈服自拍,並以「試身室照片」作招來sell人課金做自己會員。(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香港小姐2022 Natalie化名JJ在社交平台分享大量泳衣照。
Natalie化名JJ在社交平台分享大量泳衣照。(圖片來源:FB@JJ懶楊楊)

Natalie曾參與地下日系idol團體

25歲的Natalie喜愛日系cosplay之餘,亦曾參香港地下日系idol團體「TiARALove ティアラブ」,不過該團體在2020年3月成立,但同年12月後沒有再更新,IG followers亦只得2百多人,帖文裡的連結都已失效,但Natalie的專頁「JJ 懶楊楊」仍能找到她演出的相片。而且從帖文中看到,她過往應到女僕cafe任職,定期舉行見面活動。

香港小姐2022 Natalie曾參與日系地下idol團體「TiARALove ティアラブ」。
Natalie曾參與日系地下idol團體「TiARALove ティアラブ」。(圖片來源:FB@JJ 懶楊楊)
香港小姐2022 會員計劃的福利。
會員計劃的福利。(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港姐複選準則奇怪 大熱冇晒影

《2022香港小姐競選》日前(7/6)進行複選,在首輪面試搶盡眼球的連誰雅師妹邢慧敏(Sharon)繼續有得留低,不過經內部篩選之後,當日不少勇「氣組別」成員包括,河北姑娘Blaire、側孭西裝外套的阿Pearl 以及翻版七師傅都冇得留低!不過頂著一個爆炸頭的「曾比特阿妹」Asdrid以及「翻版湯唯」都有得留低。而最令人跌眼鏡的,是當日大受網民和傳媒歡迎的「翻版超蓮」Bianca卻落選,令觀眾稍為失望!

即睇複選入圍名單:

相關文章:香港小姐2022首輪面試|佳麗起底:翻版超蓮Bianca 河北姑娘Blaire極震撼

相關文章:香港小姐2022|林俊賢女參加港姐面試 答謝網民

《香港小姐2022》複選佳麗涉賣Cosplay相?

入圍複選名單中的佳麗Natalie近日有網民爆料佢有在網上分享不同日系Cosplay相,而且在網上設有「會員計劃」⋯⋯詳情請看

佳麗Natalie曾參與日系偶像團體?

有網民發現佳麗Natalie不但設有專頁賣相,亦曾參與香港地下日系idol團體,仲有定期舉行見面活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JJ 懶楊楊、網頁截圖、新傳媒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