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4

VAL趙展彤自組《造星4》第3個女團5trayz 第5位成員身份終極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繼Collar和Lolly Talk後,《全民造星4》第3個女團成立!Val(趙展彤)同CK(黃斯琪)日前突然公布要成立一個5人組成的女團,並且已經搵齊腳,連團名都改埋叫5trayz﹗同時公布成員有Nat(何榛綦)和Ariel(曾家瑩)後,一直保持神秘的第5位成員身份,終於曝光!

趙展彤VAL 與CK宣佈5trayz成立 邀請榛綦入團

Val趙展彤日前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中與CK一同拍片,在片中Val提出要組女團5trayz,CK表示最好有5個人,Val提出首選是邀請榛綦(Nat),榛綦回應指有自組女團的想法,於是在兩人游說下答應加入。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CK話想要女團有跳舞元素,Val話要睇CK教唔教到佢!
CK(右)心目中的女團是要有跳舞元素,Val趙展彤話要睇CK教唔教到佢!(圖片來源:YouTube@趙展彤VAL)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對於Val和CK第一個邀請她入團,榛綦表示:「So Sweet!」
對於Val和CK第一個邀請她入團,榛綦表示:「So Sweet!」(圖片來源:IG@natsiennaho)

Ariel嫌棄CK?

之後CK主動提出邀請有「大佬」之稱的Ariel入團,結果致電Ariel時,她卻搞笑扮作嫌棄CK,最後以勉強口吻表示:「都可以嘅!」令CK哭笑不得。兩人分析邀請這兩名成員入女團5trayz過程十分順利,是因為大家當初參加《全民造星4》時,都已經有組女團的想法。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網友指Ariel上圖)可以同Val主力Rap歌,CK負責作歌和跳舞,榛綦則可唱可跳。
網友指Ariel(上圖)可以同Val主力Rap歌,CK負責作歌和跳舞,榛綦則可唱可跳,有齊女團元素。(圖片來源:IG@oreohh)

5trayz第5位成員原來是暐翹

最後一個女團人選亦是由CK提出,她直言覺並非最理想人選,因為覺得對方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講到咁大家好想知第五位成員係邊個?但Val表示要對最後一位成員身份保密,留待在5trayz的官方IG公布,至周二(19日)晚上,5trayz的第5位成員身份終於曝光,原來是被最多網友猜中的暐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開心係暐翹」、「造星時已經投票畀你」、「你值得擁有這機會」等等。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暐翹同榛綦一向好Friend,網友亦大讚她好有可塑性。
暐翹(左)同榛綦一向好Friend,因此以相熟程度去估第五位成員是誰,同時網友亦大讚暐翹好有可塑性。(圖片來源:IG@natsiennaho)
造星4 5trayz 身份公開後,Nat立即向Waiq BB表示恭喜!
身份公開後,Nat(左)立即向暐翹(右)表示恭喜!(圖片來源:IG@natsiennaho)
造星4 5trayz Val、CK、Nat、Ariel和暐翹5位成員終於齊聚。
Val、CK、Nat、Ariel和暐翹5位成員終於齊聚。(圖片來源:IG@5trayz)

暐翹:呢一日我期待咗好耐

在5trayz公布的5位成員合照中,5人都穿著一身白色宮廷服,其中暐翹所著似乎較為中性,帶點王子感覺,在5位成員中別樹一幟。暐翹在社交網剖白:「一個電話令我成個人嘅靈魂返晒嚟,呢一日我期待咗好耐,我唔需要賺到好多錢,我只係想表演、唱歌、跳舞,我曾經以為我過咗《造星》後一段時間都無得再表演,事隔3個月,我要回來了~多謝你哋!」

造星4 5trayz 打扮中性的暐翹,在5位成員中別樹一幟。
打扮中性的暐翹,在5位成員中別樹一幟。(圖片來源:IG@5trayz)
造星4 5trayz 暐翹又Tag齊Nat、Val、Ariel和CK,感性表示:「佢哋每一個我都真係好欣賞,都係我嘅好榜樣,我會努力的!」
暐翹又Tag齊Nat、Val、Ariel和CK,感性表示:「佢哋每一個我都真係好欣賞,都係我嘅好榜樣,我會努力的!」(圖片來源:IG@wyllislwk)
造星4 5trayz 5trayz在公布完第5位成員身份後,立即表示會順應網民的意見,輪流找數!
5trayz在公布完第5位成員身份後,立即表示會順應網民的意見,輪流找數!(圖片來源:IG@5trayz)

