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江𤒹生

AK江𤒹生宣佈封咪不足半個月 突然轉軚表示解封開咪:一切都係為咗宣傳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成員AK江𤒹生早前在粉絲TG群宣佈將會專注拍攝工作,封咪擱置個人音樂計劃,令不少粉絲都表示可惜。今日AK在出席活動時,突然轉軚表示將會為《江𤒹生 x 陳蕾 x 陳卓賢》拉闊音樂會「開咪」,仲承認一切都是為了宣傳!

AK江𤒹生 AK、陳蕾、陳卓賢三人將於5月舉行拉闊音樂會。
AK、陳蕾、陳卓賢三人將於5月舉行拉闊音樂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江𤒹生宣佈封咪不足半個月 突然轉軚表示解封開咪

早前在粉絲TG群組宣佈將會封咪,專注拍攝工作的AK江𤒹生,今日與陳蕾和Ian陳卓賢一同出席拉闊音樂會的記者招待會。當被主持謝茜嘉問到有關封咪一事時,AK表示將會在拉闊音樂會「解封開咪」:「我尊重拉闊啊,我就係知道要為咗拉闊之前要封一封咪,養一養把聲,咁喺拉闊之前就開咪,所有嘢都係Planning嚟嘅。」

之後在接受記者訪問時,有記者提及到AK早前封咪一事嚇親歌迷,AK笑指:「其實係佢地Get錯咗啊,我指係等我拍完劇先,因為《冰上火花》太Chur,所以拍完就會專注返。」

AK江𤒹生 AK表示自己將會在拉闊音樂會前解封開咪。
AK表示自己將會在拉闊音樂會前解封開咪。(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江𤒹生 之後在接受記者訪問時,有記者提及到AK早前封咪一事嚇親歌迷,AK笑指:「其實係佢地Get錯咗啊,我指係等我拍完劇先,因為《冰上火花》太Chur,所以拍完就會專注返。」
之後在接受記者訪問時,有記者提及到AK早前封咪一事嚇親歌迷,AK笑指:「其實係佢地Get錯咗啊,我指係等我拍完劇先,因為《冰上火花》太Chur,所以拍完就會專注返。」(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一度宣佈「封咪」: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

近年一直專注拍攝工作的AK在去年播出的《繩角》擔當男一 ,近期則忙於拍攝《打天下2》及《冰上火花》兩套運動劇,體力消耗不少,有指他下半年仍會有其他劇集或電影拍攝工作機會。早前AK就在首支單曲推出3周年的3月1日,於Telegram 與粉絲傾偈,關於今年的歌曲計劃,透露將會封咪,專注拍攝工作:「音樂計劃應該會暫時擱置,先做好拍攝工作。唔solo 出歌,暫時會專注在拍攝上,希望有作品大家會多多支持。」他更補充自嘲:「應該好過唱歌。」並附上笑到出眼淚的emoji 。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mirror復出 野人老師 百萬同居計劃 繩角 plt 由江𤒹生 Anson Kong)演的《繩角》預告首度曝光,AK亦有大量騷肌畫面!
去年由江𤒹生( Anson Kong)演的《繩角》表現受讚賞!(圖片來源:ViuTV)
ak江𤒹生 封咪 plt 粉絲撰文表態支持。
粉絲撰文表態支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AK、Ian陳卓賢表示想試唱陳蕾經典歌

此外,三人在接受訪問時亦被問到想在拉闊音樂會上唱對方哪一首歌曲,AK和Ian陳卓賢都分別表示想唱陳蕾的《妖治時代》和《下流社會》;至於陳蕾就話想唱Ian的《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AK江𤒹生 陳蕾期待在拉闊音樂會唱Ian的《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陳蕾期待在拉闊音樂會唱Ian的《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江𤒹生 Ian陳卓賢話想在拉闊音樂會上唱陳蕾的《下流社會》
Ian陳卓賢話想在拉闊音樂會上唱陳蕾的《下流社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ViuTV、[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