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

黃翠如零避忌貼翹手合照被批又消費洪永城 洪太梁諾妍罕有踩場疑宣示主權

最新娛聞

廣告

黃翠如和洪永城這對由有線年代開始,到過檔無綫後仍孖住拍旅遊節目及拍劇,成為熒幕CP,就算已各自有了另一半,緋聞仍然未停過,兩人日前更毫不避忌,孖住出席無綫頒獎禮,仲要翹住手行紅地毯,事後黃翠如第一時間出po,貼出二人的翹手合照,被網民狠批又再消費洪永城!

黃翠如 黃翠如貼出和洪永城合照,揀了一張二人無論表情笑容及角度都一致的相片,十分合襯!
黃翠如貼出和洪永城合照,揀了一張二人無論表情笑容及角度都一致的相片,十分合襯!(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黃翠如:有一種感覺是畢業了

黃翠如憑《遊走世界天與地》提名最佳女主持,最後敗給陳貝兒,但頒獎禮後仍開心些牙當晚的照片,但僅貼出翹住洪永城的合照,二人的笑容相當燦爛,同樣笑到四萬瞇晒眼的表情,並寫道:「看着這張相片,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感覺是開學了,也有一種感覺是畢業了。#家人」,獲不少網民留言兼讚好,指二人是最佳熒幕CP,同時有人再度提起緋聞,黃翠如亦有回應網民留言,被指「有種感覺友達之上戀人未滿」,黃翠如即回覆:「又玩呢啲」。

黃翠如 洪永城在差不多時間出po,分享當晚頒獎禮的照片,這張合照只是其中一張,而黃翠如僅貼出二人合照,可見洪永城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可等超然!
洪永城在差不多時間出po,分享當晚頒獎禮的照片,這張合照只是其中一張,而黃翠如僅貼出二人合照,可見洪永城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可等超然!(圖片來源:IG@guruhung)

洪太踩場疑宣示主權

洪永城亦有留言指他也差不多同一時間貼出合照,黃翠如秒回:「你贏咗小小」。而洪太梁諾妍亦有留言指老公洪永城「個頭真係好大好大好大」,黃翠如回覆洪太:「佢最大優點係,所有女仔喺佢隔離都會靚咗」,有網民指洪太踩場宣示主權。

黃翠如 梁諾妍Inez都有留言!
梁諾妍Inez都有留言!(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黃翠如 梁諾妍和洪永城婚後育有「Sir Face」囡囡Amber,黃翠如曾在社交網留言表示要上契,但遭洪永城以「考慮下」婉拒。
梁諾妍和洪永城婚後育有「Sir Face」囡囡Amber,現在已一歲大,黃翠如曾在社交網留言表示要上契,但遭洪永城以「考慮下」婉拒。(圖片來源:IG@inez_leong)

網民狠批黃翠如刷存在感

黃翠如不厭其煩回覆訊息,但其實是選擇性回覆,有不少網民留言指她消費洪永城就當睇唔到。有網民留言:「洪個正印唔會呷醋咩?你成日post佢老公」、「點解你永遠唔貼同自己老公嘅合照,而貼同人哋老公嘅合照?」、「黃翠如到人哋結晒婚仲喺度消費人老公講到懶曖昧,係都要搞住人搵存在感。」、「呢種女人,係老婆最憎嘅一種」、「人哋婚都結埋女都生埋,仲唔識避忌,有無諗過人哋老婆感受?」。

黃翠如 頒奬禮當晚還有不少合照,但黃翠如並無分享,而這張有線幫合照,黃翠如癡到實洪永城。
頒奬禮當晚還有不少合照,但黃翠如並無分享,而這張有線幫合照,黃翠如癡到實洪永城。(圖片來源:IG@guruhung)
黃翠如 數小時後,黃翠如再貼出與三哥苗僑偉及黃日華的合照,疑似補飛。
數小時後,黃翠如再貼出與三哥苗僑偉及黃日華的合照,疑似補飛。(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網民唔信洪太冇hard feeling

網民續批黃翠如:「成日強調同人老公有幾多經歷,我唔信老婆會唔hard feeling囉」、「就可能初時一齊拍野洪成想溝佢唔受,人地溝第個又唔抵得果隻囉」、「洪同唐姨拍拖果時,翠如仲可以做埋唐姨閨密,呢個女人認真唔簡單呀」,更有不少網民重提黃翠如前年賀洪永城結婚時的一篇曖昧長文,更以「我的洪大笨」稱呼!

黃翠如 上周黃翠如驚喜現身蕭正楠演唱會,但焦點卻被落在伍仲衡當眾公婚上,黃翠如首次夫婦合照被搶fo!
上周黃翠如驚喜現身蕭正楠演唱會,但焦點卻被落在伍仲衡當眾求婚上,黃翠如首次夫婦合照被搶fo!(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黃翠如 之前黃翠如都貼過同老公蕭正楠的合照,但只得側面,兩人仲要背對背。
之前黃翠如都貼過同老公蕭正楠的合照,但只得側面,兩人仲要背對背。(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重溫黃翠如發長文賀洪永城結婚:「我的洪大笨」

洪永城前年6月宣布結婚,曖昧多年的老拍檔黃翠如寫長文贈慶,卻被批變成葡萄味十足的矯情文,海量網民都認為黃翠如用詞不當,完全唔理洪永城正印Inez梁諾妍同佢老公蕭正楠的感受,不出一日已有過千留言狂插。黃翠如亦沉唔住氣,通宵逐一反擊,明明喜事一樁最後變「戰事」!

黃翠如 洪永城同居試婚成功宣布婚訊 廁所求婚搞到梁諾妍笑到喊
黃翠如與洪永城由有線年代開始已被指是合襯的一對。(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黃翠如長文數落洪永城送祝福

洪永城、黃翠如由有線拍檔做到去無綫,不時傳出緋聞,不過二人現在已各自找到幸福,洪永城公布婚訊,黃翠如感觸發長文祝福,訴說二人一起成長,曾感受到他原來也懂得照顧人,不過其後突然狂數落洪永城缺點,包括污糟、大男人、脾氣差等八大缺點,最後感激梁諾妍肯接收洪永城﹗呢個祝福認真特別﹗

黃翠如 黃翠如曾在IG投訴洪永城用她的化妝品﹗
洪永城曾在訪問中大爆舊愛十分顧忌黃翠如,直覺二人「有嘢」,十分擔心,洪永城坦言對黃翠如無戀愛感覺,但就笑言:「我唔知佢對我有無嘢!」(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連環祝賀一對新人

黃翠如其後再在洪永城的喜訊post下留言:「當洪永城都會結婚,這個世界一定有美好的童話,我愛你們。」然後又在梁諾妍度留言:「都係嗰句,如果佢蝦你,話俾我知,我幫你搞掂佢﹗愛你們,所有的祝福。」黃翠如如此高調的舉動,卻引發一場網上抨擊,不少網民看完她寫給洪永城的長文,感覺到她酸溜溜句句有骨。

講到自己係大婆人哋係小三咁

黃翠如出矯情文賀洪永城有人要 網民圍插唔理正印感受 通宵隔空罵戰
(圖片來源:FB@黃翠如)
黃翠如出矯情文賀洪永城有人要 網民圍插唔理正印感受 通宵隔空罵戰
(圖片來源:FB@黃翠如)
黃翠如出矯情文賀洪永城有人要 網民圍插唔理正印感受 通宵隔空罵戰
(圖片來源:FB@黃翠如)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wongtsuiyu、IG@guruhung、IG@inez_leo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