團名5trayz意指一班孤兒女

據Val解釋,團名5trayz的概念是指一班無人看顧的孤兒,唯有靠自己奮鬥努力去生存,當中的「5」字同時亦代表5個人,「z」則代表「Z世代」(Generation Z),特指在1990年代末葉至2010年代前期出生的人。不過有不少網友指5trayz這個團名太似P1X3L,難讀又難記,恐怕會因為個名而紅唔起。

造星4 趙展彤 5trayz讀音為Strays,有網友搞笑地將她們的中文團名改為流浪者聯盟。
5trayz讀音為Strays,有網友搞笑地將她們的中文團名改為流浪者聯盟。(圖片來源:IG@5trayz)
造星4 趙展彤 5trayz的LOGO是以Val愛犬Goblin的形象創作。
5trayz的LOGO是以Val愛犬Goblin的形象創作。(圖片來源:IG@valentina_cct)
造星4 5trayz 5位左起:CK、VAL、暐翹、Nat、Ariel。
5位左起:CK、VAL、暐翹、Nat、Ariel。(圖片來源:IG@5trayz)

5trays成員逐個捉:

24歲VAL(趙展彤)

24歲的VAL趙展彤自小就全力追尋歌星夢,曾參加無綫05年的《殘酷一叮》及09年《超級巨聲》,去年又參加ViuTV的《全民造星4》,雖然被多年好友兼導師許廷鏗大讚「唱歌似播帶」,不過她在總決賽只獲評審3分和民選11分,排名第15落敗。對於無被選中加入Collar,她曾表示非常失望。

5trayz VAL趙展彤參加《造星4》獲許廷鏗睇高一線。
VAL趙展彤參加《造星4》時獲許廷鏗睇高一線。(圖片來源:IG@valentina_cct)

25歲 CK(黃斯琪)

現年25歲的CK(黃斯琪)在編曲方面獲讚在《造星4》無敵手,本身職業是Dancer的她,唱歌跳舞表現亦不俗,在總決賽獲得第9名的佳績。她表示希望日後能把自己內向軟弱的一面呈現觀眾,希望大家別嚇親。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現職Dancer的CK和不少歌手藝人都係朋友,Frankie、肥仔、Stanley、KB等都有follow她的IG。
現職Dancer的CK和不少歌手藝人都係朋友,Frankie、肥仔、Stanley、KB等都有follow她的IG。(圖片來源:IG@ckzzzck)

18歲 Nat(何榛綦)

現年18歲的榛綦跳唱演出相當穩定,連強尼都以「小巨人」稱呼她,但她自言是個欠缺自信的人。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18歲榛綦外貌討好,曾被指似嫩版張栢芝。
18歲榛綦外貌討好,曾被指似嫩版張栢芝。(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官網)

16歲 Ariel(曾家瑩)

仲係學生的16歲Ariel(曾家瑩)擅長唱Rap,雖然曾被觀眾批評黑面,但經歴過校園欺凌的Ariel,仍然保持著十足自信,仲曾經獲得Dee哥(何啟華)力讚她好學、肯練、對自己有要求。

造星4 5trayz 趙展彤 Ariel年僅16歲。
Ariel年僅16歲。(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官網)
造星4 5trayz 特別愛自拍。
特別愛自拍。(圖片來源:IG@oreohh)

20歲 暐翹

擅長跳拉丁舞的暐翹(林暐翹),跳唱有型有格,強尼都以剛柔並重形容她,而暐翹很感激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全力支持。

造星4 5trayz 暐翹初參賽時曾以粉紅頭及橙色頭登場,一度被指貌似泰國人,亦有網友指她貌似劉美君。
暐翹初參賽時曾以粉紅頭及橙色頭登場,一度被指貌似泰國人,亦有網友指她貌似劉美君。(圖片來源:IG@wyllislwk)
造星4 5trayz 合照左起:VAL、Ariel、暐翹。
合照左起:VAL、Ariel、暐翹。(圖片來源:IG@5trayz)
造星4 5trayz 合照左起:Ariel、暐翹、VAL。
合照左起:Ariel、暐翹、VAL。(圖片來源:IG@5trayz)

即睇女團5trayz頭4位成員大公開:

Val趙展彤有透露為何團名為5trays?

據Val解釋,團名5trayz的概念是指一班無人看顧的孤兒,當中的「z」亦相當有意思……詳情請看

有那位「造星」為5trays最後一位成員熱門人選?

最後一個女團人選由CK提出,她直言覺並非最理想人選……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趙展彤VAL、IG@natsiennaho、IG@oreohh、IG@5trayz、IG@valentina_cct、IG@ckzzzck、IG@wyllislw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趙展彤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