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

黎姿晒白滑靚背 「凍齡女神」去排毒之旅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7歲的「凍齡女神」黎姿(Gigi)在08年下嫁富商馬廷強,婚後育有三個女兒,Gigi除咗專心打理美容生意,就是照顧好家庭和三個女兒,日前Gigi難得輕鬆一下,到外地去一個排毒美容之旅,女神還不忘貼靚相晒靚背同粉絲分享,好吸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黎姿IG、黎姿微博

黎姿晒靚背 去排毒之旅

黎姿幫爸爸開完畫展後,暫時放下工作,Gigi在其IG留言話:「Detox之旅。早餐要吃得有營養,才能開啟身體機能,整天都能充滿活力。」原來她選了一個果仁麥片鮮奶早餐,好健康!女神還不忘貼靚相晒靚背同粉絲分享,唔知GiGi會唔會分享埋正面照?

黎姿談「凍齡」

記者朋友經常問Gigi點睇「凍齡」,佢話:「人人希望凍齡,我也不例外,有了醫學美容的技術,其實外表凍齡已經不是奢侈。 真正的奢侈是心態的凍齡,不要過分在意年齡,而是珍惜年齡帶給我們的經驗、智慧、成就和幸福。 只要心還熾熱,年齡就會凍潔。」

黎姿為爸爸開畫展

Gigi早前幫爸爸黎柱開山水畫展,她說:「其實直到籌備畫展我才發現,原來這十年來爸爸一直在秘密磨練畫藝,累積了幾百幅作品!他開畫展是想以畫會友,雖然平時不善交際,但他可以用紙和筆,和識畫、賞畫、愛畫的人交流。他的畫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內心的堅強,從不怨天尤人,而是化悲傷為力量,充實自己,才是生命真正的富有。」而這次黎爸爸一共捐出60多幅作品為慈善機構籌款,將自己的興趣化為一份善意,回饋社會,造福眾人,真係好有善心。

結婚九週年 甜晒婚照

今年1月18日是黎姿同老公結婚九週年紀念日,佢喺社交平台話一早收到老公送的靚花,GiGi大讚老公一直以來的溫柔相伴。

結婚九年,黎姿話:「今天的我,和九年前有甚麼不同?老了,有皺紋了,有白頭髮了?其實我已經不在意這些問題。生活帶給我的閱歴,令我更願意付出而不再計較,亦令我變得自信,知足和快樂。」

黎姿又說:「謝謝我最親愛的丈夫,九年前給我一生幸福的許諾,一起建造我們溫暖美滿的家庭。今天如果你問我愛情是甚麼?我會說是日常的相依相伴,是溫柔的一聲問候,是笑著彼此的皺紋和白髮。是他願意和我一起慢慢變老,是他將我當成小孩子一樣永遠珍惜。」

攜三女出遊 享受家庭樂

之前黎姿放假同全家一齊去旅行,她說三個女兒因為太興奮﹐一路上不停唱歌,看到什麼都好奇問不停:「現在女兒們的喧鬧竟然也是我的一種享受,身為媽媽的人就是這樣偏心吧。」

現年47歲的黎姿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的外貌依然跟20年前的她沒太大分別,看來依然美艷動人,令人不禁驚歎她到底是否吃了防腐劑。黎姿的樣貌極有東方美,所以以古裝打扮的她總是美若天仙。

黎姿一向出名以家庭為重,昔日是大台的當家花旦,現今為家庭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人,並為弟弟黎嬰圓夢,經營美容公司兼擔任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凍齡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