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凱恩

黃金萬両|林凱恩被放逐無得「回家」淪大茄 發文句句有骨暗示角色無名有因

最新娛聞

廣告

憑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成功入屋的30歲林凱恩(Iris),早前已傳出因扭計拒續約,而被調去主持資訊節目《流行都市》,近日劇集《黃金萬両》播出,網民更發現林凱恩雖然有份參演,卻驚變「大茄」,角色連名都冇!

林凱恩 黃金萬両 金城安 《愛回家》成功捧紅多對熒幕CP,金城安和Bonnie是其中一對,相當受觀眾歡迎﹗
林凱恩和周嘉洛在《愛回家》中的「安Bon戀」深入民心。(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黃金萬両 不過自周嘉洛離「家」升呢做男一後,林凱恩就轉投「蔥頭」邱梓謙懷抱,引來不少網民不滿。
不過自周嘉洛離「家」升呢做男一後,林凱恩就轉投「蔥頭」邱梓謙懷抱,引來不少網民不滿。(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黃金萬両》林凱恩 與TVB傾談合約中

早前林凱恩忽然被調離《愛回家》,改為主持資訊節目《流行都市》,令網民大感驚訝,有指她被「流放」,全因扭計拒續約,對此Iris對傳媒表示自己未咁快約滿,只是正與TVB傾談合約中。

黃金萬両 林凱恩由去年10月開始主持《流行都市》至今。
林凱恩由去年10月開始主持《流行都市》至今。(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黃金萬両 當時林凱恩表示仍然同時兼顧主持及拍劇的工作。
當時林凱恩表示仍然同時兼顧主持及拍劇的工作。(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林凱恩見識不同崗位

當時林凱恩指自己除了《流行都市》外,仍有繼續拍劇,並指在不同崗位見識更多人和事,也可以幫助到她演繹不同類型的角色。近日她就有份參演在去年中拍攝的劇集《黃金萬両》,不過網民就發現上位中的她,在劇中竟然只是做大茄。

黃金萬両 在劇集最後的演員角色表中,連飾演她兒子的小童星都有完整角色名,都林凱恩的角色就只叫「安妻」。
在劇集最後的演員角色表中,連飾演她兒子的小童星都有完整角色名,都林凱恩的角色就只叫「安妻」。(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林凱恩演奶仔老婆角色叫「安妻」

林凱恩在劇中飾演「奶仔」方紹聰的老婆,奶仔角色叫「金福安」,劇中飾演兩人兒子的童星王瑋程角色名叫「金家寶」,一家三口唯獨林凱恩飾演的角色就名都無,只被寫作「安妻」,出場時間暫時只得3分半鐘,兼只得10句對白,更被黃子恆飾演的萬家二少萬稱作「師奶」。

黃金萬両 網民都替林凱恩不值,指她是上位中的小花,無理由咁快要做茄喱啡一般的師奶角色。
網民都替林凱恩不值,指她是上位中的小花,無理由咁快要做茄喱啡一般的師奶角色。(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輕·功》林凱恩僅出場30秒

其實近月來林凱恩除了《黃金萬両》,仲有份參演早前播出的劇集《輕·功》,但同樣戲份極少,她在劇中分別飾演第1集只得一場古裝戲的演員,以及於第2集已死去的相思雀「浪花」,當時她在社交網表示:「終於明白電視上30秒台下6個鐘的道理~」

黃金萬両 林凱恩在《輕·功》中同樣戲份極少。
林凱恩在《輕·功》中同樣戲份極少。(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黃金萬両 但林凱恩首次挑戰古裝造型,就獲網民大讚充滿仙氣。
但林凱恩首次挑戰古裝造型,就獲網民大讚充滿仙氣。(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重溫《愛回家》Bonnie獻初夜畀金城安?

網民擔心似唐詩詠鍾嘉欣

不少網民都為林凱恩不值,紛紛在討論區留言勸她離開TVB:「佢值得更多,但感覺佢好似唐詩詠鍾嘉欣咁,做到十年八載就比個參與獎,四十歲做咗老女人先識跳槽」、「留係到都冇機會發展,咪走人囉」、「覺得佢幾正 出去拍啦大把世界」等等,不過有網民擔心她過檔ViuTV的話好快就會被遺忘,都係由一個地獄去另一個地獄。

黃金萬両 林凱恩已踏入30歲,網民都好擔心她會像唐詩詠、鍾嘉欣,在TVB做到老咗先識跳槽。
林凱恩已踏入30歲,網民都好擔心她會像唐詩詠、鍾嘉欣,在TVB做到老咗先識跳槽。(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林凱恩: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對於被指淪為「大茄」,林凱恩在社交網貼出一張臉帶笑容的照片,並配文說:

「成功沒有絕對的標準,但快樂有。面上的笑容希望也能給你力量!每個角色也珍惜也努力的演繹,林凱恩會繼續懷著感恩跟謙卑的心當個有感染力的演員。

#誰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際遇重要但心態也重要
#金福安和安嫂是幕後的小心思
#遇到的人和事也在塑造著更好的我」

黃金萬両 林凱恩指「金福安和安嫂是幕後的小心思」,唔通係想滿足大家「Bonnie」嫁畀「金城安」的心願?
林凱恩指「金福安和安嫂是幕後的小心思」,唔通係想滿足大家「Bonnie」嫁畀「金城安」的心願?(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入行8年備受力捧

林凱恩在2014年副學士畢業後便參選2015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奪得友誼小姐後加入TVB,之後備受力捧,憑《愛回家》飾演成功入屋,2019年更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曾被網民力推做佘詩曼接班人。

黃金萬両 林凱恩(右)參選15年港姐選舉,雖然只獲友誼小姐,但就同季軍即現任小小超李澤楷女友(右二)郭嘉文成好友。
林凱恩2015年參選港姐,雖然只獲友誼小姐,但就同季軍即現任小小超李澤楷女友(右二)郭嘉文成好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林凱恩曾遺失手機性感照被瘋傳

不過2021年1月,林凱恩曾因遺失手機,而令她的性感舊照在網上瘋傳,一度被指私生活混亂,乖乖女形象受損,其後她承認相中是她本人,又向公眾道歉,表示照片只是她和一班女性好友貪玩地拍下。有指林凱恩因此事而被TVB雪藏了大半年。

黃金萬両 食腦喪b 林凱恩 愛回家
林凱恩的昔日性感照身形非常突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黃金萬両 網民嚴選 林凱恩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曾經性感夜蒲。
林凱恩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都有過性感夜蒲的造型。(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黃金萬両 有不少網民認同林凱恩幾似佘詩曼。
有不少網民認同林凱恩幾似佘詩曼。(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黃金萬両 亦有網民認為林凱恩依家係等同TVB完約後收山嫁人。
亦有網民認為林凱恩依家係等同TVB完約後收山嫁人。(圖片來源:IG@iris_lamm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ris_lammm、東方新地、YouTube@TVB綜藝、無綫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