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泰有FOOD了

馬泰有FOOD了|李蔓瑩孖右雨沙灘初嚐椰青雞尾酒 仲有更多水著靚相

最新娛聞

廣告

李蔓瑩(Renee)去年8月孖住張右雨飛到馬來西亞及泰國長達22日,為ViuTV拍攝了一個旅遊節目,這個名為《馬泰有FOOD了》的節目近日宣布將由2月6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正播出,粉絲都表示非常期待!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左)、張右雨出海即釣即食海鮮。
李蔓瑩(左)、張右雨出海即釣即食海鮮。(圖片來源:ViuTV提供)

《馬泰有FOOD了》李蔓瑩、右雨齊跳「求魚舞」

節目第一集李蔓瑩和右雨率先到達泰國芭堤雅,感受陽光與海灘之餘,更登船出海即釣即食海鮮。為了可以在船上吃到最鮮甜美味的刺身,李蔓瑩和右雨分工合作,先是右雨落力演出「求魚舞」,希望吸引大魚上釣。

馬泰有FOOD了 右雨大騷纖腰,示範跳「求魚舞」。
右雨大騷纖腰,示範跳「求魚舞」。(圖片來源:ViuTV提供)

即釣即食刺身

在成功釣到漁獲後,李蔓瑩則展現刀工把魷魚及墨魚切成片狀。二人即場試食,大讚刺身海水味十足,即使不加任何調味料,原汁原味已是非常可口。

馬泰有FOOD了 Renee展現刀工把魷魚及墨魚切成片狀後,二人即場試食。
Renee展現刀工把魷魚及墨魚切成片狀後,二人即場試食。(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自製特色雞尾酒

李蔓瑩及右雨下船後就到沙灘上放鬆一番,更初嚐椰青新飲法,加入泰國本土威士忌,自製特色雞尾酒。右雨喝後表示酒精感覺雖然頗強烈,但當中滲出淡淡的椰子清甜味道,比較像椰青味的威士忌。

馬泰有FOOD了 二人將泰國本土威士忌加入椰青,自製特色雞尾酒。
二人將泰國本土威士忌加入椰青,自製特色雞尾酒。(圖片來源:ViuTV提供)

落太多威士忌

至於李蔓瑩不慎把太多威士忌倒入其椰青,濃烈的威士忌味,讓她喝了一口便忍不住皺眉。

馬泰有FOOD了 Renee試飲自製雞尾酒。
Renee試飲自製雞尾酒。(圖片來源:ViuTV提供)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拍片講她帶到泰國著的小白鞋時,其中有和這一集同樣的背心熱褲造型,她笑言係「瘦咗先敢著背心」。
李蔓瑩拍片講她帶到泰國著的小白鞋時,其中有和這一集同樣的背心熱褲造型,她笑言係「瘦咗先敢著背心」。(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她又在IG大曬拍攝當日的靚相。
她又在IG大曬拍攝當日的靚相。(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仲騷埋白滑長腿!
仲騷埋白滑長腿!(圖片來源:IG@reneebobo)

李蔓瑩儲落好多靚相

李蔓瑩在社交網亦分享了不少拍攝這個旅遊節目時影的靚相,她笑言自己真係好鍾意拍旅遊節目,所以非常期待這個節目播出,又透露她儲了好多靚相,準備節目出街,再慢慢同大家分享!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分享她在曼谷大歎酒店無邊際泳池的靚相。
李蔓瑩分享她在曼谷大歎酒店無邊際泳池的靚相。(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她笑言好想瘋狂游水,更話:「最愛Infinity pool!」
她笑言好想瘋狂游水,更話:「最愛Infinity pool!」(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話雖然去過好多次泰國,但今次係第一次著泰服。
李蔓瑩話雖然去過好多次泰國,但今次係第一次著泰服。(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右雨這張床上泰妹相 ,由李蔓瑩操刀拍攝。
右雨這張床上泰妹相 ,由李蔓瑩操刀拍攝。(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馬泰有FOOD了 張右雨曾參加過《全民造星3》,現時為MakerVille藝人。
張右雨曾參加過《全民造星3》,亦係AK舊愛,現時為MakerVille藝人。(圖片來源:IG@cheungyauyu)

