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ylia陳嘉寶

Anjaylia陳嘉寶爆圈中綠茶婊惡行 完美演繹人前人後兩個樣 打噴嚏扮可愛

最新娛聞

廣告

陳嘉寶(Anjaylia)模特兒出身,近年轉型做演員,曾在ViuTV劇集《IT狗》中飾演極品港女KOL,因為被指「貼近真人」演技出色獲觀眾認同,日前她在網上節目《絲打圍爐》接受蝦頭和連詩雅訪問,大爆遇過不少「綠茶婊」,陳嘉寶完美演繹各種「綠茶婊」的惡行,笑料百出。

陳嘉寶 陳嘉寶上《絲打圍爐》接受蝦頭與連詩雅訪問。
陳嘉寶上《絲打圍爐》接受蝦頭與連詩雅訪問。(圖片來源:IG@anjaylia)
陳嘉寶 陳嘉寶分享自己的經歷,仲親自示範。
陳嘉寶分享自己的經歷,仲親自示範。(圖片來源:IG@anjaylia)

陳嘉寶感恩遇見「綠茶婊」

身為三女之母的陳嘉寶(Anjaylia)在最近一集YouTube節目《絲打圍爐》好搶Fo,她接受楊詩敏(蝦頭)和連詩雅(Shiga)訪問時,大爆在圈中遇過不少「綠茶婊」,她直言因自己沒有殺傷力,所以「綠茶婊」在她面前都不作任何掩飾,其親身經歷非常精彩,陳嘉寶還親自演繹,笑言好感恩可以遇見。

陳嘉寶 陳嘉寶在社交網再示範一次「綠茶婊」如何打噴嚏。
陳嘉寶在社交網再示範一次「綠茶婊」如何打噴嚏。(圖片來源:IG@anjaylia)
陳嘉寶
(圖片來源:IG@anjaylia)
陳嘉寶 陳嘉寶直言因為自己性格好男仔頭,所以「綠茶婊」都唔放佢在眼內。
陳嘉寶直言因為自己性格好男仔頭,所以「綠茶婊」都唔放佢在眼內。(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陳嘉寶七情上面扮「綠茶婊」

陳嘉寶表示入行多年見證過無數次「綠茶婊」現身事件簿,其中一次出席公開活動,同行其中有一位女神級模特兒受到男工作人員搭訕,陳嘉寶即場扮女神嬌嗲聲:「多謝你咁支持我呀!」之後女神嗌口喝,令該男工作人員主動為她做跑腿,隨後陳嘉寶與女神入場坐住等,對方竟然叫大家將手袋放在附近的坐置上,杜絕男工作人員回來後坐下糾纏她,女神人前人後兩個樣極速變臉勁假。

陳嘉寶再爆機心女事件

陳嘉寶的精彩演繹,令蝦頭與連詩雅嘆為觀止,她再談及另一次跟兩、三位模特兒一齊做訪問,大家都有稿,但模特兒A突然改稿,陳嘉寶說:「佢突然向模特兒B話人嘅指甲都好重要,睇得出個人係咪有條理,細節見到人品,然後話:『我見你啲甲都好整齊。』咁攝影師好自然就會拍一拍佢腳趾甲,但我一睇唔係囉,佢完全冇搽指甲油,係一忽忽嘅…原來佢哋背後有過節。」陳嘉寶指有些「綠茶婊」會不斷向身邊人賣慘,逢人講只會講給你一人聽,後來她發現身邊有50人都聽過她個故事。

陳嘉寶
(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陳嘉寶
(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陳嘉寶示範勁造作打噴嚏

節目中蝦頭談及有「綠茶婊」打噴嚏都極度造作,陳嘉寶再終極演繹曾遇過一位「綠茶婊」打噴嚏時會狂搖頭扮可愛,連詩雅形容感覺好似貓咪或者狗仔惹人可憐,陳嘉寶更連續示範三次,蝦頭和連詩雅即場學,點知學極都唔似,場面搞笑。

去片!Anjaylia上《絲打圍爐》講圈中綠茶婊

陳嘉寶 陳嘉寶在圈中人緣極好,唔知好姊妹中有冇「綠茶婊」呢?
陳嘉寶在圈中人緣極好,唔知好姊妹中有冇「綠茶婊」呢?(圖片來源:IG@anjaylia)
陳嘉寶 陳嘉寶在ViuTV劇集《IT狗》中演技備受讚賞。
陳嘉寶在ViuTV劇集《IT狗》中演技備受讚賞。(圖片來源:IG@anjaylia)
陳嘉寶 32歲的陳嘉寶已是3女之母。
32歲的陳嘉寶已是3女之母。(圖片來源:IG@anjaylia)

「綠茶婊」係Anjaylia陳嘉寶親自選話題?

最近一集YouTube節目《絲打圍爐》陳嘉寶大爆在圈中遇過不少「綠茶婊」,更親自演繹⋯⋯詳情請看

Anjaylia陳嘉寶身邊朋友都是「綠茶婊」嗎?

最近一集YouTube節目《絲打圍爐》陳嘉寶大爆在圈中遇過不少「綠茶婊」,直言因自己沒有殺傷力⋯⋯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IG@anjaylia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絲打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