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

33歲龔嘉欣被揭與日本籍甜品大師男友秘撻兩年 唔排除做兔年新娘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龔嘉欣演技雖備受肯定,不過去年尾事業受阻,《新四十二章》被抽起無緣角逐視后,日前她出席活動時認有了解中的對象,坦言不排除做兔年新娘,隨即被揭有日籍甜品大師男友,仲係好姊妹陳凱琳拉紅線,事業失意愛情得意,都好吖!

龔嘉欣 33歲的龔嘉欣,早前身穿類似婚宴晚裝出席台慶頒獎禮,原來係有玄機。
33歲的龔嘉欣,早前身穿類似婚宴晚裝出席台慶頒獎禮,原來係有玄機。(圖片來源:IG@kungkaty)

龔嘉欣被陳凱琳無意中揭戀情

龔嘉欣與陳凱琳呢對好姊妹每逢過時過節都會有慶祝活動,日前陳凱琳上載一班好友上門拜年的短片,當然唔少得好姊妹龔嘉欣與譚凱琪,不過片中最受關注的是一名紅衫男,因為他與龔嘉欣形影不離,而且態度親匿,大合照時龔嘉欣抱住友人的BB,紅衫男與她就像一對Couple,被指關係密切。

龔嘉欣 陳凱琳招呼好友到家團拜,大合照時龔嘉欣抱住陳凱琳剛出世不久的細仔,與日藉甜品大師松岡哲也黐到實,關係絕不簡單。
陳凱琳招呼好友到家團拜,大合照時龔嘉欣抱住陳凱琳剛出世不久的細仔,與日藉甜品大師松岡哲也黐到實,關係絕不簡單。(圖片來源:IG@ghlchan)
龔嘉欣 在短片中,可看到做背景的龔嘉欣與松岡哲也有親密的互動。
在短片中,可看到做背景的龔嘉欣與松岡哲也有親密的互動。(圖片來源:IG@ghlchan)

龔嘉欣自漏口風有拖拍

近日新劇《新四十二章》終上映,龔嘉欣出席宣傳活動時自漏口風,罕有默認有了解中的對象,仲話不排除會做兔年新娘。而陳凱琳的短片見光後,紅衫男的身份亦被起底,據知他叫松岡哲也,是日藉甜品大師,身材高䠷被指樣貌似「翻版駱振偉」。原來松岡哲也曾經是圈中人,29歲時他跟日本經紀公司來香港發展演藝事業,後來從模特界轉型做甜品師,現時在尖沙咀K11 Art Mall 及銅鑼灣SOGO經營兩間蛋糕店,而龔嘉欣近年亦與他一起合作打理蛋糕店,老闆娘偶爾在社交平台上載蛋糕相,又會到拉大隊為店宣傳,擺明男主內,女主外。

龔嘉欣 龔嘉欣日前在新劇宣傳中春風滿面,仲漏口風話可能會做兔年新娘。
龔嘉欣日前在新劇宣傳中春風滿面,仲漏口風話可能會做兔年新娘。(圖片來源:IG@kungkaty)
龔嘉欣 松岡哲也在香港經營兩間蛋糕店,出品的蛋糕與甜品都非常精緻。
松岡哲也在香港經營兩間蛋糕店,出品的蛋糕與甜品都非常精緻。(圖片來源:IG@cafelife_hk)
龔嘉欣 近年龔嘉欣亦努力學整甜品,成為蛋糕店的老闆娘與生招牌。
近年龔嘉欣亦努力學整甜品,成為蛋糕店的老闆娘與生招牌。(圖片來源:IG@kungkaty)

日籍男友曾與另一無綫女星拍拖

龔嘉欣入行後只承認與鄧健泓的兩年情,消息指她與松岡哲也拍拖已兩年,雙方感情穩定並已發展到同居階段,龔嘉欣眼見新邊好姊妹陳凱琳與譚凱琪都已為人妻、人母,非常喜歡小朋友的她亦想有個好歸宿。不過就有人向傳媒爆料,指松岡哲也曾跟無綫某女星有過一段情,而該名女星與龔嘉欣完全唔friend,雙方IG亦沒有互相Follow,直指松岡哲也喜歡搵女藝人做女友,據知陳凱琳曾跟松岡哲也學整蛋糕與甜品,所以才認識,繼而介紹畀龔嘉欣。男友識整冧女甜品,平時又咁多女仔跟佢上堂,龔嘉欣真係要睇緊啲!

龔嘉欣 有指是陳凱琳做媒,介紹松岡哲也給好姊妹龔嘉欣認識。
有指是陳凱琳做媒,介紹松岡哲也給好姊妹龔嘉欣認識。(圖片來源:IG@tetsuyam0526)
龔嘉欣 陳凱琳曾與靚女友人一起跟松岡哲也學整甜品。
陳凱琳曾與靚女友人一起跟松岡哲也學整甜品。(圖片來源:IG@tetsuyam0526)
龔嘉欣 松岡哲也本來留有一頭長髮,好有型,除了是甜品大師,他亦識得沖咖啡。
松岡哲也本來留有一頭長髮,好有型,除了是甜品大師,他亦識得沖咖啡。(圖片來源:IG@tetsuyam0526)
龔嘉欣 龔嘉欣每次過時過節,都會先製甜品與好姊妹分享。
龔嘉欣每次過時過節,都會先製甜品與好姊妹分享。(圖片來源:IG@kungkaty)
龔嘉欣 去年11月龔嘉欣先去完日本旅行,唔知遲啲會唔會做埋日本新娘呢?
去年11月龔嘉欣先去完日本旅行,唔知遲啲會唔會做埋日本新娘呢?(圖片來源:IG@kungkat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ungkaty、IG@ghlchan、IG@cafelife_hk、IG@tetsuyam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