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

黃翠如出矯情文賀洪永城有人要 網民指「唔理正印感受」、通宵隔空逐一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洪永城要結婚了,曖昧多年的老拍檔黃翠如寫長文贈慶,卻變成葡萄味十足的矯情文,海量網民都認為黃翠如用詞不當,完全唔理洪永城正印Inez梁諾妍同佢老公蕭正楠的感受,不出一日已有過千留言狂插。黃翠如亦沉唔住氣,通宵逐一反擊,明明喜事一樁最後變「戰事」!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黃翠如fb截圖、新傳媒資料室、洪永城IG、梁諾妍IG、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黃翠如與洪永城由有線年代開始已被指是合襯的一對。(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黃翠如長文數落洪永城送祝福

洪永城、黃翠如由有線拍檔做到去無綫,不時傳出緋聞,不過二人現在已各自找到幸福,洪永城公布婚訊,黃翠如感觸發長文祝福,訴說二人一起成長,曾感受到他原來也懂得照顧人,不過其後突然狂數落洪永城缺點,包括污糟、大男人、脾氣差等八大缺點,最後感激梁諾妍肯接收洪永城﹗呢個祝福認真特別﹗

(圖片來源:黃翠如IG)
(圖片來源:黃翠如IG)
(圖片來源:黃翠如IG)
(圖片來源:黃翠如IG)

連環祝賀一對新人

黃翠如其後再在洪永城的喜訊post下留言:「當洪永城都會結婚,這個世界一定有美好的童話,我愛你們。」然後又在梁諾妍度留言:「都係嗰句,如果佢蝦你,話俾我知,我幫你搞掂佢﹗愛你們,所有的祝福。」黃翠如如此高調的舉動,卻引發一場網上抨擊,不少網民看完她寫給洪永城的長文,感覺到她酸溜溜句句有骨。

講到自己係大婆人哋係小三咁

黃翠如親身反擊

一場藝人與網民的隔空罵戰一觸即發,黃翠如面對網民的指責,認為她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公開祝賀洪永城,這樣只會令新娘子Inez及蕭正楠更加尷尬。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黃翠如與洪永城合作無間,被指戀人未滿,有網民更質疑他們是否曾拍拖。(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蕭正楠衝出來護妻

黃翠如堅持沒有問題,更罕有地幾乎逐一反駁,自黃翠如出POST後的廿小時,她都不停親身留言回應,話大家「諗多咗」、「可唔可以正面啲」等等,而老公蕭正楠與當事人洪永城亦有幫拖。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見黃翠如被網民圍攻,洪永城亦出口調停。(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黃翠如
有網民指黃翠如唔顧及老公蕭正楠感受,蕭公子亦現身為老婆解圍。(圖片來源:黃翠如IG圖片)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洪永城晒婚照宣布婚訊

洪永城貼出和女友梁諾妍行山的照片以公布喜訊,相中梁諾妍拿住小花束,而洪永城一臉興奮!洪永城出po留言指和梁諾妍由拍拖到現在展開人生新旅程「追到你是我的僥倖,娶到你是我的福氣」冧到爆﹗

梁諾妍手上拿上小花束,洪永城一個興奮表情,相信是求婚成功時拍下﹗ 洪永城最近為拍劇而剷青。
洪永城公布婚訊,相片中梁諾妍手上拿上小花束,洪永城一個興奮表情。(圖片來源:洪永城IG)

由一齊跑步、到傾電話、睇日出、拍拖、不計劃的旅行、到扮攰逃避跑步、通宵睇動漫、同居、到我們至愛的Coco離世、到開工連晚安早晨都沒有機會同你講、到今日一齊攜手踏上我倆的新旅程

好在有你,緊握我手
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

追到你是我的僥倖,娶到你是我的福氣

Let’s get Married !

反傳統婚照﹗
反傳統婚照﹗

洪永城廁所求婚多蝦碌

梁諾妍回憶被求婚時過程,她透露洪永城在家中廁所求婚:「求婚過程係好好笑,好多蝦碌嘢發生,佢喺屋企個廁所度求婚,好係佢嘅 style,成個過程我係笑到喊,不過都好感動,有晚佢拍完嘢返屋企,就入咗廁所一陣出嚟,跟住到我人有三急入廁所,佢又跟住我入廁所,當我打開廁所門,原來佢喺廁所度佈置咗有一個攝錄機,又喺洗手盆度放咗啲微型燈泡,又有一束鮮花,鏡上又貼咗啲心型卡,仲寫上MARRY ME?我好笑又感動,我問佢點解要喺洗手間求婚?佢話知道我一定要去,最好笑係佢拎隻戒指出嚟求婚時候,我話我真係好急,你等一等我去完廁所先,結果佢要等我辦完大事再求婚,我就Say Yes!」

婚照都影埋,梁諾妍左手無名指戴上求婚戒﹗(圖片來源:梁諾妍IG)
洪永城帶住煲呔,背住戴上花環的梁諾妍,一臉幸福,梁諾妍左手無名指戴上求婚戒﹗(圖片來源:梁諾妍IG)

同時間,梁諾妍亦在IG公布喜訊,回應洪永城的愛的宣言:「願餘生我們也一起笑住過﹗」公布喜訊後,圈中好友紛紛留逼祝賀,但洪永城前度唐詩詠未有祝福﹗

梁諾妍愛的宣言:

下半生手拖手

繼續一起跑下去
繼續跑去世界每個角落👫🏽

感恩遇到你
常常帶給我歡樂
照顧我陪我通宵睇動漫睇網球比賽
工作上的互相扶持
願餘生我們也要一起笑住過!

婚照都搞笑過人﹗
婚照都搞笑過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