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Heidi旅行泳衣相 用玉背慶祝年初一至七

最新娛聞
大家一向都知李靜儀 Heidi人靚聲甜,不過在農曆新年時她就到了外地旅遊,可能天氣回暖,Heidi在外地遊玩時仍不忘發放福利圖來照顧粉絲,並大晒玉背,年初一到年初七張張不同,看完照片後簡直熱血沸騰!

撰文:Ivan 圖片:Heidi IG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Heidi旅行泳衣相 用玉背慶祝年初一至七

踏入狗年,大年初一Heidi放下工作到外地旅遊。不過她可能害怕出走幾天,粉絲會擔心,所以在社交網站上發放照片告訴粉絲她要去旅行,並且每日跟粉絲們拜年,真是有心!

大年初二,Heidi上載了一張熱辣辣的相片,充滿陽光令Heidi不得不穿一字膊衫,加上耳邊戴上一枝鮮花,彷彿在告訴各位人比花嬌。

在年初三那天,Heidi大放福利。牛仔褲再搭一件性感上衣,大晒玉背,把她嬌嫩白滑的肌膚表露無遺!

之後的年初四,她仍不忘大晒性感,除了美中不足是上圍未夠豐滿外,其他部位都是100分的。

同日繼續發放玉背圖,在泳池中回眸一望,氣質湧現!

在年初五那天她上載了自拍照,大家有無發現同一副太陽眼鏡而掛在Heidi胸口多天嗎?

年初六,再放一張泳池玉背圖,大晒長腿。

最新初七又有一張,今次show性感小肚皮。看了這麼多相,粉絲們又猜到她去了哪裡旅行呢?(不過最想知應該是和誰去旅行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