李蔓瑩出道12年 拍《旅行吊靴鬼》系列成名

現年32歲的李蔓瑩樣子甜美,擁有32E驕人身形,在IG擁有超過23萬Followers,獲網友封為「宅男女神」。2011年拍電影《開心魔法》出道的她,在2014年加入有線做主持,近年最為人熟悉的,是她飛到日本和韓國拍攝的ViuTV節目《旅行吊靴鬼》系列節目。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旅行吊靴鬼》日本篇
《旅行吊靴鬼》日本篇(圖片來源:FB@Reneebobo Li 李蔓瑩)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樣子甜美,加上32E驕人身形,獲網友封為「宅男女神」。
李蔓瑩樣子甜美,加上32E驕人身形,獲網友封為「宅男女神」。(圖片來源:IG@reneebobo)

去年8月出發到馬泰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李蔓瑩久未出國,去年8月,她在社交網透露:「相隔2年半,終於飛la~開心心去拍節目~(去馬來西亞同泰國啊)放心我會好小心㗎啦!香港9月見~」引起不少粉絲好奇,當時她也有預告是為ViuTV拍攝旅遊節目。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在旅程中第一次著印度服,變身印度西施。
李蔓瑩在旅程中第一次著印度服,變身印度西施。(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旅途中李蔓瑩又同右雨一齊去做Spa。
旅途中李蔓瑩又同右雨一齊去做Spa。(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做咗3個鐘頭Spa後,李蔓瑩笑言好爽好嘆!
做咗3個鐘頭Spa後,李蔓瑩笑言好爽好嘆!(圖片來源:IG@reneebobo)

日日報平安點知到泰國出事?

但在去年8月期間,有關柬埔寨的新聞鋪天蓋地,有不少粉絲都擔心李蔓瑩去到泰國後的人身安全,因此她當時幾乎日日來都有在社交網出story向大家報平安,直到日前她上載了一張手臂受傷的照片,不過原來唔關柬埔寨事!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每一日都有報平安。
每一日都有報平安。(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李蔓瑩上載靚相,表示:「太耐無出走過,離開咗先知~ 原來我咁掛住香港。」
李蔓瑩上載靚相,表示:「太耐無出走過,離開咗先知~ 原來我咁掛住香港。」(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同行的有參加過《全民造星3》的張右雨。
同行的有參加過《全民造星3》的張右雨。(圖片來源:IG@@reneebobo)

身在泰國撞落車門受傷

當日李蔓瑩先由香港出發到馬來西亞的檳城、怡保等地,之後再轉戰泰國的曼谷及芭堤雅等,日前正身在泰國的她,就忽然上載了一張手臂受傷的照片,表情無奈說:「點解我咁大頭蝦咁論盡,落雨天跣一跣就撞落去車門度,好彩冇流血。」幸好從相片所見只是輕傷,之後李蔓瑩就繼續行程,和團隊一齊出發前往芭堤雅。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李蔓瑩手臂撞瘀咗。
李蔓瑩手臂撞瘀咗。(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夜晚遲咗報平安,不過最緊要係平安到咗芭堤雅。
夜晚遲咗報平安,不過最緊要係平安到咗芭堤雅。(圖片來源:IG@@reneebobo)

朋友專問特別問題驗真身

李蔓瑩曾透露在行程中都是黐實團隊,不會單獨行動,成Team人亦好少外出行街,每日都係包車點對點,拍攝完就返酒店,返到酒店房就鎖實房門不會再出去。她又指和屋企人特別開了一個聯絡群組,每日都會影相報平安,朋友也會一得閒就send短訊問她一些特別問題,例如她隻貓叫咩名,去證明她真是李蔓瑩,而非被人盜用了電話。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 李蔓瑩話希望返香港嘅時候,條腰仲喺度。
李蔓瑩笑言希望返香港嘅時候,條腰仲喺度。(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李蔓瑩去泰國拍片又拍相。
李蔓瑩去泰國拍片又拍相。(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網友都大讚佢影得好靚好唯美。
網友都大讚佢影得好靚好唯美。(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 大家都叫佢分享多啲靚相,特別係泳裝照!
大家都叫佢分享多啲靚相,特別係泳裝照!(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馬泰有Food了》李蔓瑩 X 右雨 出發搵食:

秒秒派福利!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提供、IG@reneebobo、IG@cheungyauyu、FB@Reneebobo Li 李蔓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