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Cha 車志健

360秒人生課堂|Brian Cha車志健分享傳奇人生 被揭是李施嬅未來大伯﹗

最新娛聞

廣告

由Bob林盛斌主持的《360秒人生課堂》預告有嘉賓Brian Cha車志健,他曾打破三項世界紀錄,兒時在木屋區長大,由職健身教練後成為人生教練,經歷頗為傳奇,更被揭是李施嬅的有米未婚夫Anson(車崇健)的哥哥﹗

《360秒人生課堂》22日周五 嘉賓Brian Cha車志健登場

Brian Cha車志健在社交網預告《360秒人生課堂》22日(周五)播出:「如果有一日,個天同你講…你只係得返6分鐘,之後就要離開世界…呢6分鐘所講嘅嘢…隨時會為好多有需要嘅人帶嚟啓發,甚至會傳承到下一代…」Brian Cha預告以一個「特別嘅題目」去分享人生經歷及獨特睇法。

360秒人生課堂 Brian Cha車志健擔任《360秒人生課堂》的其中一個演講嘉賓﹗
Brian Cha車志健擔任《360秒人生課堂》的其中一個演講嘉賓﹗(圖片來源:《360秒人生課堂》預告截圖)
車志健 360秒人生課堂 Brian Cha預告在六分鐘演講中會發表獨特見解﹗
Brian Cha預告在六分鐘演講中會發表獨特見解﹗(圖片來源:《360秒人生課堂》預告截圖)

2020年Brian Cha車志健忽然爆紅

Brian Cha車志健2020年因為「激勵課程」的老是常出現的網上廣告令聲名大噪﹗他標榜自己是演講家、創業家,其創立的BCM在社交網簡介,是為團隊專門幫助生意老闆、銷售團隊領袖和導師爆發業績,設立市場壟斷策略﹗

車志健 Brian Cha 360秒人生課堂 年初時在社交網送上節目入場劵﹗
年初時拍攝節目前,Brian Cha在社交網贈送節目入場劵﹗(圖片來源:FB@BCM)

Brian Cha出生基層 木屋區長大

Brian Cha曾在訪問中透露兒時居於在木屋區,爸爸是一個貨車司機,媽媽是車衣工人,指自己可以讀大學,全靠相熟茶客夫婦無私贊助,1996年美國夏威大學畢業後(營養學系)返港成為健身教練,但再努力收入都相當有限,令他一直想在同行中突圍,有朋友建議他去破世界紀錄去提高知名度,而Brian Cha最初認為冇可能,但朋友這番說話卻啟發了他內在潛能。

360秒人生課堂 Brian Cha車志健透露現已飛往英國﹗
Brian Cha車志健透露現已飛往英國,打算開拓歐洲市場﹗(圖片來源:FB@BCM)

Brian Cha車志健打破3項世界紀錄

Brian Cha車志健在2013至2015年間創下三項世界紀錄,包括12小時內打最多高爾夫球到100碼外(9,959個)、連續12小時內最多上籃入球(73,900次)、連續24小時以腳踏車發最多電力(31,399.31瓦時)。

車志健 360秒人生課堂 Brian Cha之前是一名健身教練,和太太同樣熱愛健身,不時自拍晒肌兼晒大屋,二人育有兩名女兒﹗
Brian Cha之前是一名健身教練,和太太同樣熱愛健身,不時自拍晒肌兼晒大屋,二人育有兩名女兒﹗(圖片來源:FB@BCM)

Brian Cha誓做有影響力的人 一句「Quit Youtube囉﹗」揚名

Brian Cha創下第一個世界紀錄後獲邀任演講嘉賓,獲不少人詢問他會否開班教人如何突破自己﹗經過三次破世界紀錄後,他決定創業,建立了一個以走路換取金錢的手機應用程式,最後失敗令他負債4百萬。但Brian Cha未有放棄,決定運用一套致勝的思維模式,誓要成為一個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演講家,2016成立Brian Cha Motivation(BCM),開辦網上教學的行業﹗2020年每月以六位數巨額在YouTube賣廣告,大大增加曝光卻被網民嫌煩及抨擊,他在廣告及直播中叫反對者「Quit Youtube囉﹗」一時成為佳話,因而令人氣大旺﹗

車志健 360秒人生課堂 Brian Cha不時捉緊時下議題去演講﹗
Brian Cha會捉緊時下議題去演講﹗(圖片來源:FB@BCM)

