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韓劇

5月新韓劇速遞 李準基 非常律師

最新娛聞

廣告

踏入5月,最令劇迷期待的新韓劇當屬由李準基主演的律政劇《無法律師》,李準基繼去年警匪劇《犯罪心理》後再演時裝劇,亦是他首次飾演律師角色,在新劇中他由一名黑幫蠱惑仔改行做律師,為報仇遊走在法律和暴力之間,有大量動作戲份,開正李準基嗰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網上圖片

5月新韓劇速遞

李準基 苦練巴西柔術

由花美男轉成動作型男,36歲李準基花了不少功夫,近年他拍攝的劇集不論是《朝鮮槍手》、《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還是《犯罪心理》都有不少可以發揮的動作場面。為拍好今次新劇的連場動作戲,李準基更專程去學習巴西柔術,務求可以親身上陣,打出精彩場面。李準基直言一直恨拍動作戲:「希望觀眾可以睇到不一樣的我,之前就想過如果在動作戲中加入巴西柔術會構成怎樣的畫面呢?所以就向武術導演提出了建議,沒想到導演爽快地答應了,所以我最近正在努力地學習巴西柔術。」

《無法律師》
主演:李準基、徐睿知、崔民秀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5月12日

EXO Suho 韓版小栗旬

26歲EXO成員Suho繼去年短篇劇《三色幻想:宇宙的星星》後再擔正新劇,翻拍2012年日劇《窮小姐x富哥哥》,飾演劇中男主角小栗旬的有米IT男角色,韓版石原里美則由27歲夏沇秀飾演。另外仲有FTIsland成員李在真飾演Suho的秘書,也是劇中一個重要角色。

《Rich Man》
主演:Suho、夏沇秀、李在真
播放頻道:MBN
韓國首播日期:5月9日

張赫 餐館老闆

韓國型男張赫去年連拍三套劇,愈戰愈勇,其中《Voice》更大受好評,創下OCN電視台的最高收視紀錄,今次新劇《油膩的Melo》由人氣劇《嫉妒的化身》編劇徐淑香執筆,採雙男主模式,講述剛放監的前黑社會大佬轉行到小區開中式餐館,遇上曾在知名中菜餐廳做名廚的2PM 成員李俊昊,以及失意自閉的富二代女主角鄭麗媛,展開搞笑的三角戀情。

《油膩的Melo》
主演:張赫、李俊昊、鄭麗媛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5月7日

李相侖 時間暫停者

近日港劇《棟仁的時光》大講生命同時間的主題,李相侖同李聖經主演的新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亦不約而同涉及到這個題材,劇中李聖經擁有能看到所有人壽命時間的能力,卻遇上能停止她時間的李相侖,令兩個原本無交集的人發展出奇幻的愛情故事。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主演:李相侖、李聖經、林世美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5月21日

南宮珉 戀愛專家

南宮珉去年以《金科長》爆紅,但之後主演的《操作》卻收視麻麻,今次他繼《聽聽我的心》後相隔七年再同黃正音合作,主演新劇《勳南正音》,講述抱持不婚主義的戀愛專家勳南與渴望愛情的女子正音之間的故事。

《勳南正音》
主演:南宮珉、黃正音、吳允兒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5月23日

高雅羅 熱血法官

由高雅羅和Infinite成員主演的新劇《漢摩拉比小姐》和《無法律師》一樣是一部律政劇,採先拍後播模式,講述由高雅羅飾演的熱血新丁法官,與L飾演的堅守原則精英法官,在法院中共同進行裁判的故事。

《漢摩拉比小姐》
主演:高雅羅、L、成東日
播放頻道:JTBC
韓國首播日期:5月21日

宋允兒 神秘媽媽

曾憑飾演患癌母親的劇集《陪伴我好媽》成為百想視后的宋允兒,在新劇《Secret Mother》再演媽媽角色,飾演一個身懷秘密的母親,因為聘請了一名輔導孩子考取入學試的保母,而發展出一連串驚悚懸疑的故事。

《Secret Mother》
主演:宋允兒、金素妍、宋再臨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5月12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