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

魏駿傑一腳踢湊女疑患抑鬱症 自覺成身都係病兼命不久矣

最新娛聞

廣告

久未露面的魏駿傑日前以脹爆身形現身記者會,為他即將參演的張之珏執導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作宣傳,活動上他透露和前妻張利華離婚後,因要一腳踢湊女,令他早前曾自覺患上抑鬱症,覺得自己成身都係病,更嚴重到覺得自己可能會死!

文:東方新地|圖:魏駿傑微博、TVB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新傳媒圖片庫

魏駿傑 迫爆西裝

1990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的魏駿傑,透露今次是為了報答恩師張之珏而出山,但他直言曾想辭演今次舞台劇,因而被張之珏大鬧無情無義、不懂得尊師重道,最終他重新考慮了72小時,才道歉及收回辭演的決定。

魏駿傑
魏駿傑表示當時想辭演是因為已有廿多年無演過舞台劇,擔心自己演技「生鏽」,拖累整個舞台劇演出。
魏駿傑
導演張之珏指今次舞台劇將會公演14場,希望能為香港演藝界製造更多就業機會。

久未露面的魏駿傑以脹爆身形現身,仲著住一身迫爆西裝,肥到連頸都見唔到,加上「二撇雞」假鬚,和一頭灰白頭髮,造型走搞笑路線。

魏駿傑
今次魏駿傑相隔廿幾年再演舞台劇,將同黃建東、「40億千金」蔡頌思(Jocelyn)、區嘉雯等一同參演由張之珏執導舞台喜劇。
魏駿傑
現年53歲的魏駿傑透露自己個角色好搞笑,仲搶鏡過男主角黃建東。

睇過醫生無問題

魏駿傑又提到同張利華離婚後要一腳踢湊女,令他早前曾自覺有點抑鬱症,覺得自己成身都係病,身體好唔舒服,更嚴重到覺得自己可能會死,但他表示曾睇過醫生、做過檢查,發現自己身體並無問題。

魏駿傑
魏駿傑話因為工人唔識煮飯,令他既要做煮飯畀個女食,又要教女做功課,一腳踢照顧女兒,非常辛苦。

魏駿傑大讚10歲大的女兒Jessica遺傳了自己的演藝細胞,在學校有參演話劇,雖然對幕前演出有點怕醜,但對幕後就好有天份,近日剛寫了一部英文劇本。

魏駿傑
魏駿傑大讚女兒又乖又聽話,而且好鍾意讀書,令他感覺老懷安慰、飲得杯落。
魏駿傑
魏駿傑女兒今年已10歲大,他笑指女兒近年才知道爸爸是演員,會翻找出他的舊作品來觀看。

爆阿女拒同阿媽食飯

魏駿傑指自己同前妻張利華關係良好,一直有保持聯絡,前妻亦有約女兒食飯,但他指女兒太有責任感,為做功課或準備測驗,有時寧願拒絕同阿媽出去食飯。

魏駿傑
魏駿傑指女兒有時會為做功課而拒絕同阿媽張利華出街食飯。

被問到會否再搵個伴侶,魏駿傑直言暫時不會,因為要考慮女兒感受,所以決定一切順其自然。他又透露自己為了方便返內地工作,已打了一針疫苗,稍後將會打第二針。

魏駿傑
魏駿傑自言已打了一針新冠肺炎疫苗。

魏駿傑在2008年1月與比他年輕20歲的重慶女大學生張利華註冊結婚,2010年10月誕下女兒Jessica,至去年張利華被爆背夫偷食,令兩人婚姻破裂,女兒歸魏駿傑撫養。

魏駿傑
魏駿傑自去年和張利華離婚後,就變身「帶女洪郎」,曾被本刊影到身兼母職獨力湊女。
魏駿傑
雖然有工人姐姐,但魏駿傑湊女一直親力親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