Brian Cha係李施嬅未來大伯﹗神密未婚夫車崇健曝光﹗

李施嬅上年忽然在社交網晒出兩張戴著巨型鑽戒的相片,宣布喜訊。由拍拖到訂婚都把男友收得咁密,但就因由加國返港完成隔離,急不及待見未婚夫,因而令未婚夫身份曝光,原來未婚夫大有來頭,他是周潤發與郭富城的健身教練車崇健(Anson Cha)﹗Anson被指有過千萬物業,而且被揭是車志健Brian Cha的胞弟,李施嬅回應時並未有否認,不過就唔想多講未婚夫的私事。

車志健 360秒人生課堂 李施嬅 Brian Cha去年生日在其IG公開全家為他慶生的照片,站在最左的男子疑似是Anson Cha。圖片來源:Brian Cha
Brian Cha曾在其IG公開全家為他慶生的照片,站在最左的男子疑似是Anson Cha。(圖片來源:IG@Brian Cha) 李施嬅 再翻查Anson的IG,差不同日子他也以同一個造型去健身,就連運動褲與leggings也是一模一樣。圖片來源:Anson Cha IG 再翻查Anson的IG,差不同日子他也以同一個造型去健身,就連運動褲與leggings也是一模一樣。(圖片來源:IG@Anson Cha)
車志健 Brian Cha 360秒人生課堂 李施嬅 李施嬅在社交網上載在酒店隔離期間收花的照片,表示男友打電話同佢過元宵佳節。
因疫情關係,李施嬅去年宣布結婚後,至今未註冊及擺酒,李施嬅指唔心急,拍拖四年已半同居﹗(圖片來源:IG@selenaleelalee)

Anson在Brian的家庭合照中出現

Brian Cha的中文名是車志健;而Anson Cha的中文名是車崇健,名字只差一個字很相似。在Brian上載的生日相片中,相中人也跟Anson Cha相當神似,網民推斷是同一個人,再加上Brian在19年為父親慶祝72歲生日時,一家四口的合照中,身穿紅色T恤的男子像極Anson,故Brian與Anson是兄弟的成數非常之高。對於未婚夫Anson的哥哥正是Brian Cha,李施嬅回應:「有傳過,但唔回應!」她說有關Anson的屋企及工作都想留空間給他,指二人之間的事可以講,其他就不會回應。

車志健 Brian Cha 360秒人生課堂 李施嬅 李施嬅的未婚夫Anson Cha原來就是郭富城的私人健身教練。圖片來源:小美IG
李施嬅的未婚夫Anson Cha是郭富城的私人健身教練。(圖片來源:小美IG)
車志健 360秒人生課堂 上月Brian Cha分享父母及胞弟一家四口的新舊合照,留言「有種幸福叫做一家人齊整影全家福,成家人笑容滿足,多謝屋企人。」相中弟弟跟李施嬅未婚夫Anson Cha如同一人。
上月Brian Cha分享父母及胞弟一家四口的新舊合照,留言「有種幸福叫做一家人齊整影全家福,成家人笑容滿足,多謝屋企人。」相中弟弟跟李施嬅未婚夫Anson Cha如同一人。(圖片來源:FB@BCM)

被《IT狗》影射 Brian Cha激動回應

在ViuTV劇集《IT狗》第十集入面,最尾驚現一段網民熟口熟面嘅畫面,由周祉君飾演的角Lou出現在電腦屏幕,講出一段激勵人心嘅說話,網民口徑一致,稱此段正正影射了Brian Cha!但勢估唔到,Brian Cha真係有睇《IT狗》仲回應!

車志健 Brian Cha 360秒人生課堂 周祉君角色阿Lou創立的「Loutivation」真熟口熟面。
周祉君角色阿Lou創立的「Loutivation」真係好似Brain Cha個頻道名「Brian Cha Motivation」。(圖片來源:《IT狗》截圖)
車志健 Brian Cha回應《IT狗》影射自己,更同阿Lou自拍﹗
Brian Cha回應《IT狗》影射自己,更同阿Lou自拍﹗(圖片來源:FB@BCM)

Brian Cha堅持以廣東話演講

Brian Cha以「雙手創造自己命運」理念,為企業老闆、行銷業行業提供商業顧問,2019年獲HKMA香港管理業協會邀請成為2019年「傑出推銷員獎」的銷售培訓導師﹗並曾推出八本著作去鼓勵不同行業的人去達至成功,但就一直他堅持以廣東話去演講及教學,

車志健 Brian Cha 360秒人生課堂 堅持以廣東話演講及教學﹗
堅持以廣東話演講及教學﹗(圖片來源:FB@BCM)

那套劇集有角色是影射Brian Cha車志健?

近期大熱ViuTV劇集《IT狗》於某集的尾段出現一段網民熟口熟面的畫面⋯⋯詳情請看

李施嬅未婚夫與Brian Cha車志健有什麼關係?

李施嬅早前與未婚夫見面,被揭未婚夫身分是健身教練車崇健⋯⋯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Brian Cha Moti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