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

市民要小心!疑似翻版麥玲玲運程書現報攤

最新娛聞

廣告

弊傢伙,小心老翻書!本地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早前推出《2018狗年運程》,但佢日前在街頭報攤發現疑似翻版書,懷疑有不法分子以內地「淘寶貨」魚目混珠!疑似翻版書外觀與正版書甚為相似,但封面、封底相片明顯較模糊、紙質較差之餘,亦沒有原版封面立體燙金效果,各位市民務必小心!

發現疑似翻版麥玲玲運程書

據稱玲玲師傅的家人日前從尖沙嘴一報紙檔買入運程書,打算交俾佢簽名後再贈送俾朋友,但玲玲師傅發現該本書雖然內容同正版無異,但面、封底相片明顯較模糊、紙質較差之餘,亦沒有原版封面立體燙金效果,懷疑係翻版書!佢又指運程書上月開賣,內地淘寶網有售,價錢由8.8元至近百元人民幣都有,低於68元正價的絕大多數係盜版書!

 

 

玲玲師傅表示過去發現的內地盜版書不但品質差,更試過內容張冠李戴,例如將雞年運程印落狗年運程書,甚至將蘇民峰的著作內容胡亂加插一通!佢明言擔心有讀者因誤信盜版書的內容,而影響其信譽。

全文完

關鍵詞
麥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