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馬國明被陳敏之踢爆係「裙腳仔」 連出糧戶口都係媽咪名

最新娛聞

廣告

陳敏之個人Youtube節目《Chi Chat》一直受到廣泛網民的關注,在最新一集邀請了有「絕世筍盤」之稱的馬國明為嘉賓。兩人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眼中的對方時,陳敏之大爆馬國明原來是媽寶一名,甚至連出糧戶口都是媽媽名義?

馬國明
陳敏之Youtube節目《Chi Chat》最新一集邀請到馬國明做嘉賓(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被陳敏之踢爆為媽寶

陳敏之個人Youtube節目《Chi Chat》最新一集邀請馬國明當嘉賓,兩人節目一開始便分享自己眼中對方的形象如何。陳敏之表示自己眼中的馬國明是「離曬譜嘅孝順」。她表示馬國明曾經提及自己出糧戶口為母親名義,而且馬國明經常希望母親為自己安排一切:「佢咩都話俾我聽係媽咪,媽咪買衫、媽咪買袋,媽咪媽咪媽咪……」

馬國明
陳敏之表示自己眼中的馬國明是「離曬譜嘅孝順」(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陳敏之大爆馬明出糧都會俾曬媽媽(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連出糧戶口都係媽媽名義(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馬國明解釋戶口其實係聯名戶口,入行開始到現在都是聯名戶口(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陳敏之越講越開心,提及到當年因為馬國明孝順而發生的趣事。陳敏之回憶道:「有一次放飯,佢突然拎咗個銀包仔出嚟畀錢,跟住係隻龜嚟,個散紙包係隻龜。我直情驚訝!你知我心直口快,同你唔使掩飾,咁醜樣嘅隻龜!」 結果發現原來該錢包為馬國明媽媽的禮物,令陳敏之當場連番道歉。

馬國明
陳敏之回憶當時馬國明經常用一個很醜的龜型錢包(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當陳敏之發現是馬國明媽媽送嘅禮物時候,陳敏之都嚇親!(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陳敏之又話馬國明成日乜都由媽媽決定(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直言不介意網民看法 被公司逼開IG、微博

馬國明在節目中亦表示自己很少看留言區,亦不太介意網民的看法,坦言不會因為網民的批評並不會太影響到自己。馬國明更大爆自己其實不太喜歡玩社交平台,認為社交平台很無聊,自己之所以會開設社交平台賬戶亦是因為公司要求,所以才在逼於無奈的情況下加入IG和微博。

馬國明
原來馬國明IG和微博都是因為在公司要求下而開設的(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熱愛足球 連杜琪峯都係波友

一直出名喜歡足球的馬國明,在節目中亦分享道自己的波友人緣極廣。他表示他經常跟徐榮、蕭正楠等人踢球,其中馬國明的波友名單中最令人意外的非杜琪峯杜Sir莫屬。馬國明表示自己簡中會跟杜Sir踢球,互相切磋球技。

馬國明
馬國明表示他經常跟徐榮、蕭正楠等人踢球(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連杜Sir都係波友之一(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節目中大膽自爆自己濫情?

節目到尾聲的時候,馬國明突然大爆自己十分濫情,一度嚇親陳敏之!在陳敏之問到馬國明最喜歡的球員的時候,馬國明表示:「好多喎,好難只係揀一個喎,最近就法老王沙拿,但我都中意C朗,我又中意美斯,你知道我好濫㗎!」 一講到足球就滔滔不絕,看來馬國明真係好喜歡足球呢!

馬國明
馬國明表示近期最喜歡的球員為利物浦的沙拿(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仲話自己好濫情!喜歡好好多球員(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馬國明
乜隊都睇!(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

即睇陳敏之訪問馬國明精彩片段

即睇陳敏之訪問馬國明精彩片段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 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陳敏之 Sharo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