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903 All Star 籃球賽 | 姜濤受傷坐輪椅送院 網民投訴一事要求回水!

最新娛聞

廣告

原定9月舉行的「903 AllStar 籃球賽」,終於在11月11日回歸,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張繼聰、方力申、MIRROR、ERROR等人都有份參賽,令一眾粉絲表示非常期待。今日分為歌星勇士隊和903隊上演4場籃球賽。

姜濤比賽中受傷 坐輪椅送院

歌星勇士隊派出MIRROR的姜濤、Ian、ERROR的193、馮允謙和Dear Jane的Tim落場。在開賽前,主持開球禮的Do姐沒有將球往上拋,反而直接傳給姜濤並表示:「交畀鍾意嘅人」,場面非常爆笑。

可是在第四節比賽的時候,姜濤為了衝前攔截對方的時候產生碰撞,跌到在地弄傷右膝蓋。隨後聖約翰救傷隊馬上上前為姜濤包紮,包紮過後坐上輪椅離場送院。

MIRROR 在第四節比賽的時候,姜濤為了衝前攔截對方的時候產生碰撞,跌到在地弄傷右膝蓋
在第四節比賽的時候,姜濤為了衝前攔截對方的時候產生碰撞,跌到在地弄傷右膝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
MIRROR 姜濤受傷倒地,狀甚痛苦。
姜濤受傷倒地,狀甚痛苦。(圖片來源:IG圖片)
MIRROR 在開賽前,主持開球禮的Do姐沒有將球往上拋,反而直接傳給姜濤並表示:「交畀鍾意嘅人」
在開賽前,主持開球禮的Do姐沒有將球往上拋,反而直接傳給姜濤並表示:「交畀鍾意嘅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MIRROR 歌星勇士隊派出MIRROR的Ian
歌星勇士隊派出MIRROR的Ian(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

姜濤、Ian、193成功入波得分

雖然第一球由903隊得分,可是明星隊的193亦馬上入球追平。Ian亦不甘示弱,以單人匹馬的姿態上籃得分,姜濤亦在賽事開始10分鐘後成功入球得分,後期歌星隊再換入Edan和Stanley等人,令氣氛更加熱烈。比賽期間雙方出盡全力各不相讓,令一班觀眾看得非常熱血沸騰!

MIRROR Ian亦不甘示弱,以單人匹馬的姿態上籃得分
Ian亦不甘示弱,以單人匹馬的姿態上籃得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
MIRROR 後期歌星隊再換入Edan和Stanley等人,令氣氛更加熱烈
後期歌星隊再換入Edan和Stanley等人,令氣氛更加熱烈(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

網民投訴睇唔到直播 要求回水

今場「903 AllStar 籃球賽」是MIRROR演唱會意外後首次全員同台的活動,不少網民和鏡粉都十分期待今日活動的來臨,未能買到入場票的鏡粉都紛紛訂購903,務求一睹鏡仔們的投球英姿。可是,不少網民反映即使已經訂購903的指定計劃,亦未能順利睇到直播,要求903回水。

MIRROR
(圖片來源:Facebook網民留言截圖)
MIRROR
(圖片來源:Facebook網民留言截圖)
MIRROR
(圖片來源:Facebook網民留言截圖)
MIRROR
(圖片來源:Facebook網民留言截圖)
MIRROR
(圖片來源:Facebook網民留言截圖)

小儀話出大招阻Edan入波?

雖然場內一班歌手DJ互相鬥得激烈,但場外就氣氛和洽,不停互相開對方玩笑。一直出名是Edan忠實粉絲的小儀,今日同樣有份出賽。今次倒弋為DJ隊外援的張繼聰則指小儀有可能是臥底:「我直頭覺得你到時會將個波交俾佢」,小儀表示自己將會出大招阻止Edan入波:「唔會㗎!唔信你到時派我出場負責攬實佢,就知我乜嘢料喇!」

MIRROR 「Edan正印」小儀表示自己將會出大招阻止Edan入波
「Edan正印」小儀表示自己將會出大招阻止Edan入波(圖片來源:IG@kittyyuen)
MIRROR 張繼聰在Facebook搞笑留言:「我軍903人張繼聰深入歌星勇士隊,刺探軍情,考遇姜濤!」
張繼聰在Facebook搞笑留言:「我軍903人張繼聰深入歌星勇士隊,刺探軍情,考遇姜濤!」(圖片來源:Facebook@張部長)

圖片來源:IG@kittyyuen、Facebook@張部長、[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