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新韓劇

【3月新韓劇】李多海 女神變師奶

最新娛聞

廣告

農曆新年即將過去,踏入3月,各位韓劇迷又有好多新劇可以煲,其中以女神李多海相隔四年的新作《善良魔女傳》最受矚目,踏入三字頭的李多海今次一人分飾兩角,搖身一變由女神變做師奶,認真大挑戰!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網上圖片

【3月新韓劇】李多海 一人分飾兩角

33歲李多海繼《酒店之王》後相隔四年再演新韓劇,也是她自前年被爆同歌手SE7EN拍拖後的首部韓劇。劇集由《美女的誕生》編劇尹英美執筆,劇中李多海一人分飾一對孖生姊妹,主要的家姐角色是一名善良師奶,另一個細妹角色則是一名擁有「魔女」惡名的空姐,因遇上意外事件,令師奶家姐要假扮成空姐細妹,過著雙面人的生活。

《善良魔女傳》
主演:李多海、柳秀榮、裴秀彬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3月3日

尹施允 朱相昱 爭戀陳世娫

自《鬼怪》後掀起雙男主演熱,由《魔女寶鑑》尹施允和《美女的誕生》朱相昱在3月主演的新劇《大君 — 繪製愛情》亦是其一,39歲朱相昱繼九年前《善德女王》後第二次演出古裝劇,亦是他自去升呢做人夫後首部新作,將會同31歲尹施允飾演皇室兄弟,為爭皇位你爭我奪,仲會爭劇中有「朝鮮第一美人」之稱的陳世娫。

《大君 — 繪製愛情》
主演:尹施允、朱相昱、陳世娫
播放頻道:TV朝鮮
韓國首播日期:3月3日

U-IE 先婚後愛

29歲的前After School成員U-IE前年主演韓劇《結婚契約》飾演年輕的單親媽媽,取得不俗成績,今次她在新劇飾演一名30多歲的女強人,為避開社會對單身女性的偏見,決定搵個老公入贅,上演先結婚後戀愛的故事。

《入贅丈夫吳作斗》
主演:U-IE、金剛于、韓善花
播放頻道:MBC
韓國首播日期:3月3日

李光洙 認真做警察

《Running Man》人氣成員李光洙一改搞笑本色,扮演欠缺使命感的新丁警察,在經歷各種日常案件後逐漸改變。劇集由《沒關係,這是愛情》和《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導演金圭泰與編劇盧熙京合作打造,女主角是電影《屍殺列車》中飾演馬東錫大肚老婆的女星鄭有美,她飾演為挑戰以男性為主導的世界而鬥爭的差婆。

《Live》
主演: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3月10日

張根碩 包臉復出

3月仲有另一套新劇《Switch — 改變世界》原名為《孔雀王》,由男神張根碩主演,亦是一人分飾兩個撞臉角色,一個是蠱惑騙子、一個是正義檢察官,女主角則是《青春時代》系列女星韓藝璃。早前以脹爆大叔look出席活動的張根碩,近日現身宣傳《平昌冬季奧運》,尚未回復V臉,令粉絲都好擔心他相隔兩年再主演新劇,狀態能否回勇。

《Switch — 改變世界》
主演:張根碩、韓藝璃、鄭雄仁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3月28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