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依霖

貝依霖被質疑身形後天加工 連珠爆發出火辣影片自證

最新娛聞
28歲的性感女神貝依霖經常語出驚人,對於網上一些不公或奇怪之事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繼早前追擊美容店有造假之嫌後,早前被網友質疑身形加工,Chantale即刻反擊,2人仲嚟咗一場激烈罵戰,Chantale不甘示弱即翻出佢2018年一條性感影片!

貝依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8歲貝依霖Chantale被質疑身材造假 連環粗口反擊:躝啦!

貝依霖(Chantale)早前一條健身影片中,有一位網民留言「個假pat墊好明顯」,Chantale即粗口回應該網民自己並無加墊及造假,更指網民酸味濃「你係咪戇鳩邊撚度有假邊x度有墊😂真酸😂你腦袋有問題就明顯」而該網民亦繼續認為Chantale係「身有屎」,2人因此展開罵戰,Chantale不斷否應造假,該網民就不斷認為Chantale反應大,解釋咁多係掩飾自己,更指Chantale為人小氣,Chantale即霸氣叫該網民unfollow同躝!

健身影片: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2人罵戰: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貝依霖即出除褲沖涼片騷真材實料!

其後貝依霖Chantale於ig即post出2018一條性感影片!影片非常火辣大膽,Chantale大騷真材實料!

貝依霖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

Chantale證據影片:

貝依霖推出限量NFT寫真

貝依霖(Chantale)花盡心機拍攝是次寫真項目,她透露最終揀選了300張相做第一階段的NFT,至於用甚麼準則及條件去挑選,每張有獨特性的靚相,Chantale說:「主要考慮粉絲喜歡我甚麼造型,因為NFT與傳統寫真有多少區別,理論上可以永續保留,所以非常用心拍攝及選擇,有些特別有mood是自己比較喜歡的。」在辛苦拍攝背後, Chantale分享一件趣事,她說:「在海傍拍攝時有個釣魚叔叔一真看着我們拍攝,因為幾個造型要真空上陣,團隊指釣魚叔叔看得目定口呆。」Chantale難忘為是次拍攝節食兼加強運動操練,她笑言:「好彩瘦身不瘦胸﹗」

貝依霖 性感女神貝依霖推出個人限量寫真NFT。
性感女神貝依霖推出個人限量寫真NFT。(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貝依霖 貝依霖透露最終揀選了300張相做第一階段的NFT。
貝依霖透露最終揀選了300張相做第一階段的NFT。(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貝依霖 Chantale自爆在碼頭真空拍攝其中一輯NFT照片時,被一位釣魚叔叔看得目定口呆。
Chantale自爆在碼頭真空拍攝其中一輯NFT照片時,被一位釣魚叔叔看得目定口呆。(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貝依霖寫真NFT成新趨勢

本身亦有投資加密貨幣及NFT的Chantale,對寫真轉化成NFT感到創新,她說:「團隊往後提供的賦能是最吸引到我,這個新概念不單止買張相,亦是建立一個牢固關係社群,相信往後推出寫真NFT將成為新趨勢,其實現在不論演唱會、會員卡,都漸採用NFT,至於是否值得投資就要看往後佈局。」

貝依霖 Chantale自爆本身亦有投資加密貨幣及NFT。
Chantale自爆本身亦有投資加密貨幣及NFT。(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貝依霖 Chantale對寫真能轉化成NFT感到創新。
Chantale對寫真能轉化成NFT感到創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貝依霖 Chantale相信往後推出寫真NFT將成為新趨勢。
Chantale相信往後推出寫真NFT將成為新趨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chantalebelle,[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