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

楊冪連環被轟!「漫畫腰」後又因黑衣手勢惹怒大陸網民⋯

最新娛聞

廣告

大陸女星楊冪繼早前展示「漫畫腰」被網民怒轟後,日前竟然「豁出去」身穿黑衣在微博展示「敏感手勢」,再度被大陸網民對號入座⋯⋯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高海寧IG圖片、楊冪小紅書及微博圖片

楊冪全黑Look微博舉「五一手勢」

劉愷威前妻楊冪,在不同社交網站貼出3張單人相,造型竟然係頭戴黑色Cap帽、穿上黑色外套及黑皮褲,「由頭黑到落腳」、在黃色背景前做出「五一手勢」。她自己表示這個「手勢」是為了慶祝自己fans club「綠苑」成立15周年,不過不少網民就對號入座⋯⋯

楊冪
早前展示「漫畫腰」被網民怒轟後,楊冪再度被大陸網民對號入座⋯⋯
楊冪
內地網對楊幂呢個手勢有很多不同聲音。

高海寧挑戰「漫畫腰」大平反被指歸錯邊

早前內地興起「漫畫腰大挑戰」,即模仿漫畫人物倒趴在椅子上,擺出Z字姿勢,相當考驗柔軟度,日前楊冪跟風,在社交網上載身體幾乎折成垂直的「Z」字形狀的照片,事後卻被炮轟會傷腰,更被官媒批「楊冪刪po兼道歉。不過高海寧就為這動作大平反,她把自己折成「漫畫腰」,以內文轉述了其瑜伽導師的指導,表示大家對「漫畫腰」的指控很無奈,因為這動作就是瑜伽的Puppy Pose(狗仔式),可以解決寒背問題,不過網民都錯重點,只把焦點放在高海寧的螞蟻腰呢!

楊冪
高海寧為這動作大平反,轉述了其瑜伽導師的指導,表示大家對「漫畫腰」的指控很無奈⋯⋯
高海寧
高海寧在社交網上載把自己的身體折成Z形的照片。
高海寧
高海寧圖文並茂,表示自己是有專業健身教練的指導下做出漫畫腰動作。
高海寧
這個曾在漫畫中出現的動作「漫畫腰」,即是模仿漫畫女孩做出高難度的動作。

楊冪挑戰後被轟教壞人

內地女星為了展示自己的纖纖細腰及瘦削身材,先後出現A4腰、反手摸肚臍等各式挑戰,最近又有新挑戰「漫畫腰」,即是模仿漫畫女孩做出高難度的動作,楊冪日前在社交網貼相挑戰「漫畫腰」,身穿露腰裝的她上半身趴在地上,然後大腿放在椅子上,擺出「Z」字形狀兼騷纖腰,有網民讚她身材弗爆,有網民鬧她專搞這種無意義的身材挑戰,其後亦有內地醫生發文指這個動作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很有可能傷及腰椎,嚇得楊冪頓時刪文及出po道歉。

高海寧
早前楊冪也曾挑戰漫畫腰,可是卻遭炮轟而要道歉。
高海寧
楊冪出po做高難度動作,還輕鬆擺出一個V字手勢留言:「舉手參與漫畫腰挑戰。」即被內地醫生批評教壞人,因為該動作會傷腰。

高海寧挑戰反應好

不過高海寧卻為這個「漫畫腰」大平反,她同樣在社交平台post出漫畫腰的照片,但內文轉述了她的瑜伽導師的指導,表示大家對「漫畫腰」的指控很無奈,因為這個動作其實就是瑜伽中的Puppy Pose(狗仔式),主要為學員解決寒背問題而練習。

高海寧
高海寧為漫畫腰作出大平反,她以行動來說明只要量力而為其實是一個可以改善寒背的動作。

哈哈!唔係好難架咋!just like puppy pose.

高海寧
陳凱琳睇到高海寧做漫畫腰覺得會好痛,當知道可以改善寒背,陳凱琳都話想跟學。
高海寧
珠圓玉潤的江嘉敏都話好想擁有漫畫腰,高海寧叫佢一齊做運動。

高海寧轉述瑜伽老師意見

高海寧更轉述瑜伽老師提供的意見,教授如何安全地做到「漫畫腰」,即Puppy Pose這動作:「只需要在一張安全的椅子上,由平板式,慢慢調節到Puppy Pose,就成為這個「漫畫腰」,相信有穩定練習瑜珈的朋友,一定懂的吧!」高海寧這個post除了看到她纖腰翹臀非常突出之外,更成功惹來大批網民Like爆,對其螞蟻腰表示強烈讚好,就連生了兩個仔的陳凱琳都話要跟佢學嘢!

高海寧
高海寧最近好清閒未有工開,非常勤力跟私人教練狂操。
高海寧
高海寧主力練下身的肌肉。
高海寧
戴住口罩做健身都幾辛苦,不過高海寧絕無揸流灘。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